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總裁愛上我!9部「社內戀愛」韓劇,《社內相親》、《都奉順》都是代表!

1 / 1

每天上班真的非常枯燥無趣,但如果能在辦公室遇見你的戀人的話,相信會為苦悶的工作添上不少的粉紅泡泡!小心翼翼而不想被同事發現的「辦公室戀情」往往都是幸福且甜蜜,所以韓劇經常以「社內戀愛」為題材,找來顏值實力俱備的主演們,上演一場讓人心跳加速的羅曼史!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9部「社內戀愛」韓劇一起來感受一下甜蜜的辦公室戀愛吧!

社內戀愛韓劇|《社內相親》

2022年的人氣韓劇《社內相親》改編自網路人氣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並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共同出演。故事講述平凡的職員「申夏莉」金世正 飾演)代替朋友出席一場相親,目的是要嚇跑對方沒想到對象竟是公司苛刻社長「姜泰武」(安孝燮 飾演)之後她更被社長求婚!面對「姜泰武」瘋狂追求「申夏莉」只好戰戰兢兢地躲避,繼而展開甜蜜搞笑的愛情故事,這種「霸道總裁愛上我」逗趣甜蜜的戲碼真的太愛啦!

「社內戀愛」韓劇 「社內戀愛」韓劇

(圖片來源:SBS

社內戀愛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

萬眾矚目的《浪漫醫生金師傅3終於開播!這是一部超經典的醫療劇2016年播出第一季起就創下了超高的收視!故事以地方醫院「石垣醫院」為背景,講述天才醫生「金師傅」(韓石圭 飾演)一群熱血的年輕醫生,與死神搏鬥扶危救困的故事。新的一季一如既往有著緊湊不失溫暖情節,每一幕救治傷患的畫面都震撼人心,而第三季更加入不少的感情戲份!

「社內戀愛」韓劇 「社內戀愛」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在第二季已經確認戀人關係的「徐宇鎮(安孝燮 飾演)和「車恩彩(李聖經 飾演),於第三季首集就已經甜蜜同居!「徐宇鎮洗澡從浴室出來時碰見了在門外鬼鬼祟祟「車恩彩」,剛完成難度超高的手術的「徐宇鎮」立刻向女友獎勵,而獎勵就是出其不意的親吻!除了在家裏,兩人在醫院工作時也時常有著甜蜜互動,例如:「徐宇鎮」偷親女友、兩人在休息室抱著睡覺,看得劇迷們都心花怒放!

「社內戀愛」韓劇 「社內戀愛」韓劇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社內戀愛韓劇|《流星》

由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愛情浪漫喜劇《流星》演藝圈為背景,講述亮眼明星們的背後都有著為他們忙前忙後的工作人員。金永大和李聖經分別飾演表面上完美無缺的頂級巨星「孔太星」宣傳部組長「吳寒星」他們原是大學前後輩,是一對歡喜冤家「孔太星」每次遇到「吳寒星」都忍不住要欺負她。進入職場後,作為巨星的「孔太星」就猶如「甲方」不斷使喚「吳寒星」,在「吳寒星」心中簡直是惡夢般的存在!兩人由相愛相殺、互生情愫到最後甜蜜戀愛,但礙於「孔太星」明星的身分,總是要偷偷地戀愛,這份藏匿的愛情更讓人心動!

「社內戀愛」韓劇 「社內戀愛」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社內戀愛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氣象廳的人們》是韓國首部以氣象廳為題材的電視劇,講述精明能幹「陳夏景」朴敏英 演)被交往十年的同事男友劈腿悔婚飽受辦公室流言蜚語的她切實地體會到辦公室戀愛帶來的殘酷,於是她下定決心不再談社內戀愛。不過這樣的「陳夏景」,卻在一次喝醉酒後與新進特報員李時雨」(宋江 演)發生了一夜情,之後兩人關係變得微妙、越走越近,導致「陳夏景」打破之前的誓言,與「李時雨」偷偷地談起辦公室戀愛

「社內戀愛」韓劇 「社內戀愛」韓劇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Netflix)

社內戀愛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愛情喜劇女王」朴敏英在2018搭檔朴敘俊《金秘書為何那樣》引起極大的迴響!該劇是改編同名漫畫,講述臉蛋和頭腦都很完美卻相當自大的集團副會長「李英俊」(朴敘俊 飾演),跟隨了他九年的完美秘書「金微笑」(朴敏英 飾演)提出請辭後,他開始檢視自己對「金微笑」的感情,後來還不斷挽留和追求對方!被多金的總裁熱烈追求,觀眾也跟著「金微笑」一起心動,最後兩人展開了甜蜜的社內戀愛,「李英俊」經常以公事為由讓「金微笑」進去他的辦公室,為的就是爭取與女友獨處的時間!

「社內戀愛」韓劇 「社內戀愛」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社內戀愛韓劇|《她的私生活》

朴敏英另一得意之作就必須提到與金材昱合作的《她的私生活》,該劇是改編自網路人氣小說《姐姐粉絲.com》,講述對外業務能力滿分的美術館策展人「成德美」(朴敏英 飾演),私下卻是個死忠的韓流樂迷,她極力地把這個秘密藏好,但還是被新上任的美術館館長「Ryan」(金材昱 飾演)發現!後來兩人為了躲緋聞而假扮情侶,結果假戲真做,上演了一場「成年人的浪漫愛情故事」,兩人在辦公室裏摟腰、壁咚、熱吻,看得大家都血脈沸騰!

「社內戀愛」韓劇 「社內戀愛」韓劇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社內戀愛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男團SF9成員路雲自出演《偶然發現的一天》後人氣急升,後續他與元真兒搭檔出演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也引起網友討論!該劇是改編自同名的人氣網路漫畫,講述在一個美妝公司裡,長相帥氣、性感且性情真摯的直進男後輩「蔡賢承」(路雲飾演)對資深前輩「尹頌雅」(元真兒 飾演)展開猛烈追求,做出許多令人心動的舉動,例如:當「蔡賢承」得知「尹頌雅」見男友時都會塗同一款口紅,他就用手把對方的口紅抹掉,再對著「尹頌雅」進行直球告白。不過,對方卻不把他當成男人,只視他為「弟弟」,但「蔡賢承」越挫越勇,努力用真誠攻陷前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社內戀愛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李鐘奭其中一部代表作就必須提到他與「人生理想型」李奈映合作的《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故事講述天才作家「車恩浩」(李鐘奭飾演)一直默默守護小時候的救命恩人「姜丹伊」(李奈映 飾演),之後「姜丹伊」因丈夫出軌而需要獨自撫養女兒,離開職場已久的她一直找不到工作,之後輾轉來到「車恩浩」的公司上班。之後,「車恩浩」對對方塵封多年的感情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來,兩人一步步地靠近彼此,並展開辦公室戀愛!比起其他作品的「社內戀愛」,這部沒有讓人熱血沸騰的戲碼,而是溫暖且療癒的甜蜜故事

「社內戀愛」韓劇 「社內戀愛」韓劇

(圖片來源:tvN

社內戀愛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

集幻想、搞笑、甜蜜元素於一身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是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講述「都奉順」(朴寶英 飾演)擁有家族遺傳的超級力量,個子小小的她卻力大無窮,她的神奇力量偶然被遊戲公司老闆「安敏赫」(朴炯植 飾演)發現,因此捲入企業繼承人風波而遭人恐嚇的「安敏赫」便雇用「都奉順」當保鑣。兩人在剛認識時經常鬥嘴,簡直就是一對歡喜冤家,而在確認關係後,「安敏赫」便利用自己總裁的特權讓「都奉順」在自己的辦公室辦公,還會偷偷摸摸地在會議室親吻,如此的「公私不分」也讓觀眾拍手叫好!

「社內戀愛」韓劇 「社內戀愛」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9部「社內戀愛韓劇」介紹之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社內戀愛」的戲碼時常在韓劇出現,雖然有點芭樂,但看著養眼的主角們在辦公室裡甜蜜發糖,還是會讓人不禁想繼續看下去,甚至會不自覺露出「姨母笑」呢!如果還有其他「社內戀愛韓劇」想要推薦的話,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哦!  

撰文編輯 #

#JTBC #JTBC韓劇 #SBS #SBS韓劇 #tvN #tvN韓劇 #元真兒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大力女子都奉順 #她的私生活 #安孝燮 #宋江 #朴寶英 #朴敏英 #朴敘俊 #朴炯植 #李奈映 #李聖經 #李鍾碩 #李鐘奭 #氣象廳的人們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流星 #浪漫醫生金師傅 #社內相親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路雲 #辦公室戀情 #辦公室戀愛 #金世正 #金材昱 #金永大 #金秘書為何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