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重再見!盤點8首「畢業季必聽KPOP」 ,BTOB、GFRIEND都是代表!

1 / 1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要迎接畢業的季節,不知道畢業生們是否對於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感到期待?又或者是對於要和長久相處的朋友們分別而到不捨呢?今天泡菜編要來跟大家分享8首有著畢業季氛圍、能完美傳達出畢業時各種心情的KPOP歌曲,一起來看看吧!

畢業季必聽KPOP|1. NCT DREAM〈Graduation〉

說到畢業季就絕對不能不提NCT DREAM的〈Graduation〉了吧?從歌名直接叫做「畢業」就可以看出這是一首講述畢業心情的歌曲,歌曲中提到「揮手做最後的道別」、「開啟嚮往以久的旅程」等心聲,不知道即將畢業的朋友們聽完是不是特別有感觸呢?

畢業季必聽KPOP|2. 少女時代〈Into The New World〉

少女時代的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是最能代表青春的經典歌曲之一,這首歌唱出了少女時代成員們,面對未知的世界仍然勇敢向前追夢的堅定,相信現在同樣要迎接有著各種不確定未來的畢業生們,聽完這首歌也能獲得滿滿的勇氣!

畢業季必聽KPOP|3. LABOUM〈Journey to Atlantis〉

2021年LABOUM的〈Journey to Atlantis〉突然逆行回榜,甚至被召回音樂節目打歌!歌曲青春活潑的風格深受大眾的喜愛,而歌詞中傳達和朋友們一起追夢的正面訊息,也很適合正期待著全新未來的畢業生們!是一首聽完會獲得很多力量的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業季必聽KPOP|4. ATEEZ〈Thank U〉

畢業時最不捨的就是要和每天一起讀書、打鬧、談心的朋友們分開了吧!那麼別忘了向朋友們傳達你的真心和祝福!ATEEZ〈Thank U〉的韓文歌名正是「朋友(친구)」,歌曲中寫到「謝謝有你在我身邊」、「在艱難的世界上,只要彼此一起就能走下去」等,都是對一直陪伴身旁的朋友們最真摯的告白!

畢業季KPOP|ATEEZ 畢業季KPOP|ATEEZ

(圖片來源:Twitter @ATEEZ

畢業季必聽KPOP|5. BTOB〈Friend〉

雖然畢業後和同學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每天見面,但這並不代表友情的結束!BTOB的〈Friend〉就唱出了希望能和好朋友互相扶持直到世界盡頭的心聲,即使已經是久到都覺得膩了的朋友,但還是想要一輩子見面!祝福大家畢業後也能友誼長存!

畢業季必聽KPOP|6. GFRIEND〈Rough〉

〈Rough〉是GFRIEND「校園三部曲」中的最後一首主打歌,因為是三部曲的最終章,所以這首歌也有著小女友們將從校園系列畢業的意味,在歌曲中可以看出成員們展現出相較以往更加成熟的樣貌,不知道準畢業生們回顧自己的校園生活時,是不是也覺得自己長大成熟了許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畢業季必聽KPOP|7. JJ Project〈Tomorrow, Today〉

畢業時有些人懷著滿心期待迎接人生的下一個篇章,但也有些人還沒決定好自己要去往哪個方向、對未來感到不安,而JJ Project的〈Tomorrow, Today〉正是描寫因為不知道未來該選擇什麼道路而沒有自信、害怕自己後悔的不安心情!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煩惱的話,相信聽完這首歌會有被理解和被安慰的感覺的!

(圖片來源:IG @SBS POWER FM

畢業季必聽KPOP|8. I.O.I〈When The Cherry Blossoms Fade〉

I.O.I的〈When The Cherry Blossoms Fade〉也是許多人說到畢業時會想起的歌,因為歌曲中描繪了許多和朋友們一起經歷的美好回憶,也充滿對彼此未來應援的寓意,而且這首也是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一季中女孩們在告別舞台演唱的歌曲,所以說到離別,腦海中就會不自覺想起這首歌的旋律呢!

以上就是泡菜編今天跟大家分享的8首「畢業季必聽KPOP」歌曲啦!祝福大家都能順利踏入人生的下一階段,未來一起走花路!最後也別忘了把這篇畢業季必聽的KPOP歌單分享給身邊即將畢業得朋友們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踢踢帕妮

#ATEEZ #BTOB #friend #Gfriend #Graduation #IntoTheNewWorld #IOI #JJProject #JourneytoAtlantis #LABOUM #NCTDream #produce101 #Rough #SNSD #ThankU #TomorrowToday #少女時代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畢業 #畢業KPOP #畢業季 #畢業季KPOP #畢業季必聽KPOP #韓文畢業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