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最帥天菜上崗囉!全民追劇敲碗《災後調查日誌2》網友好評熱播中!刑警界珍島犬緊咬不放有多強!?主角們的感情發展又將如何?

1 / 1

還記得2022年末,憑藉口碑創下高收視率的Disney+職人神劇《災後調查日誌》嗎!!這部堪稱「韓版CSI犯罪現場」,絕無冷場的節奏緊湊、爆發式的反轉劇情,累積一大票好評成為全民追劇等級的韓劇!苦等已久的《災後調查日誌2》終於能在Disney+繼續開追啦!繼上季結局停在兩位警消最帥天菜金來沅、孫浩俊落入火海生死未卜的伏筆,讓不少劇迷當場對螢幕捶心肝!這次不僅原班人馬「鐵三角」回歸,還加重了國科搜戲份,共同打擊更高難度的智能犯罪!而這次太元區的朋友們面對的大BOSS正是躲藏在馬泰華背後,令人聞風喪膽的犯罪大魔王—德克斯?!為了要推翻英雄們拯救人民的宗旨,他似乎準備開起深不可測的犯罪計劃…讓破案救災過程更是刺激感加倍、爆破火災場景驚險萬分,歐某某~整個亮點十足啊~相信劇迷都迫不及待追起來了!在那之前,先和波編快速複習第一季的精彩劇情,接著每周五六追第二季最新集數,一起期待四角戀感情戲和大結局吧XD

全民好評敲碗續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第二季加入「國科搜」聯手偵破財閥惡人的刺激搶救過程!

相信各位影迷對《災後調查日誌》中,警察、消防、救護三方職業聯手出任務的新穎題材非常印象深刻!鮮明的角色特質也讓整部劇超有看頭,以極具洞悉犯罪心理、天賦異稟的刑警界珍島犬「陳浩介」(金來沅飾),搭檔不救火就全身不自在的硬漢消防員推土機「奉道鎮」(孫浩俊飾),及細心照料患者的救護員宋小犬「宋雪」(孔升姸飾),將三位角色之間的世界觀交叉,共同演繹因為命運和災難而產生密不可分的生命共同體,攜手拯救受難者們!加上案件總是面對多次翻轉才能追尋到真相,故事節奏實則精彩又刺激,等待第二季歸來期間可是精彩到小編瘋狂二刷啊!

《災後調查日誌》走一個單元劇形式,可說是每一集劇情都像在看電影般精彩!為了捕捉到連續縱火犯,珍島犬陳浩介不僅抓住可疑的毒蟲追問,甚至探監對連續縱火殺人犯逼問線索,反向思考並從中猜測出凶手可能是熟悉縱火、滅火的消防員?!隨著故事將迎來解答時,陳浩介和奉道鎮在調查連環縱火案進入到大樓救火後,卻突然發生大爆炸!究竟兩人有沒有從火海順利逃脫並抓到兇手?而是否又能印證奉道鎮所說「每個火災背後肯定有原因」?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啦,真的是太好奇!相信擁有如同各主角想偵破案件精神的你,繼續鎖定《災後調查日誌2》揭曉就對啦~

盤點正義四方破案救災關鍵!集結刑警 X 消防員專業 X 國科搜相驗,分析犯罪思路與現場條件,還有男角之間的較勁比賽&感情發展!

每集的案件都特意營造出非人為的意外氛圍,背後卻是潛藏著更深層的重重謎團,經由刑警、消防、救護、國科搜各個盡忠職守攜手讓最終水落石出、將犯人繩之以法,如此刺激又接地氣的寶藏職人韓劇不只看得大呼過隱,劇迷們從中也學到不少火災、急救、查案的相關知識,大大增長見聞啊~特別是看到正義四方破案救災關鍵,強而有力的角色特質功不可沒!首先是刑警陳浩介擁有超乎常人的鑒證精神,如珍島犬般抓捕本能,配上超強解讀罪犯心理的能力,讓每個看似謎團的案件,全都撥雲見日才善罷甘休!而消防員奉道鎮因菜鳥時目睹戰友葬身火海,從此立志成為如推土機般人物,將搶救受難者為第一視為宗旨,身上散發一股令劇迷讚嘆不已的英雄本色;接著是最會撫平受難者的救護員宋雪,不只溫柔包紮傷口、急救生命,還撫慰心靈的勇者,更是慌亂的現場中穩住大局的溫柔存在!還有總是在背後給予強力支援,功不可沒的國科搜鑑識團隊,法醫尹紅秉持著科學精神解析案場的神祕線索,透過專業又精彩的鑑識與屍驗過程,來釐清案情並加速破案(但也少不了血腥寫實的法醫解剖勘驗現場辣~),超強聯手合作無間的黃金組合,讓小編看得超熱血沸騰!好愛這味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主角們之間不經意的互動情愫也是本劇亮點之一!看似天作之合的陳浩介和奉道鎮,一開始根本八字不合!但對調查充滿熱情、瘋狂的陳浩介也間接影響到奉道鎮,將調查氛圍都變得熱絡外,兩位硬漢帥天菜對案件也產生比賽較勁的逗趣心態,在各式案件業務合作的過程中,也逐漸培養起兩人的默契,不只加速偵破劇情的步調、兩單位的互助合作和案件的反轉連連精彩不斷,珍島犬和推土機之間較勁的超可愛模樣也讓劇迷直呼太喜歡啦~

當然第二季必追的看頭還不只這些,還有珍島犬陳浩介、推土機奉道鎮、宋小犬宋雪及國科搜法醫尹紅四人的CP線到底會怎麼發展!有在追的劇迷都知道推土機一直對後輩宋雪頗有好感,甚至連戒指都買好要告白啦~但編劇真的很壞,一直有突發事件打斷推土機跨出那一步XD 但!宋雪和陳浩介之間卻也冒出滿滿的曖昧氛圍,不僅兩人住在隔壁,彼此還有一層「特殊關係人」的關係?!超好奇夾在兩位中間的女主角該如何面對!?還有還有,在第一季就很想挖角奉道鎮到國科搜的法醫尹紅,也不難看出想要更拉近彼此距離,究竟你愛她、她愛他的走向會如何發展呢~?這個曖昧曖昧的支線也讓劇迷頻敲碗,會不會到最後其實珍島犬和推土機兩位互救、惺惺相惜的男主才是天生一對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去!!

《災後調查日誌2》剛開播主角就瀕臨死亡邊緣!背後大BOSS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除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外,第二季還有加入新血,之前在《黑話律師》飾演組織二當家的吳義植也到太元區啦!他看來是奉道鎮兒時的玩伴,但兩人在幼時慶生卻不慎引發火警!?曾在連續縱火案件中出現身影的吳義植也讓人摸不清他到底是好是壞,難道兩人年幼之間從此有了什麼芥蒂?而在第二季一開播,就以天使宋雪在救援中受困於殘破的地下街為開頭,搶救受難人的同時、面對快消耗殆盡的氧氣瓶,正當她陷入困境,搜救隊長卻為降低人員傷亡,甚至下令停止進入營救!讓可憐的宋雪最後昏迷不醒甚至失去呼吸心跳…光是這意想不到的開始就心疼死所有劇迷啦~QAQ!

第二季一開播的劇情依舊精采到不行,除了演繹連續縱火犯對消防員的理解和操縱,使出不間斷的挑釁,甚至讓兩處同時發生雙重火災!奉道鎮曾目睹同事殉難的過程,某一方面也因此造成了他誓言當「第一個入火災現場,最後一個滅火出來的消防員」的使命,以救災救人為己任的推土機奉道鎮先生,在倉庫的火災現場中為了解救還被困在裏頭的孩子,不僅將身上的防火衣給孩子,甚至還再次掉入火坑!!!?究竟這個連續縱火案的主使者和消防員之間究竟有何過節?看來犯罪大魔王決心要讓滅火的人成為目標,讓大火無人來熄滅!?光是開播就上演超精彩又刺激的前所未有危機!而這次也加深描述正義四方各自的立場衝突,像是刑警為維持現場完整度、救護採驗被害者DNA追查真兇,進而影響到後續消防排除災害目的,又或者是保留偵案的合理性等,從中這些無名英雄們也學到如何從合作變成戰友共生關係,把不同立場的辦事態度與注重眉角,超敬業的完美演繹給螢幕前的各位,大大為整部戲增加看點啊~只能說《災後調查日誌2》把戲軌安排的太高端,要救難同時還要保住性命,精彩絕倫無比外,也不忘用合乎常理的題材讓劇迷學到日常的寶貴知識,不趕快加入Disney+觀看片單太可惜!!

相信劇迷們看完第二集都忍不住討論起後續發展,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就請鎖定Disney+!最新集數將在每周五、六晚上10:30更新,劇迷們必須準時收看啊~~

不只《災後調查日誌2》上新!近期必追熱播片單還有:首播直接一次給你7集的《MOVING異能》,期待第8集可以看到滿滿的趙寅成!以及金銀姬編劇最新力作,被金泰梨演技嚇到瘋的《惡鬼》全一季完結,好評熱播中!會怕的朋友記得白天多找一些人一起看免驚!還有小兒子爺爺李星民主演的《舊案尋兇》全兩季完結熱播ing!結局大家也是推收得很讚,喜歡這類型貞、懸疑、推理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就愛追韓劇的你這幾部追了嗎?趕緊把強檔好片全都加入必看清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門片單】> 這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