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逼冰美式!韓國上班族人手一支的摺疊機有多夯!不只韓劇加持,絕美紫色更是拿在手上秒心動啊!

1 / 1

都說韓國人血液中流的是冰美式,喜愛程度可是上班路上人手一杯呢!不過近期走在韓國街上可以發現到,上班族除了一手冰美式外,另一隻手則是拿著三星摺疊機Galaxy Z Flip4在談公事!還以為自己只會在韓劇中看到男女主角在用摺疊機,沒想到親自到韓國旅遊後發現幾乎人手一支,不論是通勤上班族、學生族群甚至阿珠媽也都愛用,完全就是新一代國民機代表呀~且根據網路溫度計的統計發現到,近年來韓國流行趨勢也默默發現到「摺疊機」正直線上升!如果你也想體驗日常生活如同韓劇的氛圍,快快跟上腳步入手吧!

source:tvN

韓劇中絢麗的男女主角,發現他們幾乎人手離不開冰美式和摺疊機!像是《黑暗榮耀》中霸氣的涎鎮、《流星》裡俏皮可愛吳韓星,幾乎大家耳熟能詳的女主角,都在劇中以優雅姿態使用三星的疊機Galaxy Z Flip系列呢!所以小編在追劇時,早就被摺疊機的設計給燒到不行~平常打開小紅書中經常看到許多人分享,自己會入手摺疊機都是因為被某某韓劇女主種草啦!會深受喜愛除了有韓劇加持外,在外型以及設計上非常懂女孩需求,摺起來小巧方便上班通勤時收進包包或口袋、打開來又能跟正常手機一樣大,但卻輕巧許多。特別是唯美系紫羅蘭色、奶油白,拿在手上浪漫又時髦,也很好搭配衣服,這也難怪韓國人不分男女與年齡都超喜愛!

source:SBS

當然會成為現代韓國上班族的必備單品趨勢,而且不只是在韓劇中大量曝光!根據網路溫度計的調查發現,韓國人是真的要把疊機列為人生單品啦~在他們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觀察,發現到了近半年內(2023/01/01~2023/06/29)「韓國上班族」的熱門關鍵字,討論話題大多是在摺疊機,還有咖啡廳、咖啡、韓國料理、吃飯等。所以許多人到韓國旅遊時,也會注意到路上的韓國人們幾乎都拿摺疊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age source:《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對於疊機成為新一年韓國人討論話題以及熱衷單品,這股換機潮也隨之燒到台灣了,許多人在體驗後都表示對於摺疊機改革的設計,以及方便攜帶又具備時尚感的外型,成為現在人換手機時首要考量的熱門機款!小編也常在網上看到,許多人用各種可愛配件來裝飾自己的摺疊機,讓手機變得不單只是日常上網、打電話使用,更成為穿搭單品之一呢!也正是因為疊設計的逐漸進化,每次推出都能深受韓國人關注,如果你也想入手的話,小編建議可以再等等喔!因為新聞指出一代的Galaxy Z Flip5即將推出,不知道這次又會有什麼新變化,又會以什麼樣突破話題搶佔領韓國趨勢話題呢?想要活出韓劇人生,就讓疊機融入你的生活吧!

source:Technizo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