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身高差!7位「不到170CM」的韓國男偶像,Stray Kids、SEVENTEEN!

1 / 1

相信許多粉絲一定多少都有過這種經驗!不論是有些藝人雖然看起來高大,但實際身高卻不到180cm;而有些韓星長著娃娃臉,卻有一雙逆天長腿!雖然身高如今成為許多人的重要條件之一,但KPOP中還是有不少「小個子偶像」以實力脫穎而出!今天泡菜編來介紹幾位「身高不到170cm的男偶像」,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令人意外的人選吧!

身高不到170男偶像|1、SEVENTEEN—WOOZI:166CM

男團SEVENTEEN的成員兼主唱隊隊長WOOZI,是位多才多藝的偶像,不僅為自家團體創作多首熱門歌曲,還為其他團體或歌手寫歌,每首都獲得了好評,因此也被稱為「李老師」!儘管WOOZI身高只有166cm,在隊內總是顯得特別嬌小可愛,但是他在音樂和製作方面的才華都讓人刮目相看。除此之外WOOZI的EQ也非常高,對於自己身高也幽默地自嘲過,表示「我的視線始終如一」!

身高不到170男偶像|2、ONEUS—煥雄:168CM

男團ONEUS成員煥雄在隊內擔任主舞,在學生時期就非常有名,出道後也經常以出色的表情掌控和舞蹈表演備受關注。僅管身高只有168cm,但是煥雄卻非常注重舞蹈細節,也善於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透過舞台表現展現自信感!煥雄甚至非常有才智地說過:「我的優點就是『끼(才氣)』和『키(身高)』」(兩者韓文讀音相近),真的是枚可愛的機靈鬼呢!

身高不到170男偶像|3、Stray Kids—彰彬:167CM

男團Stray Kids成員彰彬在出道前就和同團成員方燦、HAN組成嘻哈團體「3RACHA」,也曾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預賽,出道後更是在2020年再次出演《Show Me The Money 9》挑戰自我。目前彰彬在團體Stray Kids內擔任主rapper和製作人,更包辦了Stray Kids的歌曲製作!彰彬有著獨特的Rap和魅力嗓音,以及有著167cm的超可愛身高反差萌,都讓不少粉絲垂直入坑,是位才華相當洋溢的男偶像!

身高不到170男偶像|4、Stray Kids—HAN:169CM

男團Stray Kids成員HAN有著帥氣迷人的臉蛋,但是卻有著169cm的可愛身高!Han時常被粉絲發現穿著比隊員們再高一點的靴子進行打歌,不過穿上厚底靴子的他看起來身形的確修長許多,乍看之下也有著一雙大長腿、比例非常好,不少人都以為HAN至少有175cm呢!但無論如何,站在舞台上辛苦揮灑汗水、充滿魅力的Stray Kids成員們,看起來都有著180cm的氣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스브스케이팝 X INKIGAYO

身高不到170男偶像|5、Highlight—耀燮:168.8CM

男團Highlight成員耀燮經常因為「臉太小」而受到關注,有著可愛娃娃臉的他,也擁有超可愛的「168.8cm」的身高(笑)。不過可別因為可愛身高就小看他,耀燮唱起歌來可是帥氣到不行,更曾蟬聯歌唱綜藝節目《蒙面歌王》「連續衛冕8次」的連勝紀錄,完全是歌神等級呀!

身高不到170男偶像|6、PENTAGON—珍虎:168CM

男團PENTAGON成員珍虎雖然是大哥,但卻是隊內的小可愛擔當,身高只有168,和忙內成員禹奭的191有著23公分的「超萌身高差」。先前珍虎跟成員們一同出遊時,甚至被誤會成是「未成年」,電影院售票員還會跟他要學生證呢(笑)不過,珍虎有著驚人的好歌喉,除了在組合PENTAGON是實力派主唱外,更是一名聲樂老師。2023年3月時,珍虎還參與了選秀節目《Phantom Singer 4》,6月則以該節目的限定組合「CREZL」出道並擔任主唱與男高音!

身高不到170男偶像|7、iKON—振煥:167CM

在男團iKON擔任主唱及主領舞的振煥,雖然身高僅167cm又長著一張稚嫩的娃娃臉,但其實身為隊內大哥的他思想非常成熟,是iKON弟弟成員們堅強的依靠,也總是對粉絲非常暖心。來自濟州島的振煥,從小就離鄉背井到首爾生活,在經歷選秀生存節目的奮戰後,終於實現出道夢想,實在是相當帥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身高不到170cm的韓國男偶像」整理介紹啦!雖然他們可能沒有逆天長身,但是各個都才華洋溢,並有著與眾不同的魅力,在舞台上仍圈粉無數!看完後也領悟到,果然看人不能只看身高就下定論呀(笑)若還有其他「身高不到170cm的韓國男偶像」的私藏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跟泡菜編分享哦!

延伸閱讀

👉🏻長腿歐巴來啦!盤點9位「身高189以上」男神韓星,金英光、路雲都是代表!

👉🏻超不會接球!10位「直男系」韓團偶像,SEVENTEEN、BTS都出代表!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HAN #HAN身高 #Highlight #Highlight耀燮 #iKON #iKON振煥身高 #ONEUS #ONEUS煥雄 #PENTAGON #Pentagon珍虎 #PENTAGON珍虎身高 #Seventeen #SEVENTEENWOOZI #STRAYKIDS #StraykidsHAN #StrayKids彰彬 #Woozi #WOOZI身高 #彰彬 #彰彬身高 #振煥 #振煥身高 #梁耀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煥雄 #煥雄身高 #珍虎 #珍虎身高 #耀燮 #耀燮身高 #身高不到170男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