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難不倒!9位「全能愛豆」韓團偶像,BTOB旼赫、SKZ方燦都是代表!

1 / 1

韓國K-POP圈中眾星雲集,幾乎每位愛豆都有著令人稱羨的顏值和實力,其中更是有被粉絲們譽為「全能型愛豆」的偶像,不僅能歌能舞,還擁有多項才藝,樣樣都難不倒他們!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了9位「全能愛豆」,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些十項全能、實力超群的偶像,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滑吧!

1、SEVENTEEN—WOOZI

說到全能偶像時,一定有不少克拉(SEVENTEEN粉絲名)會秒答SEVENTEEN成員WOOZI!WOOZI可說是團隊內最可靠的「製作人」,SEVENTEEN歌曲目前都是由WOOZI親自參與創作。WOOZI也說過,自己為了SEVENTEEN付出了非常多努力,有時還會為了堅持做出屬於團隊的好作品,而選擇婉拒其他歌手或團體的創作邀約。身為Vocal Team隊長的他,果然真的一心只想守護SEVENTEEN啊!

2、ATEEZ—弘中

男團ATEEZ成員弘中有著「全能隊長」的稱號,不僅擅長Rap,更是負責隊內歌曲的作詞作曲,像是《AURORA》、《Sunrise》等知名歌曲都是出自弘中之手!而其實在出道前,弘中是一名音癡、舞癡兼節拍癡,不過他的熱情和努力勢不可擋,讓知名製作人Eden都表示「原來努力真的能贏過天賦」。出道後的弘中能唱跳、會創作,美國知名樂團「聯合公園」成員Mike Shinoda還曾大力稱讚弘中Cover歌曲《Numb》製作得非常好,果然是實力派製作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tray Kids—方燦

男團Stray Kids澳籍韓裔成員兼隊長方燦,在隊內不僅擔任隊長,也是「全能擔當」!方燦與成員彰彬、HAN在出道以前就組成嘻哈團體「3RACHA」,從Vocal、Rap到跳舞、創作都難不倒他。具備優秀語言能力、超群實力和帥氣外貌的方燦,不但非常照顧Stray Kids成員,對粉絲們也相當暖心!

4、BTOB—旼赫

「美聲男團」BTOB成員旼赫也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全能偶像!身為隊內Rap擔當的他,具備了作詞作曲、歌唱舞蹈的能力,還跨界參與電影、電視劇作品,主持功力更是受到許多節目讚賞!2019年時,旼赫發行了出道將近七年來的首張個人專輯《HUTAZONE》,透過「HUTA」為名正式以solo身份出道。出道多年的旼赫依然不忘初心,時時刻刻精進自己的實力!

5、(G)I-DLE—小娟

說到創作才女時,想必有不少人都會想到女團(G)I-DLE成員小娟!其實,身為(G)I-DLE隊長的小娟,在以女團出道前曾參加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及《Unpretty Rapstar 3》,後來在2017年以Solo身份出道、2018年才以(G)I-DLE出道。除了優秀的領導能力外,小娟也為團體(G)I-DLE打造了許多一首又一首的大勢歌曲!

6、GOT7—JAY B

相信鳥寶寶(GOT7粉絲名)一定都知道JAY B相當擅長創作,JAY B以男團GOT7成員出道前就已經是一名相當出色的B-boy,擅長breaking的他有次在參加某個舞蹈比賽初賽時,被工作員相中進而參加JYP娛樂第五期公開選秀!後來JAY B於2012年5月以JJ Project出道,擁有堅強創作實力的他也順利於2014年以嘻哈男團GOT7出道,更是擔任隊長、主唱、領舞!熟悉R&B曲風的他也在2016年開始在音樂平台SoundCloud上傳自己的Mixtapes,至今仍然熱衷於音樂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AB6IX—大輝

男團AB6IX成員李大輝曾於2017年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當時因初次等級測試裡表演的《Hollywood》為自創曲而收穫導師們的驚呼好評,後來更因在節目中的「喘氣Ending妖精」而受到不少關注。從限定團Wanna One時期到現在以男團AB6IX進行的活動期間,實力、個性都有目共睹的大輝圈粉無數!

8、PENTAGON—Hui

相信有在聽K-POP的朋友們都知道,男團PENTAGON隊長Hui有著「全能製作人」的稱號,曾為許多歌手寫出不少好歌,2017年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中爆紅的歌曲《NEVER》以及限定男團Wanna One的出道主打歌曲《Energetic》都是出自Hui的神之手!除了創作、歌唱實力外,Hui的舞蹈實力也不容小覷,於2023年2月參加選秀《BOYS PLANET》時,Hui作為練習生身份的出場,更讓在場其他練習生們驚訝喊「我以為是導師出場」、「我們起跑點不一樣啊」!

韓國選秀《BOYS PLANET》介紹&首播五大亮點,Hui超催淚、小鮮肉成韓彬實力圈粉!

9、ONEUS—LEE DO

說到「寶藏男團」時,一定會提到「編曲美食店」ONEUE吧?其中,具備中低磁性嗓音的LEE DO,沒想到在出道前竟是一名「音癡」,更曾被父母勸說放棄成為偶像。不過,LEE DO不但憑著自己的意志力和努力成功出道,出道後更在ONEUS裡同時擔任Rap和Vocal的部分,真的非常勵志!

以上就是9位「全能愛豆」的整理介紹啦!看完後是不是也覺得每一位都充滿才氣呢?堪稱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他們,不論是靠天賦還是後天努力,都對於自己的職業相當用心,實在是充滿魅力、非常帥氣!若是大家還有其他想要推薦的「全能愛豆」偶像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B6IX #AB6IX大輝 #ATEEZ #ATEEZ弘中 #BTOB #gidle #GIDLE小娟 #GOT7 #GOT7JayB #Hui #JayB #LEEDO #ONEUS #ONEUSLEEDO #PENTAGON #PENTAGONHui #Seventeen #SEVENTEENWOOZI #STRAYKIDS #StrayKids方燦 #Woozi #全能偶像 #全能愛豆 #大輝 #小娟 #弘中 #方燦 #旼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