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6個韓國「大邱賞楓景點」推薦,《花樣男子》、《偶然發現的一天》取景地超美!

1 / 1

秋意濃濃最適合出遊!韓國大邱以美麗的自然環境聞名,秋日時節也有不少觀光客前往朝聖賞楓,韓劇《花樣男子》、《偶然發現的一天》都曾前往大邱取景,每到秋天也都有大批遊客前往日韓旅遊。繼上次向大家介紹「首爾賞楓景點」後,泡菜編這次整理了「大邱賞楓景點」,趕快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漂亮的賞楓勝地吧!

韓國大邱賞楓景點|1、八公山

地址:대구광역시 동구 팔공산로185길 51

交通資訊:大邱地鐵1號線—峨洋橋站2號出口,轉乘紅色公車急行1號至八公山

大邱最知名的賞楓景點非「八公山」莫屬!秋季時楓葉盛開,環山步道皆佈滿了漂亮的景色,遊客們可以一邊健行,一邊欣賞大自然美不勝收的風景!此外,也有不少人會選擇搭乘「八公山纜車」俯瞰山中美景,欣賞八公山被染成紅橙色的模樣,絕對值得一遊!

韓國大邱賞楓景點|2、前山展望台

地址:대구광역시 남구 앞산순환로 574-87

交通資訊:大邱地鐵1號線—安吉郎站4號出口,轉乘410-1號公車至前山公園站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拍攝地來啦!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金微笑秘書(朴敏英 飾演)和副會長李英俊(朴敘俊 飾演)兩人在展望台上相擁的唯美畫面呢?位於前山公園的展望台,秋天來時不僅能欣賞由綠轉黃的楓林,夜幕來臨時也能欣賞漂亮的夜景,涼爽秋風配上浪漫燈海超有氛圍,不少人都會特地前往此地!

韓國大邱賞楓景點|3、228紀念中央公園

地址:대구광역시 중구 동성로2길 80

交通資訊:大邱地鐵1號線—中央路站2號出口

大家知道韓國也有「228公園」嗎?位於大邱的228紀念中央公園建於2003年,旨在紀念1960年2月28日的「學生民主運動」,當時學生們勇敢地反對李承晚腐敗的自由黨政權,引發了一系列革命事件。228紀念中央公園面積約14,354平方公尺,由於占地面積較大,因此官方畫了一張可愛的地圖,標示了可以看到大量楓林的區域,若是想前往此地欣賞秋楓景色的朋友們,一定要把這張圖收藏起來呀!

(圖片來源:大邱公共設施管理公團 官方網站

韓國大邱賞楓景點|4、啟明大學

地址:대구광역시 달서구 신당동 달구벌대로 1095

交通資訊:大邱地鐵2號線—啟明大學站1號出口(城西校區)、大邱地鐵3號線—南山站2號出口(大明校區)

啟明大學共有2個校區,一個是位於啟明大學站的城西校區,另一個是位於南山站的大明校區。韓劇《花樣男子》在城西校區取景,《偶然發現的一天》則在大明校區拍攝,兩個校區皆能在秋日欣賞到美麗楓林景色!想要漫步在校園慢慢欣賞韓國秋日氛圍的你,不妨可以安排一趟校園巡禮哦!

韓國大邱賞楓景點|5、聖堂池&三仙橋

地址:대구광역시 달서구 성당동

交通資訊:大邱地鐵1號線—西部客運站1號出口

若是大家想要體驗在池畔邊欣賞秋日氛圍,那你絕對不能錯過大邱知名景點「聖堂池」以及一旁的「三仙橋」!往池邊前進後即可看到美麗的三仙橋,彷彿仙境、走入世外桃源一般。附近也有觀光客喜愛的大邱塔和E-World遊樂園,建議可以搭配一日遊行程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適合呼吸新鮮空氣、散步的好地方!

韓國大邱賞楓景點|6、國債報償運動紀念公園

地址:대구광역시 중구 국채보상로 670

交通資訊:大邱地鐵1號線—中央路站2號出口

國債報償運動紀念公園位於228紀念中央公園附近,大家可以將兩個景點安排在一起前行!有著「大邱十景」之稱的國債報償運動紀念公園種植了大量的樹木和花朵,公園內有著1998年設立的達句伐大鐘和許多漂亮的綠道,園內的「達句伐大鐘」每到假日時會舉行敲鐘儀式,能夠感受到滿滿的大邱傳統文化氛圍!

以上就是「大邱賞楓景點」整理介紹啦!看完後是不是也被大邱的美麗景點吸引了呢?其實韓國有非常多賞楓勝地,但如果是熱愛自然景色和歷史的你,泡菜編強力推薦來趟大邱之旅,保證讓你在欣賞楓葉美景的同時,還能夠將身心靈完全放鬆!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3大邱賞楓 #2023賞楓 #2023韓國賞楓 #228紀念中央公園 #228紀念中央公園賞楓 #三仙橋 #三仙橋賞楓 #八公山 #八公山賞楓 #前山展望台 #前山展望台賞楓 #啟明大學 #啟明大學賞楓 #國債報償運動紀念公園 #國債報償運動紀念公園賞楓 #大邱 #大邱森林生態主題公園 #大邱森林生態主題公園賞楓 #大邱賞楓 #大邱賞楓推薦 #大邱賞楓景點 #泡菜旅遊 #泡菜精選 #聖堂池 #聖堂池賞楓 #韓國旅遊 #韓國賞楓 #韓國賞楓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