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會拍!盤點10位「攝影師韓星」,SJ東海、BTS V都是代表!

1 / 1

在韓國的K-POP界中,隱藏著許多被歌手耽誤的才子、才女們,除了會料理、會畫畫之外,近年來還有一群韓國偶像紛紛跨界成為「攝影師」,他們以自己的視野、風格捕捉了許多美麗的畫面和粉絲們分享,同時也讓大家對於「攝影」有了更多關注和熱情。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了10位「攝影師韓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又有哪些吸睛的攝影作品吧!

1、WINNER—昇潤&MINO(宋旻浩)

男團WINNER成員昇潤和MINO兩人的藝術天賦都非常出色,不僅擁有創作能力,更是連攝影、繪畫都難不倒他們!隊長昇潤也辦了專門紀錄攝影作品的instagram帳號(@y8n_l8ks_at),紀錄了許多成員們的照片及風景照等,還沒追蹤的粉絲絕對要follow起來啦!

而有著「宋畫伯」稱號的MINO,想必粉絲們都知道他的繪畫天賦,而擅長畫畫的他對於身邊事物的觀察度也相當敏銳,因此拍攝出的作品也帶給大家神秘又獨特的氛圍。此外,涉略時尚及藝術領域的MINO更是曾受邀參加萊卡相機的《O! Leica, Spirit of the Times》 攝影展,以及GENTLE MONSTER X MINO《BURNING PLANET》 藝術展呢!

2、SJ—東海

說到熱愛攝影的男團成員,相信E.L.F.(SJ粉絲名)一定會秒答老少年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啦!東海對於攝影的熱愛程度就連非粉都知道,相機不離身的他時常幫成員拍攝照片,也相當擅長拍下唯美的風景。先前Super Junior來台灣舉辦演唱會時,東海就帶著自己的相機在台上將粉絲們的「寶藍海」裝進鏡頭留念,讓人感受到他對於粉絲和攝影的愛呢!

3、BTS—V(金泰亨)

相信A.R.M.Y(BTS粉絲名)一定都知道BTS成員V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攝影師」吧!V會在社群軟體上發布自己的攝影作品,擅長使用濾鏡創造氛圍感的他,總是能用獨特又細膩的視角拍出獨一無二的照片。期待有朝一日一日,V也能舉辦個人攝影展,讓粉絲們可以大飽眼福、近距離欣賞他的攝影作品!

4、黃旼炫

因主演古裝韓劇《還魂》男二「徐律」一角而被稱為「天才貴公子」、獲得高度關注的黃旼炫,以男團NU’EST出道的他具有天籟美聲,至今也展現了多種魅力,可說是零缺點男神。而私底下的黃旼炫相當熱愛旅遊及攝影,也擁有專門紀錄自己攝影作品的instagram帳號(@optimus_sisun),不論是在韓國國內還是因工作或旅遊至海外時,都常常帶著相機走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BTOB—Peniel

男團BTOB成員Peniel也是K-POP中熱愛攝影的代表之一!Peniel同樣擁有專門紀錄攝影作品的instagram帳號(@penography310),裡面除了人像與風景照外,也有許多他幫BTOB成員拍攝一起出遊、生活的幕後花絮照,不想錯過BTOB日常的粉絲們可絕對要按下追蹤的吧!

6、INFINITE—L(金明洙)

男團INFINITE成員L(金明洙)可說是「六角形」藝人!不僅擁有堅強唱歌、舞蹈實力,近年也跨影視圈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實力派演員。而這樣的L,私底下非常喜歡攝影,喜歡拍照和紀錄生活的他也曾發行過特別的攝影文字集《L’s BRAVO VIEWTIFUL》,是個非常努力生活的全能藝人!

(圖片來源:theqoo)

7、GOT7—JAY B(林在範)

經常關注JAY B的粉絲們想必都有發現,他經常帶著相機在身上,只要經過景點時就會拍下照片紀念,身為隊長的他也經常幫成員們拍下生活照。而熱愛攝影的JAY B,曾於2020年辦過個人攝影展《ALONE》,吸引了許多粉絲和非粉絲的民眾到場支持欣賞,自然的攝影風格獲得大眾喜愛!

8、VICTON—勢俊

男團VICTON成員勢俊也是非常擅長攝影的男偶像,他曾在2022年5月時舉辦了個人攝影展《四季》,展示了許多由自己紀錄的感性風景照,當時勢俊更是「親自現身」於展覽場中為幸運的粉絲們解說作品呢!想必粉絲們一定也都替勢俊感到開心和驕傲,期待未來勢俊能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作品啦!

9、SEVENTEEN—THE 8

擁有滿滿反轉魅力的男團SEVENTEEN成員THE 8,不僅具備超群舞蹈實力,近期也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先前更因為綜藝節目《出差十五夜》而被羅PD認證為「搞笑的人」。私底下的THE 8除了繪畫實力出眾外,在攝影方面也充滿才能,感性滿滿的他經常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攝影作品,從照片中就能看出THE 8是個內心情感豐富的人呢!

以上就是10位「攝影師韓星」的整理介紹啦~看完之後是不是也相當佩服他們呢?不僅唱歌舞蹈才華俱佳,還透過獨特視角和風格以攝影呈現出美麗的風景和人物,讓人不禁陷入這些人的魅力之中!若是還有其他私藏的「攝影師韓星」想分享,也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BTOB #BTOBPeniel #BTS #BTSV #GOT7 #GOT7JayB #INFINITE #INFINITEL #JayB #L #MINO #Peniel #Seventeen #SEVENTEENTHE8 #SJ #SJ東海 #SuperJunior #THE8 #V #Victon #VICTON勢俊 #WINNER #WINNERMINO #WINNER昇潤 #勢俊 #宋旻浩 #攝影 #東海 #林在範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明洙 #韓國攝影 #韓國攝影師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