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懼緋聞!盤點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SJ希澈、李泳知都是代表!

1 / 1

無論是甚麼職業,都難免會跟異性合作,但藝人為了避免與異性傳出緋聞,所以往往會跟合作對象保持距離,而在韓國演藝圈中卻有例外,這些藝人不但會上傳和異性好友的合照,也會經常被網友目擊兩人單獨外出吃飯,印證了「男女之間也有純友誼」的道理!今天泡菜編給大家盤點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一起來看看他們難能可貴的友誼吧!

人脈王韓星|SJ—希澈

相信大家看到標題後第一個想到的必定是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了!金希澈因為出演許多大大小小的節目,所以認識了很多藝人朋友們,他也毫不忌諱地與異性朋友保持好交情,甚至在他的IG上有不少與大勢女idol的合照,而且看上去也是相當親密的,但粉絲們都不太擔心,反而催促著金希澈趕緊去談個戀愛吧!金希澈與少女時代成員的關係都非常友好,在節目上也看到他們會打打鬧鬧,而金希澈和金太妍的關係是最為親密,雖然經常挖苦對方,但同時也非常照顧彼此,真的猶如親兄妹一樣!

人脈王韓星|SHINee—KEY

SHINee成員KEY也是出了名的「人脈王」,在圈中有不少異性的知己好友!KEY偶爾也會在IG上發佈與異性友人的合照,而出現得最多的就是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了!兩人的性格直率、爽朗,又是SM娛樂的旗下藝人,他們幾乎是一拍即合,逐漸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兩人的私交很好,但卻沒有絲毫的CP感,反而被粉絲笑稱他們像貴氣滿滿的「豪門姐弟」!此外,KEY和惠利因《驚人的星期六》結緣,他們經常在節目上互相吐槽,引來了很多爆笑的場面,猶如真實兄妹的互動真的超可愛!

人脈王韓星|朴信惠

長相甜美的朴信惠自出道以來便跟多位男神合作,因此被譽為「男神收割機」!從早期《原來是美男》的張根碩、李洪基,後來的《繼承者們》李敏鎬和《Doctors》金來沅等,每位都是演藝圈中的頂級男神,而他們在戲外成為好友!當中必定要提到朴信和李洪基的神仙友誼,他們在2009年通過《原來是美男》結緣,後來一直保持著好交情,他們經常會為對方應援打氣。一次,李洪基在出演《認識的哥哥》玩遊戲時,甚至以朴信惠出演《認哥》為賭注,而非常有義氣的朴信惠也為好友兌現承諾!

先前在朴信惠和崔泰俊結婚當天,李敏鎬上傳自拍照,並以《繼承者們》中角色「金嘆」的語氣發文說「我是不是,要祝福你了?」而張根碩在IG上開放問答環節與粉絲互動時被問到:「對於今天高美男(朴信惠在《原來是美男》中飾演的角色)結婚一事,請問想發表甚麼感言嗎?」張根碩同樣以劇中角色「黃泰京」表示:「原來她拋棄了黃泰京啊!」非常逗趣,同時也展現了朴信惠與男神們的好交情!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圖片來源:KBS)

人脈王韓星|李聖經

性格爽朗的李聖經廣交好友,還曾入選tvN《名單公開》中「演藝圈中異性朋友的人脈富翁」,也因此與不少男藝人傳出緋聞!李聖經與李光洙、Zico、李鐘奭、安孝燮、金旻載等交情不淺,特別是李鐘奭,兩人在模特兒時期已經認識,後來一起轉戰影視圈便有更多共同話題,李鐘奭更曾義氣客串李聖經主演的《舉重妖精金福珠》,感情如同家人般的親密!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圖片來源:MBC)

李聖經因《浪漫醫生金師傳2》與安孝燮、金旻載結緣,合作到現在的第三季,他們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不少可以看到他們在拍攝現場互開玩笑!另外,李聖經和金旻載私下更相約一起死守《浪漫醫生金師傳3》的首播放送,金旻載拍下李聖經看劇時感動落淚的樣子,然後被李聖經「暴打」,相當可愛!

人脈王韓星|BIGBANG—GD

前陣子,G-Dragon辦派對宣傳他即將要推出的聯名鞋「Kwondo」,當時有眾多名人前來捧場,包括BTS成員RM和智旻、鄭有美、孫娜恩、Somi等人,陣容堅強得讓人非常好奇 GD 的交友圈!其實GD向來人脈超廣,他不僅與秀智、IU、2NE1成員CL、Dara、Minzy等保持友好關係,還與演員金喜善、嚴正化等人有著超越年齡差距的友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不得不提到的就是GD跟Dara的好交情,要好程度甚至讓粉絲曾懷疑他們是不是在交往!有次,BIGBANG演唱會慶功結束後,因為場外擠滿了大批粉絲,於是GD把Dara緊緊擁入懷中,相當親密!而GD也曾說過「Dara是我的姐姐」,兩人如同手足的感情大家都有目共睹!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人脈王韓星|IU

作為演藝圈人脈王的IU,她的「異性好友名單」真的猶如字典一樣厚!歌影視三棲發展的IU,因拍攝不同的作品而與搭檔成為好友,包括:李玹雨、李準基、金秀賢、GD等,每位都來頭不小。其中,IU和李玹雨的好交情要自2010年開始說起,兩人因共同主持《人氣歌謠》成為好友,之後李玹雨還出演了IU歌曲《YOU&I》的MV,CP感滿滿!八年後的2019年,IU推出《YOU&I》的後續曲《Above The Time》,再次找回好友李玹雨出演MV,這也是對方退伍後的首次亮相,一起向粉絲呈現鋪墊八年的故事,相當有義氣!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IU因合作《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而與李準基成為好友,兩人時常留意著彼此的動態,無論是新戲開播還是辦演唱會,都會為對方送餐車應援,甚至去客串對方的作品。之前IU出演《認識的哥哥》時因為害怕自己很無趣,於是緊急求助李準基,沒想到對方一口答應一同出演節目,義氣事蹟真的數之不盡!

人脈王韓星|鄭有美

演員鄭有美近幾年活躍在綜藝節目中,觀眾透過節目看到她可愛善良的一面,也讓大家相當好奇她私底下的樣子,在網友挖掘後發現,鄭有美的異性好友名單相當精彩!其中包括曾合作兩次賣座電影的孔劉,還有在電影中搭檔過兩次的神話隊長Eric文晸赫,他們因為經常合作而默契十足,而且大家都非常投契,因此成為了好朋友。另外,性格爽朗的鄭有美也因節目與李瑞鎮、朴敘俊、崔宇植、BTS成員V等人結緣,拍攝結束後也保持著友好關係!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

(圖片來源:KBS)

人脈王韓星|李泳知

相信大家對「大勢新星」李泳知並不陌生!2019年只有高一的李泳知在Rapper選秀節目《高等Rapper 3》取得冠軍,成為了節目以來最年輕的獲勝者!李泳知除了饒舌實力超強之外,綜藝感也不容小覷,也因為活躍在不同領域,加上爽朗的個性,使她有著超廣的人脈。先前她因和SEVENTEEN的子團體「夫碩順」合作歌曲而和成員Hoshi、DK、勝寛親近,DK甚至會傳「超長訊息」給泳知,讓泳知說「夠了」(笑)。另外,李泳知主持的《雖然沒準備甚麼菜》會與嘉賓邊喝酒邊聊天、「以酒會友」,促使她與MONSTA X成員亨元、JAY PARK朴宰範、Crush、SEVENTEEN成員Joshua等都變得親近,成為了新生代的「異性人脈王」!

看完8位「異性人脈王」韓星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在演藝圈中每天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能碰到跟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非常可貴,彼此不在乎緋聞和外界對他們的討論,繼續毫不避諱地相處,更是非常難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嚶

#GDJennie #GD好友 #IU #IU交友圈 #IU好友 #IU李準基 #IU李知恩 #IU李鍾奭 #IU金秀賢 #Key #SJ希澈 #人脈王 #希澈 #朴信惠 #朴信惠張根碩 #朴信惠李敏鎬 #朴信惠李洪基 #朴信惠金來沅 #李泳知 #李洪基 #李聖經 #李聖經安孝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異性人脈王 #異性人脈王韓星 #鄭有美 #鄭有美ERIC #鄭有美孔劉 #金希澈 #韓星 #韓星人脈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