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登台!5點認識韓國男團「TXT」:出道狂掃新人獎、欺負粉絲最積極!

1 / 1

顏值與實力兼備的「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簡稱TXT)即將來台灣舉辦演唱會,許多MOA(TXT粉絲名)都既興奮又期待!TXT從出道起就被視為「超有潛力的新生代男團」,如今他們人氣不斷上漲,也以亮眼成績證明了自己!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認識韓國男團「TXT」,好奇的話就趕緊下滑看看吧!

TXT|成員介紹

TXT|崔然竣

1999年出生的崔然竣是隊內的大哥,在練習生時期同時獲得歌唱、舞蹈及饒舌的第一名,是一個非常有天賦的全能型偶像,還因此被稱為BIGHIT娛樂的「傳說練習生」!不但在練習生的圈子非常有名,粉絲們也對然竣略有耳聞,在出道前就獲得大家的關注。雖然然竣有著「痞帥」、「壞男孩」的氛圍,但實際上是個十分可愛的男孩,甚型被粉絲稱作「偽忙內」,且不同的穿搭風格都能駕馭,擄獲了許多粉絲的心!

TXT|崔秀彬

2000年出生的崔秀彬雖然不是TXT最年長的成員,但因為有著優秀執行力和能凝聚隊員們的特質,因此肩負起「隊長」的重任。秀彬的外表帥氣清秀,擁有吸引人的「清純兔子相」,笑起來眼睛彎彎的,散發著鄰家陽光男孩的魅力!也因為秀彬有著很強的「模範生」氣質,因此不少粉絲都笑稱他和然竣是隊內的「極與極」。不過,在有一次的回歸中,秀彬破格以「壞男孩」造型示人,大家都驚呼超合適!

TXT|崔杋圭

被譽為「四代神顏」的崔杋圭在每次回歸都讓人超驚豔,不僅唱跳實力超強,且不同造型都能消化得很好。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莫過於在《0X1=LOVESONG》回歸時的長髮造型,粉絲都稱他為「公主」,漂亮得讓人窒息,怪不得杋圭有「崔犯規」的外號。除了外貌真的令人感到犯規外,實力與顏值也都雙雙在線,可說是前途無量啊!

TXT|姜太顯

姜太顯在小時候就因拍攝不同的廣告而累積了幕前經驗,中學時因出眾的外貌而被許多星探邀請當練習生,這也說明了太顯真的非常適合進入演藝圈。雖然TXT目前沒有隊內官方定位,但太顯的歌聲非常動聽,許多時候都是由他來擔起歌曲高音的部分,歌唱實力毋庸置疑!另外,太顯一直有在嘗試參與歌曲製作,作為「名言製造機」的他寫的歌詞也非常動人,期待姜製作人在未來有更多好作品!

TXT|休寧凱

忙內休寧凱是一位韓德混血兒,出色嗓音和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加上猶如精靈般的長相,真的非常吸睛!不過,外表像個小王子的休寧凱卻有著逗趣靈魂,不僅經常模仿寵物小精靈叫聲,還會以此感到驕傲,非常可愛。從小夢想成為創作歌手的休寧凱,除了和太顯一樣偶爾也會負責高音部分,還能演奏鋼琴和吉他,且逐漸參與歌曲製作,在《Dear Sputnik》中參與了歌曲監製和詞曲創作,真的是才華洋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XT|出道經歷

2019年3月出道的TXT是BIGHIT娛樂繼防彈少年團後時隔五年半再推出的新男團,因次在出道前就以「防彈師弟」的頭銜而備受矚目,大家都非常期待TXT的表現!TXT的出道專輯《The Dream Chapter: STAR》在短短三天內就突破10萬預售量,創造出相當驚人的成績,且在當年年末頒獎典禮上橫掃所有新人獎,因此有「怪物新人」之稱!

TXT|演藝經歷

TXT的人氣和實力兼備,出道時就有不少人看好他們,認為他們很有潛力將來可以成為一線男團。2019年,TXT發行迷你專輯《The Dream Chapter: STAR》正式出道,之後出道不到一年就發行日語單曲《MAGIC HOUR》,正式進軍日本,歌曲一出便空降Oricon單日榜季軍位置,人氣不容小覷!後續TXT發行的專輯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像是今年2023發行的《The Name Chapter: TEMPTATION》僅一天就創下了超過186萬張的銷售額!而TXT也有許多歌曲讓大家印象深刻,例如:《LO$ER=LO♡ER》、《CROWN》、《Sugar Rush Ride》等,大家又喜歡哪一首呢?

TXT|相愛相殺的隊員們

TXT成員們是出了名的「沒良心」,成員們之間經常會互相傷害,言語上的「攻擊」已經是TXT的家常便飯!先前直播中,休寧凱滿心歡喜地拿出一個海豚玩偶問秀彬「(玩偶)如何?」,秀彬毫不猶豫地說「好醜」,似乎是想要看到休寧凱傷心的樣子而故意逗弄對方。沒想到,結果休寧凱卻接著說:「(玩偶)是我表弟做的。」,這下秀彬立刻慌張地說:「好可愛啊!」,極力想要挽回局面。不過,當下休寧凱的反應和壞笑感覺並沒有要為表弟抱不平,而是想看到秀彬慌張的樣子!

除了言語上的「攻擊」,成員們的「肢體碰撞」也非常多!有一次,秀彬在直播中分享他們在練習室的趣事,提到如果有成員跳錯了就要立刻躺下,其他成員就會馬上脫鞋「怒踢」他,秀彬更笑說「之後舞蹈老師也加入(一起踢)」。粉絲聽到後,哭笑不得地留言:「脫鞋已經是你們最後的良心了」!TXT經常這樣彼此「傷害」、打打鬧鬧,可見他們的好感情!

TXT一直秉持著「打是情罵是愛」的原則,雖然總是打打鬧鬧,但因為是彼此並肩多年的好伙伴,依然很愛對方!有次在直播中,然竣看到了一則酸民留言「然竣,你好胖哦」,當時然竣只弱弱地回了一句「我不胖哦」。沒想到一旁的秀彬和杋圭大為震驚,秀彬更是激動護航地說:「留這種留言的時候⋯⋯先看看自己再留吧。」。秀彬的霸氣回覆也讓粉絲們覺得非常爽快、暖心和感動!

TXT|傷害MOA最積極

TXT作為史上最「沒良心」的男團,又怎麼會放過逗弄粉絲MOA的機會呢(笑)!2021年,TXT因為MOA的生日而開了直播,當時粉絲寫下他們的生日願望「請喊出『親愛的,想你了』」,不過,當秀彬倒數123後,然竣和杋圭卻只吐舌不說話!而另一名粉絲留言「請給個愛心,看到這個的話,我就剃掉眉毛」,沒想到,TXT看到後全員都超級踴躍地瘋狂比心,還提醒那位MOA要上傳認證相。之後,有位粉絲說「你們真的很煩人呢⋯⋯」,感覺非常發自內心的話逗笑了成員們,不過TXT沒有因此收斂,反而更挑釁地說「打我吧!」,讓所有粉絲都無奈地笑了。

看完以上關於男團「TXT」的介紹後,是不是對他們有更多的認識了呢?TXT實力顏值兼備,且每次回歸都不斷突破自我,無論專輯銷售量還是歌曲播放量都一直在上升,反轉魅力也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如果是還不認TXT的朋友,不妨可以聽聽看他們的歌曲喔!

撰文編輯 #阿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ORROWXTOGETHER #TXT #TXT休寧凱 #TXT出道經歷 #TXT太顯 #TXT搞笑 #TXT杋圭 #TXT演藝經歷 #TXT然竣 #TXT秀彬 #休寧凱 #名人專題 #姜太顯 #崔杋圭 #崔然竣 #崔秀彬 #怪物新人 #怪物新人TXT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防彈師弟 #韓國偶像 #韓國怪物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