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的驕傲!11位「濟州出身」韓星,SVT勝寛、Red Velvet JOY都是代表!

1 / 1

大家有沒有去過位於韓國南端最熱情的「濟州島」旅遊過呢?濟州島以其壯麗的自然風光、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傳統而聞名,不僅如此,濟州島還是許多韓國知名韓星的故鄉!繼上次為大家介紹過釜山出身韓星大邱出身韓星後,今天泡菜編要帶大家認識那些「濟州出身」的韓星,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帥哥美女吧!

1、濟州出身韓星|金喜愛

演員金喜愛出生於濟州島,年幼時遷至首爾居住,熱愛自己家鄉的她曾拍攝過綜藝節目《潛跡》,透過三天兩夜的旅程介紹濟州島的風情,看著金喜愛悠閒又幸福地度過在濟州島的時光,也讓人對於濟州島更想一探究竟!對於濟州島還不熟悉的朋友們,不妨可以點進金喜愛的濟州島旅遊影片看看哦~

2、濟州出身韓星|高斗心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呢?該劇以濟州島作為主要拍攝場景,其中飾演資深海女「玄春禧」的演員高斗心,就是一名土生土長的濟州島人!高斗心也與兒子一同拍攝節目《因為喜歡高斗心》(고두심이좋아서),兩人以濟州島為主題拍攝了一系列的旅遊行程,喜歡濟州島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高斗心的旅遊景點走走逛逛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채널A 캔버스)

(圖片來源:YouTube @채널A 캔버스

3、濟州出身韓星|SEVENTEEN—勝寛

男團SEVENTEEN成員勝寛出生於釜山廣域市,後來長期居住於濟州市。而身為「濟州夫氏」出身的他,出道時因為臉型較為圓潤、有著一雙圓圓的眼睛,因此也有「濟州島甜橘」的可愛稱號!勝寛在就學期間曾參與過學校合唱團,更曾在濟州島大會獲獎,相信大家也一定都被他的歌聲治癒啦!此外,勝寛也曾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自己在濟州島的照片唷!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TMI NEWS》)

4、濟州出身韓星|THE BOYZ—周鶴年

男團THE BOYZ成員周鶴年出生於濟州島,父親為香港人,母親為韓國人,是韓國K-POP中「隱藏的混血帥哥」呢!值得一提的是,周鶴年曾在綜藝節目上說過,自己位於濟州島的家有著「養了3000隻豬的養豬場」,讓來賓們驚訝不已,看來是濟州島的大戶人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TMI NEWS》)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TMI NEWS》)

5、濟州出身韓星|iKON—金振煥

男團iKON成員振煥出生於濟州市,他也曾在綜藝節目上說過,自己住在濟州島長達17年之久,後來因為有了歌手夢而來到首爾生活。此外,振煥也在節目中透露了濟州島居民的TMI,表示濟州島人其實不太常喝酒!大家聽完是不是也感到很驚訝呢?

(圖片來源:theqoo)

6、濟州出身韓星|姜東昊(白虎)

歌手姜東昊(白虎)出生於濟州市涯月邑,相信熟悉男團NU’EST的粉絲們一定都知道,身為「濟州男兒」的白虎可是有著「高速剝橘子」的個人技,不到三秒的時間就可以迅速剝完一顆橘子,就連當時其他成員們也相當吃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TMI NEWS》)

7、濟州出身韓星|Red Velvet—Joy

光是清新外貌和可愛的性格,就讓人覺得跟熱情滿分的濟州島非常相襯的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出道時就以元氣的「果汁相」聞名而圈粉無數,再加上甜美笑容真的是讓人很難不陷入她的魅力,可說是濟州島代言人無誤啦!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TMI NEWS》)

8、濟州出身韓星|韶宥

陽光性感女團SISTAR出身的韶宥出生於濟州市,身為濟州人的她也曾翻唱過知名歌曲《濟州島的藍夜》(제주도의 푸른밤)一曲。此外,身為濟州人的韶宥更曾獲得廣告廠商的青睞,代言濟州燒酒呢!

(圖片來源: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濟州出身韓星|康美娜

曾為限定女團I.O.I及女團gugudan一員的康美娜,雖然出生於韓國京畿道利川市,但8歲時就隨著家人至濟州島居住,更能說出一口流利的濟州方言!美娜有著「橘美娜」、「果汁少女」的稱號,光是看著她的笑容就會融化!此外,近幾年美娜也跨足戲劇圈出演了許多戲劇作品,期待未來美娜繼續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

10、濟州出身韓星|YOUNITE—李垠尚

曾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並作為限定男團X1成員出道的李垠尚也是濟州人!在X1的限定活動結束後,李垠尚於2022以男團YOUNITE再出道,並身兼重任擔起隊長一職,期待未來李垠尚以團體和個人身份都能帶給粉絲們更多的帥氣面貌!

以上就是「濟州出身」的韓星名單整理啦!看完後,你是否對他們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了呢?裡面又有沒有你喜歡的藝人呢?除了以上名單外,像是男團NCT的楷燦也曾於7~12歲時居住於濟州島呢!若是大家還有其他「濟州出身」的韓國明星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iKON #iKON振煥 #NCT127楷燦 #NCTDREAM楷燦 #NCT楷燦 #RedVelvetJoy #Seventeen #SEVENTEEN勝寛 #THEBOYZ #THEBOYZ鶴年 #YOUNITE #YOUNITE李垠尚 #勝寛 #姜東昊 #姜東昊白虎 #康美娜 #振煥 #李垠尚 #楷燦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濟州出身韓星 #濟州島 #濟州島韓星 #白虎 #金喜愛 #韶宥 #高斗心 #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