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樂團LUCY首次來台專場演出 認真學習中文與台語向觀眾互動,深度體驗台灣文化與小吃 感受中秋節日氣氛,翻唱金曲獎年度歌曲《最好的時光》獲觀眾好評

1 / 1

散放寶藏光芒的韓國樂團 LUCY,最新 EP《Fever》是第十張推出的作品,象徵夏天的熾熱,在夏末秋初的時刻,終於在台灣粉絲們的千呼萬喚下,迎來了用音樂描繪著青春與夏季清涼感的 LUCY,來台舉辦首次專場演出。

首次來台的 LUCY,對於台灣所有一切都充滿著好奇,抵台第一天就前往寧夏夜市開啟美食巡禮,宛若台灣美食觀光大使。團員們認真進食了牛肉麵、雞排、酪梨牛奶、炸臭豆腐、大腸麵線、也大讚台灣美食好吃。主唱崔庠燁說:「台灣美食根本就是我的style。」大讚臭豆腐的味道酥脆好吃,也穿上粉絲應援送上的藍白拖展現親和力,甚至還在演出中,向台下告白:「本來就很喜歡台灣,親自來訪後更喜歡了!」也向粉絲示範在公園與阿姨們學習土風舞的舞蹈實力。鼓手申光一直呼:「牛肉麵真好吃,真希望天天都可以吃到。」並且身體力行吃到最後上飛機前還吃了一碗。

演唱會不但超過原定 90 分鐘,還火力全開精彩演出熱唱近三小時,以充滿沈浸式的視覺與聲響創造了視覺與聽覺的舞台。以《Swim》&《Cry Bird》開場,緊接著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四位團員擁有強大的音樂實力,融合古典與流行,用吉他、貝斯、小提琴、鼓交織了豐富情境,描繪出不同季節的特色。LUCY 為了台灣場演出,每位團員特地苦練中文,不但能用中文自我介紹,還學會許多中文與台語單字,就是為了與台灣觀眾進行更好的互動與交流,也翻唱歌手安溥去年獲得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最好的時光》獻給台灣粉絲。這首精選翻唱曲,被粉絲大讚選曲的用心,也符合 LUCY 出道以來創作的音樂主軸,使用簡單卻動人的旋律,傳達了成長過程中經歷的種種困難與體悟,用音樂為粉絲帶來光與希望。

由於這是 LUCY 首次在海外舉辦的專場演唱會,吸引了來自台灣、韓國、香港、日本等各地的粉絲,還特別準備了蒙眼拉小提琴的演出橋段,隊長兼小提琴手 YECHAN 還直接跳下舞台與觀眾直接互動,引起觀眾們的熱烈歡呼,展現了 LUCY 極致的現場演出魅力。全體成員謝幕時都說道:「太喜歡透過現場演出親自見到各地粉絲,太喜歡一起歡呼一起合唱,期待下次很快再相見!」

適逢中秋節,主辦單位微醺樂 (Wishing Well )也特別準備了應景手繪柚子給四位團員,他們在社群平台不但分享了美食、台灣街景,甚至因為太喜歡台灣,特地臨時改機票多留一天,也透露月底即將再來高雄參加音樂祭,會在忘記中文以前再來與粉絲相會,年底會再推出新歌,用更好的創作獻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ver #Lucy #最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