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紅葉預測出爐!韓國「四大賞楓勝地」,漫步《鬼怪》、《智異山》絕美取景地!

1 / 1

(首圖來源: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Klook

隨著秋天來臨,又到了適合賞楓的時節啦!韓國每到秋天時,許多景點皆佈滿楓葉,也因絕美楓紅而吸引不少人前往觀光朝聖,絕對是秋日旅行重頭戲之一。今天泡菜編為大家介紹「韓國四大賞楓勝地」,除了欣賞漫天飛舞的楓葉之外,還能造訪不少知名景點、名勝,甚至可以同款韓劇《鬼怪》取景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韓國四大賞楓勝地」都有哪些吧!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圖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韓國四大賞楓勝地|1、雪嶽山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韓國楓葉最早轉紅的「雪嶽山」,位於首爾郊區江原道、較為北方的雪嶽山,每到10月就會開滿美不勝收的紅色楓葉。雪嶽山山中有許多寺廟和瀑布,像是仙女湯瀑布、新興寺、飛龍瀑布等,不少人都會來到此地一遊,一邊拜訪各個景點、一邊賞楓,整片山坡都被美麗的紅色渲染,是適合放鬆身心的最佳去處。若是想去雪嶽山賞楓的朋友,可由高速巴士客運站搭乘至「束草」,再從束草轉搭「7號或7-1號公車」登上雪嶽山哦!

韓國四大賞楓勝地|2、內藏山

以寺廟聞名的「內藏山」,也有著「韓國第一楓葉山」的稱號,每到賞楓季節時內藏山總是被遊客包圍!內藏山不僅可以搭乘纜車俯瞰楓紅美景,一路上也有著許多古色古香的寺廟,漫步在此細細欣賞秋日景色,讓人忍不住一直想拍下照片留念呢!內藏山位於西南部全羅南道及全羅北道之間,離首爾約有3小時的車程,若是想要前往此地賞楓的朋友,可由高速巴士客運站搭乘至「井邑市外巴士公用客運站」,再轉搭「171號公車」至內藏山客運站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四大賞楓勝地|3、五臺山

說到最多年輕人喜愛打卡的賞楓勝地,那一定就是韓劇《鬼怪》的取景地「五臺山」啦!除了會前往五臺山「月精寺」的「檜木路」拍下照片紀念外,也會前往擁有最大天然樹林的「五臺山國立公園」欣賞漂亮的紅楓美景。五臺山位於江原特別自治道,建議大家從「東首爾轉運站」搭乘至「珍富公用巴士客運站」,再轉搭公車前往此地。

韓國四大賞楓勝地|4、智異山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劇《智異山》呢?智異山、漢拏山和金剛山並列為「韓國三大神山」!在秋冬之際,「智異山」可以讓人欣賞到五顏六色的楓葉和銀白雪景, 每年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來。除此之外,在智異山也有機會能夠參訪到「全國10大寺廟」之一的「華嚴寺」,感受歷史文化的洗禮。若是想要前往智異山賞楓,可由「首爾南部巴士站」搭乘至「求禮綜合巴士站」。

以上就是「韓國四大賞楓勝地」的整理介紹啦!看完之後,是不是也開始心動、想要安排一趟韓國賞楓之旅呢?目前也已經公告「2023韓國紅葉預測」時間,若是對以上介紹的賞楓景點感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忘了筆記各個景點初開和全盛的時間,好安排秋日旅遊行程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3韓國景點 #三大神山 #五臺山 #五臺山賞楓 #內藏山 #內藏山賞楓 #智異山 #智異山賞楓 #泡菜精選 #雪嶽山 #雪嶽山賞楓 #韓國四大賞楓勝地 #韓國景點 #韓國楓葉 #韓國美景 #韓國賞楓 #韓國賞楓勝地 #鬼怪 #鬼怪取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