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東海睽違8年回歸!6部2023「5月韓劇清單」,《九尾狐傳1938》、《末日騎士》必追!

1 / 1

大家是否在4月份追完了口袋名單中的韓劇清單呢?隨著5月份來臨,許多新穎有趣的韓劇也即將上映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為大家盤點6部「2023年5月開播的韓劇」清單介紹,其中更是有著由兩大男神李棟旭、金汎共同飆戲的回歸作品,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些有趣的劇情、演員陣容,以及有沒有你期待已久的作品吧!

1、《偶然遇見的你》

播出時間&平台:5/1—KBS

主演名單:金東旭、秦基周、徐智慧、李元鄭

《偶然遇見的你》為韓國KBS於2023年5月1日起播出的懸疑親情穿越劇,劇情講述一名性格相當直率、冷靜的主播尹海俊(金東旭 飾演),有天得到「時間往返」的神秘能力後,為了尋找過去一起「連環殺人案」真兇及真相,與一名為了阻止父母結婚而開啟一段時空旅行的平凡出版社編輯白允英(秦基周 飾演)相遇,兩人發現彼此目標一致,進而相識的時空穿越故事!

(圖片來源:KBS 《偶然遇見的你》)

(圖片來源:KBS 《偶然遇見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我們愛過的一切》

播出時間&平台:5/5—TVING

主演名單:吳世勳、趙俊榮、張汝彬

《我們愛過的⼀切》為韓國TVING於2023年5月5日起播出的青春愛情劇,劇情講述一名天才籃球員⾼裕(吳世勳 飾演)與最好的朋友⾼俊熙(趙俊榮 飾演),兩人同時愛上一名轉學生韓素妍(張汝彬),三人將展開一場無法輕易拋棄愛情和友情的複雜三角關係。⾼俊熙因生病而接受了好朋友⾼裕的腎臟移植,不過卻在進行器官移植後,捐贈者的記憶也跟著帶到受惠者的身上,三人即將展開神秘又特別的友情及愛情故事!

3、《九尾狐傳1938》

播出時間&平台:5/6—tvN

主演名單:李棟旭、金素妍、金汎、 劉慶秀

《九尾狐傳》自2020年播畢的第一季後,就一直被劇迷們瘋狂敲碗,時隔三年,觀眾們終於能看到令人期待不已的前傳《九尾狐傳1938》啦!《九尾狐傳1938》為韓國tvN於2023年5月6日起播出的奇幻故事,劇情講述化作人類的千年九尾狐李硯(李棟旭 飾演)原本與愛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卻被捲入了一場意想不到的事件而穿越到1938年的朝鮮,突然回到日本殖民時期的李硯,將展開殊死搏鬥的精彩故事。而身為李硯同父異母的弟弟李朗(金汎 飾演),雖然在現代早已化解與哥哥的誤會,但回到1938年的李朗,將再次展開「反抗期」,令人相當好奇李棟旭、金汎兩大男神於前傳《九尾狐傳1938》產生的化學反應!

4、《末日騎士》

播出時間&平台:5/12—Netflix

主演名單:金宇彬、宋承憲、李絮、 姜有錫

《末日騎士》為Netflix於2023年5月12日播出的科幻劇,劇情講述環境沙漠化、受到嚴重空氣汙染的西元「2071」年,人類開始仰賴呼吸器生存,也因此人們無法隨心所欲地外出。此時,千明集團唯一繼承人柳錫(宋承憲 飾演)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以及掌握集團勢力,開始以「販賣氧氣」作為掌控人民的手段。就在大家感到絕望時,出現了一名難民出身的傳奇快遞員「5-8」(金宇彬 飾演),將成為人民們最後的希望!

5、《哦! 永心》

播出時間&平台:5/15—ENA

主演名單:宋昰昀、李東海、李敏載、鄭偶然(柳孝榮)

《哦!永心》為韓國ENA於2023年5月15日起播出的愛情喜劇,劇情講述兩名為了「愛情」而變得瘋狂的「青春期」男女王景泰(李東海 飾演)以及永心(宋昰昀 飾演),將帶來有趣又浪漫的愛情羅曼史!相信不少劇迷看到Super Junior成員東海的名字出現在主演名單時,都非常期待不已吧?這也是東海睽違8年後,再次主演的電視劇作品,也讓人更期待東海和宋昰昀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圖片來源:ENA《哦! 永心》)

6、《有益的欺詐》

播出時間&平台:5/29—tvN

主演名單:千玗嬉、金東旭、尹博

《有益的欺詐》為韓國tvN於2023年5月29日起播出的熱血復仇劇,劇情講述一名「無法感同身受」的天才詐騙犯李露芽(千玗嬉 飾演)和一名「過度感同身受」、共感能力非常強烈的律師韓武英(金東旭 飾演)相遇、相識後發生的故事,性格迥然不同的兩人將攜手展開一場刺激又熱血的復仇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有益的欺詐》)

以上就是6部「2023年5月韓劇清單」的整理介紹啦!除了忙碌工作、讀書之外,大家也別忘了適時休息,找部韓劇來放鬆心情啦!看完以上介紹後,若有感興趣的韓劇,別忘了將本文收藏或筆記起來,千萬別錯過這些5月韓劇們的首播時間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35月韓劇 #2023韓劇 #5月韓劇 #5月韓劇推薦 #5月韓劇清單 #ENA #KBS #NetFlix #Netflix韓劇 #Tving #tvN #tvN韓劇 #九尾狐傳1938 #偶然遇見的你 #劉慶秀 #千玗嬉 #吳世勳 #哦永心 #姜有錫 #宋承憲 #宋昰昀 #尹博 #張汝彬 #徐智慧 #我們愛過的一切 #有益的欺詐 #末日騎士 #李元鄭 #李敏載 #李東海 #李棟旭 #李絮 #柳孝榮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秦基周 #趙俊榮 #鄭偶然 #金宇彬 #金東旭 #金汎 #金素妍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