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Photoism 在台開幕!6家「真・韓國拍貼機」整理介紹,跟歐巴甜蜜合照!

1 / 1

近年來隨著韓風越來越流行,台灣開始吹起「韓式拍貼機」的熱潮,人來人往的街頭都有擺設有趣又新穎的拍貼機!前往韓國旅遊時,也有不少遊客會把握機會體驗道地的「韓國拍貼機」,且在韓國有非常多專門拍照的拍貼機店,是有「偶像聯名限定款」可以選擇的!今天泡菜編為大家整理了6家「真・韓國拍貼機」介紹,想要拍出完美「人生四格」照片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篇介紹!

1、韓國拍貼機|人生四格

第一間要介紹的可以說是韓國拍貼機近期興起的源頭—「人生四格」,如同店名一樣,來到這裡可以使用多種有趣又可愛的邊框拍出充滿回憶的四格照片。人生四格也時常推出限定期間的韓星聯名、品牌聯名,像是與男團SEVENTEEN出演的綜藝節目《IN THE SOOP》聯名的質感滿分綠色邊框,此外也有和IVE、BT21、MUZIK TIGER、Kakao Friends的限定款可以拍哦!2023年台灣在台北士林開了「台灣1號店」(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7號,近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且陸續有不韓星聯名邊框可以拍,期待未來更多分店開設啦!

(圖片來源:IG@life4cut)

(圖片來源:IG@life4c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life4cut

2、韓國拍貼機|HARU FLIM

不少遊客到韓國都一定會光顧HARU FILM!不僅有著多樣濾鏡和特效可以選擇,就連店面也超可愛,整間店讓人有種走進雲海的感覺,最有名的則是他「自帶仙女光」的濾鏡,是許多韓國年輕人的最愛。先前,HARU FILM曾進行男團CIX成員BX的生日聯名活動,BX也親自到店面拍下了認證照,期待未來HARU FILM能推出更多不同的聯名紀念邊框!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3、韓國拍貼機|PHOTOISM

追星族們最愛的拍貼機店來啦!說起PHOTOISM最大特色,就是會與許多當時回歸的韓團聯名推出限定邊框,像是女團Apink、Billlie、男團ATEEZ、NCT、SEVENTEEN、BTOB等,也曾推出演員如丁海寅的款式。而為什麼PHOTOISM如此受到迷妹迷弟們的喜愛呢?因為不只是有限定款,更能夠直接與自己喜歡的「本命」甜蜜合照、比心,創造只屬於兩人的專屬紀念!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想跟本命合照拍貼都要飛韓國,但現在在台灣也拍得到啦!Photoism於2024年2月8日起在台中開設第一家店面,且跟韓國一樣能拍到不少與韓星聯名的「期間限定」拍貼合照和邊框,迷妹迷弟們千萬別錯過啦!Photoism台灣第一家分店就開在台中一中街上(地址:台中是北區一中街147巷5號),而品牌IG帳號也透露接下來還有計畫在台灣其他地區開設分店,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啦!

4、韓國拍貼機|PHOTO SIGNATURE

PHOTO SIGNATURE最紅的就是「MBTI」款式,可以根據自己的MBTI選擇不同邊框!PHOTO SIGNATURE還有著非常多可愛又有趣的動漫主題邊框,像是蠟筆小新、三麗鷗系列等。除此之外,PHOTO SIGNATURE也曾與知名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推出超可愛的聯名邊框,期待未來看到更多聯名款式啦!

5、韓國拍貼機|PLAN.B STUDIO

2023年最受眾人矚目的拍貼機店家,非PLAN.B STUDIO莫屬啦!PLAN.B STUDIO與2023年大熱的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合作,讓參賽的練習生們和評審導師們拍下個人照或合照,再將這些照片上傳到《BOYS PLANET》的官方IG和粉絲們分享。現在,除了在韓國有之外,PLAN.B STUDIO也於2023年正式進駐台灣!想嚐鮮的朋友們可以至桃園統領百貨對面的「桃園店」(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6號,近桃園火車站,統領百貨對面),或是位於台北的「西門店」(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1號,近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體驗看看同款拍貼機啦!

6、韓國拍貼機|oldmoon Studio

最後要介紹的是不少韓綜、影劇迷們的愛店oldmoon Studio!有別於大多數的少女風,oldmoon studio則是走文青質感、乾淨簡約的風格。oldmoon studio也經常推出聯名邊框活動,像是2022的電影《共感頻率》以及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推出的限定團體MSG Wannabe等。此外,曾出演韓國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2》的小奶狗年下男「賢奎」也曾在這拍過照哦!

以上就是6家「真・韓國拍貼機」整理介紹啦~看完後是不是也想衝韓國大拍特拍一波了呢?不管是已經準備好要前往韓國的粉絲們,還是之後想要旅韓的朋友們,都別忘了收藏這篇文章、筆記好你喜歡的店家,相信拍出來的照片絕對會是充滿回憶、一輩子珍藏的寶物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pink #Billlie #BOYSPLANET #BOYSPLANET大頭貼 #BOYSPLANET拍貼 #CIX #FANTASYBOYS #HARUFLIM #INTHESOOP #IVE #MSGWannabe #NCT #oldmoonStudio #PHOTOISM #PHOTOSIGNATURE #PLANBSTUDIO #Seventeen #SEVENTEEN人生四格 #SEVENTEEN大頭貼 #人生四格 #台灣人生四格 #拍貼機 #柔美的細胞小將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大頭貼 #韓國拍貼機 #韓式大頭貼 #韓式拍貼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