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想見你》開播!9部2023「9月韓劇清單」,池昌旭、魏嘏雋、李準基都回歸!

1 / 1

大家在8月時有沒有看了許多精彩又有趣的韓劇呢?隨著9月份來臨,也有不少讓人期待的韓劇要上映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為大家整理盤點9部「2023年9月韓劇清單」介紹,其中讓眾多台灣粉絲期待的韓版《想見你》—《走進你的時間》也即將開播!究竟都有哪些作品、演員陣容呢?好奇的話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2023年9月韓劇|1、《走進你的時間》

播出時間&平台:9/8—Netflix
主演名單:安孝燮、全汝彬、姜勳

《走進你的時間》為Netflix於2023年9月8日起播出的時空穿越浪漫劇,翻拍自2019年台灣知名電視劇《想見你》。劇情講述2023年的女主角韓俊熙(全汝彬 飾演)因為懷念一年前不幸意外去世的男友具延准(安孝燮 飾演),聽著韓國歌手卞真燮於1992年演唱的歌曲《你再次對我》時,竟「靈魂穿越」到1998年的「權珉周」身上!女主角更是遇見了和男友長相一模一樣、生活在1998年的學生「南時憲」,也結識了南時憲的好朋友鄭仁圭(姜勳 飾演),三人將展開一段穿越時空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2023年9月韓劇|2、《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

播出時間&平台:9/9—tvN
主演名單:李準基、張東健、申世景、金玉彬

不曉得大家2019年時有沒有收看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呢?2023年9月9日將播放續集《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啦!該劇也是韓國首部以「上古時代」文明以及國家誕生作為背景的韓劇,劇情講述在假想之地「阿斯達」中農耕背景與理想國的誕生,而第二季也延續劇情,背景設定於阿斯達國王「妥坤」佔據王位8年後,為了統領各個部落而開始伸出摩爪,究竟經歷慘烈鬥爭後,誰能夠剷除暴君妥坤,並成為這片土地真正的主人呢?

2023年9月韓劇|3、《綁架之日》

播出時間&平台:9/13—ENA
主演名單:尹啟相、朴成焄、Yuna、金信祿

《綁架之日》為ENA於2023年9月13日起播出的懸疑驚悚劇,改編自作家鄭海蓮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一名笨手笨腳、善良的綁匪金明俊(尹啟相 飾演),有天為了籌集女兒的醫藥費,在前妻徐惠恩(金信祿 飾演)的提議下計畫進行綁架,不料卻意外捲入一起殺人案被當成了嫌疑犯!此時卻遇到一名失去記憶卻聰明絕頂的天才少女崔露熙(Yuna 飾演),將協助金明俊克服各種危機!

2023年9月韓劇|4、《漢江刑警》

播出時間&平台:9/13—Disney+
主演名單:權相佑、金熙元、李相二、裴多彬、申泫勝

《漢江刑警》為Disney+於2023年9月13日起播出的正義動作劇,劇情講述為了守護漢江區域的漢江警察隊,不時會在漢江旁巡邏,卻經常被捲入圍繞漢江的犯罪案件,但他們沒想到的是,案件的背後竟然是一場大型陰謀犯罪,他們將用正義感以及熱血的拼勁,破獲幕後主謀,將會展開許多刺激又緊張的動作戲!

2023年9月韓劇|5、《7人的逃脫》

播出時間&平台:9/15—SBS
主演名單:嚴基俊、黃正音、李準、李侑菲、申恩慶、尹鐘焄、趙胤熙、趙在允、李德華

《7人的逃脫》為SBS於2023年9月15日起播出的生存逃脫劇,劇情講述一名少女失蹤後,牽涉其中的7名人物相遇,展開了一趟殘酷的逃脫之旅,充滿謊言、欲望的7名囚犯被一同關在監獄中,為了生存必須逃離監獄,過程中將揭開他們究竟犯下了什麼罪以及必須付出的代價,其中韓國最大電信平台的代表馬修·李(嚴基俊 飾演)更是主導了7人在這場生存遊戲的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年9月韓劇|6、《孝心的獨立生活》(《孝心的家,各自為生》)

播出時間&平台:9/16—KBS
主演名單:Uie、河俊(嘏俊)、高周元、金道延、南誠軫(南成鎮)

《孝心的獨立生活》(《孝心的家,各自為生》)為KBS 2TV於2023年9月16日起播出的親情劇,劇情講述一名個性善良又具有共情能力、作為家中經濟支柱的女兒李孝心(Uie 飾演),有天下定決心擺脫讓自己感受到疲憊的家人,選擇開始獨立生活,而一直寄生於女兒孝心不停奉獻的家人們,也因此各自展開人生旅程。

2023年9月韓劇|7、《噹噹哐哐家族》

播出時間&平台:9/18—KBS
主演名單:南尚智、李道謙、李孝娜、姜多彬

《噹噹哐哐家族》為KBS於2023年9月18日起播出的搞笑家庭劇,劇情講述30年前因矛盾和反目離婚的一對夫婦,後來因為子女們的愛,再次以「親家」關係見面!兩人也因此洗刷了長久以來的怨恨,成為了真正的家人,是一部明朗又搞笑、不可預測未來旅程的家庭劇!

2023年9月韓劇|8、《閃亮的西瓜》

播出時間&平台:9/25—tvN
主演名單:厲雲、崔顯旭、薛仁雅、申銀秀

《閃亮的西瓜》為tvN於2023年9月25日起播出的神秘穿越劇,劇情講述一名擁有音樂才華的CODA少年(聾啞人的孩子)恩傑(厲雲 飾演),有天在一間可疑的樂器店「穿越時空」到1995年,與當時同齡的爸爸李燦(崔顯旭)一同展開青春樂隊的故事,更是與一名神秘少女世京(薛仁雅)陷入初戀!此劇也將展現父子之間的特別的化學反應,有趣又新穎的題材又讓人期待不已~

2023年9月韓劇|9、《惡中之惡》

播出時間&平台:9/27—Disney+
主演名單:池昌旭、魏河俊、林世美

《惡中之惡》為Disney+於2023年9月27日起播出的犯罪警探劇,劇情講述1990年代一名為了推翻韓中日猖獗毒品壟斷集團,潛入毒品交易中心調查的警察朴俊默(池昌旭 飾演),試圖接近新興犯罪組織「江南聯合」的頭目鄭基哲(魏河俊 飾演),沒想到卻意外得知自己的警探妻子劉以貞(林世美 飾演)竟也參與了這次危險破獲的任務!緊張又刺激的任務也是本劇的一大看點,絕對會讓觀眾們身歷其境!

(圖片來源:Disney+)

以上就是9部「2023年9月韓劇清單」的整理介紹啦!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覺得9月份有非常多有趣又令人期待的韓劇呢?若是對以上介紹的韓劇感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忘了記下首播時間,準時收看啦~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CP感搶先看!8個「確定合作韓劇陣容」組合,IU&朴寶劍、朴敘俊&韓韶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百分百還原!10部「經典漫改韓劇」推薦,《女神降臨》、《社內相親》都超人氣!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3韓劇 #7人的逃脫 #9月韓劇 #9月韓劇推薦 #9月韓劇清單 #Uie #Yuna #全汝彬 #南尚智 #南成鎮 #南誠軫 #厲雲 #嘏俊 #噹噹哐哐家族 #嚴基俊 #姜勳 #姜多彬 #孝心的家各自為生 #孝心的獨立生活 #安孝燮 #尹啟相 #尹鐘焄 #崔顯旭 #張東健 #惡中之惡 #朴成焄 #李侑菲 #李孝娜 #李德華 #李準 #李準基 #李相二 #李道謙 #林世美 #權相佑 #池昌旭 #河俊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漢江刑警 #申世景 #申恩慶 #申泫勝 #申銀秀 #綁架之日 #薛仁雅 #裴多彬 #走進你的時間 #趙在允 #趙胤熙 #金信祿 #金熙元 #金玉彬 #金道延 #閃亮的西瓜 #阿斯達年代記 #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 #韓劇 #韓劇推薦 #高周元 #魏河俊 #黃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