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卡司回歸!8部2023「6月韓劇清單」:金泰希X林智妍、潤娥X俊昊!

1 / 1

不知不覺2023年已經要來到6月份啦!大家在5月時,有沒有看了許多有趣的韓劇呢?隨著6月份來臨,也有不少讓人期待不已的韓劇要上映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為大家整理盤點8部「2023年6月韓劇清單」介紹,男神女神組合「2PM俊昊&少女時代潤娥」攜手搭擋的作品也在內,趕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劇情、演員陣容,是你期待已久的作品吧!

1、《獵犬》

播出時間&平台:6/9—Netflix

主演名單:禹棹煥、李相二、朴星雄、許峻豪

《獵犬》為Netflix於2023年6月9日播出的原創韓國劇集,該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曾經為拳擊界新星的男主角金建宇(禹棹煥 飾演),為了償還家中債務而投身進入「高利貸」的世界,沒想到卻逐漸踏入更加黑暗的困境中!金建宇(禹棹煥 飾演)將與因拳擊比賽相識的好友洪宇鎮(李相二 飾演)攜手對付只為錢行動、欺負經濟弱勢人民的「惡毒高利貸業者」。想必大家一定也相當好奇,後續他們究竟會遇到什麼樣的困境以及如何面對重重挑戰!

(圖片來源:NETFLIX)

2、《歡迎來到王之國》

播出時間&平台:6/17—JTBC

主演名單:李俊昊、林潤娥、高媛熙、金佳恩

《歡迎來到王之國》為JTBC於2023年6月17日起播出的浪漫愛情喜劇,劇情講述一名身為「國王集團」繼承者、無法忍受虛偽笑容的財閥繼承人具元(李俊昊 飾演),與擁有美麗微笑和卓越能力的酒店經理千莎朗(林潤娥 飾演)相遇後,兩人將因截然不同的性格產生衝突與火花!

身為二代團粉絲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2PM俊昊和少女時代潤娥先前曾在《MBC歌謠大祭典》共同擔任主持人,經典的《Senorita》合作舞台也展現出絕佳默契。兩人自共同擔任MC後就,一直被敲碗希望兩人可以共同主演韓劇,而今年6月終於能實現願望,看到兩人搭擋愛情喜劇《歡迎來到王之國》,粉絲們一定都期待不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今生也請多指教》

播出時間&平台:6/17—tvN

主演名單:申惠善、安普賢、河允景、 安東九

《今生也請多指教》為tvN於2023年6月17日起播出的漫改劇,改編自漫畫家李惠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帶著每一次「前世記憶」重生的女主角尹珠媛(申惠善 飾演),在第十八次的人生遇見了真命天子文瑞夏(安普賢 飾演),沒想到卻因為一場車禍導致尹珠媛身亡。女主角後來以「潘知音」的身份開啟第十九次的人生,有著出色工作能力和豐富職場經驗的她,將進入前世真愛文瑞夏(安普賢 飾演)的家族企業工作,期望再次與男主角相逢。

4、《仙女榴蓮》

播出時間&平台:6/17—TV朝鮮

主演名單:朴柱美、崔明吉、金敏俊、韓多感

《仙女榴蓮》為TV朝鮮於2023年6月17日起播出的奇幻浪漫劇,劇情講述月蝕發生的某個夜晚,兩名朝鮮時代貴族家庭的女人突然穿越至現代,將與身處現代的男主角產生一連串糾葛的愛情故事!該劇自預告播出後,就因語出驚人的台詞如「婆婆我愛妳」,以及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劇情設定引起熱議。究竟一連串的奇妙命運,會讓他們形成什麼樣的複雜關係呢?

(圖片來源:TV朝鮮)

5、《有院子的家》

播出時間&平台:6/19—ENA

主演名單:金泰希、林智妍、金盛吳、崔載林

《有院子的家》為ENA於2023年6月19日起播出的驚悚懸疑劇,改編自電影導演金珍英同名驚悚小說,劇情講述一名擁有完美生活的家庭主婦珠蘭(金泰希 飾演),有天在自家後院聞到奇怪的味道後,原本美好的生活開始出現了各種疑慮和裂痕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NA)

《有院子的家》其中一大看點想必就是「兩大惡女」聯手演出啦!因主演韓劇《黑暗榮耀》反派角色「朴涎鎮」而獲得高度關注的林智妍,和睽違三年多回歸小螢幕的「惡女始祖」金泰希,究竟兩位演技派的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也使人相當期待他們的對手戲演出!

6、《惡鬼》

播出時間&平台:6/23—SBS

主演名單:金泰梨、吳正世、洪慶

《惡鬼》為SBS於2023年6月23日起播出的靈異懸疑劇,劇情講述一名公務員考試生具善英(金泰梨 飾演),自從有天收到父親遺物後就不停被惡鬼纏身,身邊也開始發生可疑的死亡事件,她將與一名能夠看見鬼的民俗學教授廉海相(吳正世 飾演)一同揭開一連串的謎團!

(圖片來源:SBS)

7、《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

播出時間&平台:6/23—MBC

主演名單:金明洙、崔振赫、崔民秀、妍雨、李成烈

《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為MBC於2023年6月23日起播出的熱血職場劇,劇情講述一名雖僅有高中畢業但卻任職於韓國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張浩宇(金明洙 飾演),他將面對事務所的「不正不義」,以自身的專業知識、能力打擊歪風,進而實現理想正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心跳》

播出時間&平台:6/26—KBS2

主演名單:玉澤演、元智安、朴珖賢、尹邵熙

《心跳》為KBS2於2023年6月26日起播出的浪漫愛情劇,劇情講述一名「半人吸血鬼」鮮于血(音譯,玉澤演 飾演),原本為了成為人類而開始進行「百日修行」,卻因故只差一天而無法完成修行,也無法成為人類,繼續以半人吸血鬼的身份活著。後來,鮮于血遇到了為生存而拚命打工的朱仁海(音譯,元智安 飾演),兩人將成為彼此的依靠,開啟一段浪漫的「人鬼愛情故事」!

以上就是8部「2023年6月韓劇清單」的整理介紹啦!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覺得6月份有非常多有趣的韓劇?若是對以上介紹的韓劇感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忘了記下首播時間,準時收看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3韓劇 #2023韓劇推薦 #6月韓劇 #6月韓劇推薦 #6月韓劇清單 #ENA #JTBC #KBS #KBS2 #KingtheLand #mbc #NetFlix #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 #SBS #tvN #TV朝鮮 #今生也請多指教 #仙女榴蓮 #元智安 #吳正世 #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 #妍雨 #安普賢 #安東九 #尹邵熙 #崔振赫 #崔明吉 #崔民秀 #崔載林 #心跳 #惡鬼 #有院子的家 #朴星雄 #朴柱美 #朴珖賢 #李俊昊 #李成烈 #李相二 #林智妍 #林潤娥 #歡迎來到王之國 #河允景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洪慶 #獵犬 #玉澤演 #申惠善 #禹棹煥 #許峻豪 #金佳恩 #金敏俊 #金明洙 #金泰希 #金泰梨 #金盛吳 #韓劇推薦 #韓多感 #高媛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