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你的愛情魔法!《歡迎來到王之國》主演&四大看點介紹,俊昊、潤娥成歡喜冤家!

1 / 1

由兩位超強「演技豆」俊昊和潤娥主演的JTBC浪漫愛情喜劇《King the Land》即將在6月17日開播啦!高顏值的男女主角組合,再加上先前公開的預告片中兩人有如歡喜冤家的互動,讓大家都很期待本劇的播出!今天泡菜編幫大家整理了《歡迎來到王之國》主要角色介紹以及四大你不能錯過的本劇看點,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JTBC)

一、《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簡介

《歡迎來到王之國》劇情講述對虛偽笑容感到不屑的「King酒店」繼承人具元(李俊昊 飾演),與因為工作必須隨時面帶笑容的酒店職員千莎朗(林潤娥 飾演)相遇後,兩人將在VVIP專屬休息室「King the Land」的日子變得能真正開懷大笑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二、《歡迎來到王之國》主演簡介

主演簡介|1、具元(李俊昊 飾演)

是天生有著霸氣又高冷性格和聰明才智的「King集團」兒子和「King酒店」繼承人,看似擁有一切的他,對突然消失的媽媽卻一點記憶也沒有。具元為了尋找跟媽媽有關的解答而進入「King酒店」,他在酒店中遇見了與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女職員千莎朗(林潤娥 飾演),在大大小小的事上都意外碰上的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主演簡介|2、千莎朗(林潤娥 飾演)

有著美麗微笑和完美的顧客服務,並且是從酒店諮詢櫃檯服務員,直升到令每個酒店職員都羨慕的VVIP專屬休息室「歡迎來到王之國」的傳奇人物。莎朗的夢想是成為能給予酒店顧客們幸福的酒店職員,但在「King酒店」繼承人具元(李俊昊 飾演)出現後開始有許多麻煩事找上她。

主演簡介|3、吳平華(高媛熙 飾演)

千莎朗(林潤娥 飾演)的好友,同時也是「King航空」的空服員,是個能力好、不懂得耍心眼的人。

(圖片來源:JTBC)

主演簡介|4、姜多乙(金佳恩 飾演)

千莎朗(林潤娥 飾演)和吳平華(高媛熙 飾演)的好友,是有著滿分熱情的「King集團」免稅店銷售王和女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主演簡介|5、盧常植(安世河 飾演)

擔任「King酒店」繼承人具元(李俊昊 飾演)的秘書,因為和具元一起搬進「King酒店」而成為了他的秘書。

(圖片來源:JTBC)

三、《King the Land》看點介紹

看點介紹|1、高顏值「演技豆」CP成真

同樣以偶像身份挑戰演技並且獲得許多好評的俊昊和潤娥,兩人在2021年《MBC歌謠大祝祭》中帶來合作舞台〈Señorita〉時,有不少觀眾都覺得兩人CP感超強,並紛紛敲碗希望他們能合體拍戲,結果沒想到還真的被大家敲碗成功,現在兩位「演技豆」終於要在《歡迎來到王之國》中合體大談甜甜的戀愛啦!

看點介紹|2、俊昊時隔一年半再回歸小螢幕

俊昊展開演員活動後一路成長的演技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2021年俊昊在超人氣古裝劇《衣袖紅鑲邊》中飾演男主角—世子李祘,因為自然又深情的演技和講台詞時超標準的咬字、發音,備受業界人士和觀眾讚賞,俊昊的人氣也隨著該劇爆紅而再次翻漲!這次俊昊繼《衣袖紅鑲邊》後時隔近一年半再回歸小螢幕,搭擋潤娥演出浪漫愛情喜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除了甜蜜戀愛的劇情讓人期待外,也很好奇俊昊會如何詮釋霸道總裁的角色呢!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介紹|3、經典霸總與歡喜冤家設定

這次俊昊和潤娥分別飾演「King酒店」繼承人和酒店職員,又是一個經典的霸道總裁和小職員戀愛的故事設定啦!而從預告中可以看到俊昊飾演的具元對潤娥飾演的千莎朗説「我明明警告過妳,不要讓我看見妳了吧?」千莎朗則帶著資本主義式微笑回覆説「我會好好避開你的!」,看來兩人會是對歡喜冤家呢!互看不順眼的他們,究竟會因為什麼樣的契機展開浪漫的愛情呢?

(圖片來源:JTBC)

看點介紹|4、拯救你的愛情喜劇來了!

在先前公開的宣傳海報上寫著「拯救你的愛情魔法來了」利用男女主角的名字諧音「拯救(音同具元)」、「愛情(音同莎朗)」作為標語,直接告訴大家《歡迎來到王之國》會是部超甜的愛情劇!而除了浪漫愛情元素外,新公開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潤娥在劇中不計形象演出喝醉酒、夜店狂歡的樣子,十分可愛又搞笑,相信這也會是部能釋放大家日常壓力的喜劇!

(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主演和看點介紹後是不是更加期待《歡迎來到王之國》的播出了呢?本劇將在6月17日接檔《車貞淑醫生》首播,劇迷記得記好時間,一起等待開播啦!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韓劇 #2PM俊昊 #JTBC #JTBC韓劇 #KingtheLand #KingtheLand演員 #KingtheLand看點 #NetFlix #Netflix韓劇 #俊昊 #安世河 #少女時代潤娥 #愛情劇 #愛情喜劇 #李俊昊 #林潤娥 #歡迎來到王之國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浪漫愛情 #浪漫愛情喜劇 #潤娥 #金佳恩 #韓劇 #韓劇看點 #高媛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