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壞越紅!盤點5位「最美反派」韓國演員,林智妍、韓韶禧都靠惡角爆紅!

1 / 1

萬眾矚目的熱播韓劇《黑暗榮耀》憑著緊湊刺激的劇情而掀起追劇熱潮,劇迷們都看得非常投入,對「校霸五人組」恨之入骨,尤其是飾演「朴涎鎮」的林智妍,無論是她的演技還是美貌都雙雙在線,讓人印象深刻,更被網友稱為「最美反派」,而歷年來就有不少女星因為飾演反派而爆紅。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五位「最美反派」女演員,有興趣趕快下滑看看吧!

1、最美反派|《黑暗榮耀》林智妍

最近熱播的《黑暗榮耀》討論度超高,在劇中飾演因家境優渥而仗勢凌人的校霸「朴涎鎮」,毫無同情心的她肆意霸凌同學,讓飾演「文同珢」的宋慧喬身心都受到難以磨滅的傷痛,更令一位同學喪命,但她仍然認為「我沒做錯任何事」,還對展開報復的「文同珢」說:「你該感謝我,多虧我你才能當上老師,改變命運。」厚顏無恥的模樣讓人氣得牙癢癢!當「文同珢」成功報復、把「朴涎鎮」送進監獄時,觀眾們都忍不住邊拍掌邊大喊:「祝賀你,涎鎮啊!」

最美反派女演員 最美反派女演員

(圖片來源:Netflix)

首次飾演反派的林智妍表現亮眼,無論是眼神還是動作,都演繹得非常細膩,那副嘴臉真的讓人痛恨到了極點!雖然如此,但觀眾們都無法忽略林智妍精緻的五官,而且她在劇中華麗的穿搭更引起韓網的熱議!

最美反派女演員 最美反派女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2、最美反派|《夫婦的世界》韓韶禧

相信大家對被網友譽為「狗血劇天花板」的《夫婦的世界》一點也不陌生!該劇講述擁有名望的醫院副院長「池善雨」(金喜愛 飾演)一直為家庭默默付出,無條件支持丈夫「李泰伍」(朴海俊 飾演)的事業,卻換來了對方的背叛,於是她決定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計畫。韓韶禧在劇中就是飾演插足別人家庭的「呂多景」,破壞別人婚姻卻理直氣壯地覺得自己沒有錯,反而覺得「池善雨」在破壞她和「李泰伍」的美滿家庭。觀眾們一邊痛罵「呂多景」的不知羞恥,一邊忍不住讚嘆韓韶禧的美貌,還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

最美反派女演員 最美反派女演員

(圖片來源:JTBC)

3、最美反派|《繼承者們》金智媛

金智媛在出道的第三年就接拍經典韓劇《繼承者們》,在劇中飾演擁有大小姐脾氣的「劉瑞秋」,喜歡「金歎」(李敏鎬 飾演)的她為了對方可以做出任何事情,在看到「車恩尚」(朴信惠 飾演)在「金歎」身邊時,「劉瑞秋」就想盡辦法對「車恩尚」使壞,她那跋扈囂張的模樣真的激怒了許多觀眾。但因金智媛的美貌讓大家都罵不下去,同時也心疼「劉瑞秋」身邊沒有關心和陪伴她,於是一些網友就紛紛舉手報名要當她的「黑騎士」!

最美反派女演員 最美反派女演員

(圖片來源:SBS)

4、最美反派|《天國的階梯》金泰希

「南韓第一美女」的金泰希也曾在《天國的階梯》扮演反派惡女!當時金泰希一改以往乖巧清純的形象,飾演蛇蠍美人「韓友莉」,在劇中她隨母親改嫁到富裕的家庭,成為了女主角「韓靜書」(崔志宇 飾演)的繼妹,費盡心思搏取父親的關注,還想不擇手段想要搶走「韓靜書」的青梅竹馬「車誠俊」(權相佑 飾演)。金泰希清純的外表下卻如此的狠毒,好演技使大家看得很投入,引起觀眾一陣的罵聲!但大家實在沒法無視金泰希天使般的美貌,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美反派女演員 最美反派女演員

(圖片來源:pann論壇)

5、最美反派|《女神降臨》朴柔娜

朴柔娜憑著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大熱韓劇《女神降臨》人氣急升,在劇中飾演成績好、性格好的天然美女「姜秀貞」。劇情剛開始時,因著她見義勇為和直率的個性,加上朴柔娜那一雙很有魅力的貓眼和姣好的身材,而得到大家的喜愛!可是,當「姜秀貞」得知「任朱靜」(文佳煐 飾演)與「李修豪」(車銀優 飾演)交往時,喜歡「李修豪」的她嫉妒心爆發,黑化成為心機惡女,還故意接近曾經霸凌「任朱靜」的同學,並把「任朱靜」的素顏照上傳到網上,毫不心軟地傷害自己的朋友,讓觀眾看得都咬牙切齒!

最美反派女演員 最美反派女演員

(圖片來源:tvN)

看完5位「最美反派」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你們心中又有沒有其他的人選呢?韓劇裏除了男女主角之外,一些壞到骨子裏的反派角色更讓人難以忘記,甚至「越壞越紅」,但這些反派惡女的美貌實在太吸睛,令觀眾在怒罵她們的同時,也很不爭氣地稱讚她們的美!

撰文編輯 #阿嚶

#Netflix黑暗榮耀 #反派角色 #天國的階梯 #天國的階梯金泰希 #夫婦的世界 #夫婦的世界小三 #夫婦的世界韓韶禧 #女神降臨 #女神降臨女二 #最美反派 #朴柔娜 #朴柔娜作品 #朴柔娜韓劇 #林智妍 #林智妍作品 #林智妍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劉瑞秋 #繼承者們演員 #繼承者們金智媛 #金智媛新作品 #金智媛韓劇 #金泰希 #韓劇 #韓劇反派 #韓劇反派角色 #韓國反派演員 #韓國天國的階梯 #韓國女演員 #韓國演員 #韓韶禧 #韓韶禧韓劇 #黑暗榮耀 #黑暗榮耀林智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