南宮珉深夜為愛買醉!《戀人2》首播劇情四大亮點&評價,四角關係開打?

1 / 1

2023超受矚目的古裝韓劇《戀人》,終於在10月13日開播第二季啦!《戀人2》是一部以「丙子戰爭」發生後為主軸的古裝愛情劇,本來不該再次見面的男女主角卻意外重逢,柳吉彩(安恩真 飾演)、李張灦(南宮珉 飾演)兩人未來的感情發展也備受觀眾好奇!究竟他們是否會走向幸福的結局,或是仍會再次分離呢?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戀人2》首播的四大劇情亮點,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滑吧!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Drama《戀人》)

⚠️以下內文有雷,已設防雷線,請斟酌觀看⚠️

防雷線

防雷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1、《戀人2》劇情簡介

《戀人2》為tvN於2023年10月13日起播出的歷史愛情劇,劇情設定在丙子年的朝鮮時代,南宮珉飾演一位古代不按牌理出牌的男子李張灦,本來個性玩世不恭、如花花公子的他,後來卻深愛著出身名門的女子柳吉彩(安恩真 飾演),兩人經歷了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柳吉彩以為李張灦已在戰亂中過世,因此與武官具遠武(池承炫 飾演)成婚。李張灦在失去摯愛後心灰意冷回到清朝,沒想到第二季時柳吉彩因為被當成俘虜被抓回清朝,命運再次將兩人拉在一起,歷經許久再次相遇的他們,究竟將面臨什麼樣的考驗呢?兩人將展開殘酷又變化莫測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2、《戀人2》演員陣容

(1)李張灦(南宮珉 飾演)

南宮珉於本劇飾演「李張灦」,是一名綾裙里私教界的神秘男子,從未對於任何事物付出真心,卻在認識了柳吉彩(安恩真 飾演)後動了真情。李張灦在混亂的戰爭下危險地展開拯救朝鮮人的行動,本季將看到他如何在不安又動亂的時期改變大家的命運!

(2)柳吉彩(安恩真 飾演)

安恩真於本劇飾演一名以自我為中心的女人「柳吉彩」,遇上李張灦(南宮珉 飾演)後卻真心愛上了他。不過,柳吉彩在戰亂中誤以為李張灦已經身亡,因此與武官具遠武(池承炫 飾演)成婚,柳吉彩、李張灦兩人也就此分離。柳吉彩原與具遠武過著安穩的日子,第二季中卻因為被當成逃亡俘虜被抓回清朝,再次與李張灦重逢!

(3)南延俊(李學周 飾演)

李學周於本劇飾演一名於成均館修學的儒生「南延俊」,是一名將百姓性命看得比自己重要的君子,深愛著柳吉彩(安恩真 飾演)的朋友景恩愛(李多寅 飾演)。

(4)景恩愛(李多寅 飾演)

李多寅於本劇飾演柳吉彩(安恩真 飾演)最親密的朋友「景恩愛」,也是南延俊(李學周 飾演)的未婚妻,兩人經歷無數戰亂的風波,依然十分相愛相守。

(圖片來源:instagram @mbcdrama_now)

(5)良音(金允宇 飾演)

金允宇於本劇飾演朝鮮最佳的說唱藝人「良音」,有著一顆善良的心,本季與李張灦(南宮珉 飾演)一同策畫拯救朝鮮人,希望能將他們帶回朝鮮平安度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戀人2》)

3、《戀人2》看點

看點(1)南宮珉飾「李張灦」失去戀人後為愛買醉

李張灦(南宮珉 飾演)於第一季因為摯愛柳吉彩(安恩真 飾演)與他人成婚而傷心不已,悲痛回到清朝持續追捕朝鮮俘虜,不過卻日思夜想已經成婚的柳吉彩,就連進行追捕任務時腦海中也不斷浮出她的臉龐。不過被他人問起時,李張灦總倔強地說自己不會因為一名女子就動真情,卻總是在深夜裡喝酒不斷思念著她、回想起兩人離別前的吻,不少觀眾看到第二季李張灦抑鬱神情時表示心碎不已!

(圖片來源:YouTube @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看點(2)南宮珉飾「李張灦」偶遇清朝俘虜獵人李清娥

李張灦(南宮珉 飾演)計畫救出朝鮮俘虜,不過在過程中卻遇到了一位身戴「藍色蒙面巾」的清朝俘虜獵人(李清娥 飾演),李清娥一撞見就詢問「你在跟蹤我嗎?比一比誰抓的俘虜更多吧」,第一集時的對手戲相當短暫,也讓人好奇兩人未來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其實《戀人》是李清娥與南宮珉三搭合作,兩人先前已於《日與夜》、《千元律師》展現出完美默契,不少觀眾相當期待《戀人2》兩人是否會有出乎意料的感情線!

(圖片來源:YouTube @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3)南宮珉飾「李張灦」將計就計拯救朝鮮人

追捕朝鮮俘虜過程中,李張灦(南宮珉 飾演)撞見了義州流氓大哥具良天(崔武成 飾演),帶著三個小孩逃亡的他本以為又要再被胡人逮個正著,卻剛好遇到了李張灦因此活命。李張灦開始計畫著拯救朝鮮人,表面上看似是用俘虜交易賄賂,實際上卻是將抓到的俘虜都安置在一個處所保護著,並運用自己的財產假裝有完成俘虜買賣,以此保護朝鮮人。後續又因為撞見舊識玲朗在御花園成為俘虜被虐待,決心救出遭受不平待遇的女性,在半夜時成功將她們裝上載著白棉紙的推車上運出,協助她們逃亡!

(圖片來源:YouTube @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圖片來源:YouTube @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看點(4)安恩真飾「柳吉彩」意外成俘虜與李張灦重逢

胡人為了破壞朝鮮人之間的士氣,提出找出「走回人」的命令,若是舉報逃亡俘虜的人民就重重有賞,而藏匿者則會被懲罰!不過有些官員只想著要應付了事,並沒有非常認真比對逃亡者名單,並考量到王爺對於漂亮的女子深感興趣,因此隨機抓走了未曾為俘虜的柳吉彩(安恩真 飾演)。然而,朝鮮大臣們需要看著逃亡俘虜受罰,李張灦(南宮珉 飾演)在人群中看見了遭到綑綁、即將暈厥的柳吉彩,兩人再次重逢!

(圖片來源:YouTube @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4、《戀人2》首播評價&收視

由於《戀人》第一季埋下的伏筆與新登場的角色令眾人期待,《戀人2》播出首集後獲得7.7%(全大韓民國)的驚人收視率!不少人表示《戀人2》是一部狂攻觀眾情緒的虐戀古裝愛情劇,會情不自禁地陷入劇情中與主角們一同感受到悲喜的情緒交雜,因此引發收視高潮,後續集數與劇情也相當令人期待。南宮珉也表示「一定會用美麗的張灦和吉彩的愛情故事來報答大家」,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吧!

以上就是韓劇《戀人2》首播劇情四大亮點&評價介紹啦!大家看完之後覺得怎麼樣呢?主角們將面臨意想不到的愛情故事,也讓人相當好奇究竟《戀人2》究竟會如何接續第一季發展劇情。第二季目前已於10月13日播出,若是你也很期待未來劇情發展,或想目睹更多劇中演員的演技魅力,就千萬別忘了準時收看《戀人2》啦!

#10月韓劇 #10月韓劇推薦 #2023韓劇 #2023韓劇推薦 #南宮珉 #南宮珉作品 #南宮珉李清娥 #南宮珉韓劇 #安恩真 #安恩真作品 #安恩真韓劇 #戀人 #戀人2 #戀人2南宮珉 #戀人2安恩真 #戀人2李多寅 #戀人2李學周 #戀人2李清娥 #戀人南宮珉 #戀人安恩真 #戀人李多寅 #戀人李學周 #戀人李清娥 #李多寅作品 #李多寅韓劇 #李學周作品 #李學周韓劇 #李清娥 #李清娥作品 #李清娥南宮珉 #李清娥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韓劇 #韓劇戀人 #韓劇戀人2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