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聯動!7組韓星的「世界級跨國同框」,Jennie&小松菜奈、宋慧喬&許光漢都合體!

1 / 1

隨著2023年迎來春季,各大品牌也開始為了籌備秋冬時裝週而忙碌起來。其中,2023年米蘭時裝週眾星雲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大使、代言人皆在此齊聚一堂,不少出席活動的韓星也意外地和其他國家的藝人同框並留下合照。今天泡菜編要來帶大家看7組「世界級跨國同框」韓星,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男女神的夢幻夢幻聯動吧!

1、朴敘俊&桂綸鎂

品牌Chanel於2023年秋冬巴黎時裝周以「山茶花」作為主題,整個秀場背景都以溫柔優雅的山茶花意象打造,而Chanel也邀請了國際巨星們一同來到秀場欣賞,不僅有小松菜奈&菅田將暉這對日本明星夫妻,也邀請了韓劇男神朴敘俊、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等韓國明星。而朴敘俊與台灣演員桂綸鎂同框合照,粉絲們對於男女神能夠在此相遇留影,都感到開心不已!

(圖片來源:instagram@bn_sj2013)

2、BLACKPINK—Jennie&小松菜奈

「人間香奈兒」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出席參與Chanel 2023秋冬巴黎時裝周,而身為品牌大使的小松菜奈也現身秀場。同樣曾為GD緋聞女友身分的兩人同框合照釋出,兩人的合照更是緊貼彼此臉頰,都讓眾人又驚又喜,沒想到有朝一日能夠看到兩大美女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jennierubyjane)

3、宋慧喬&許光漢

2023年最破次元同框的合照來了!因主演《想見你》在韓國爆紅的台灣演員許光漢,以FENDI品牌大使身分受邀出席參加2023秋冬時裝週,而同為品牌大使的韓國女員宋慧喬也現身秀場,兩人更是同框合影留念!照片一出在台灣、韓國都造成熱烈討論,粉絲們都敲碗希望兩人未來能夠有機會合作啊!

(圖片來源:theqoo)

4、Red Velvet—Joy&榮倉奈奈

身為TOD’S品牌大使的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於2023年2月時參與了TOD’S時裝秀,Joy自己也在IG上發布了許多在秀場上的美照。其中,相當引人注目的,就是Joy與曾出演許多知名影劇作品如《求婚大作戰》、《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咩妹的完美執事》等的日本女演員榮倉奈奈兩人的合照啦!Joy和榮倉奈奈都給人一種「維他命」的感覺,肩併著肩合照的畫面實在是太美好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_imyour_joy)

5、SEVENTEEN—DK&孔雪兒

男團SEVENTEEN成員DK受邀參與2023年米蘭時裝週,以瑞士奢侈品牌BALLY受邀者出席的DK,在秀場上展現滿滿魅力。DK和曾參加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二季並以限定女團「THE9」成員出道的孔雪兒同框合影,兩人在After Party時被捕捉到的身影也讓粉絲直呼不可思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微博@孔雪兒)

6、NCT—Jeno&Hunter Schafer

2023秋冬季米蘭時裝週可說是眾星雲集!品牌FERRAGAMO繼上一季新任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帶來精彩首秀後,本季當然也帶來了精彩絕倫的時尚大秀,這次更是邀請了重量級嘉賓站!其中,男團NCT成員Jeno與飾演影集《Euphoria》Jules一角而獲得高人氣的新生代演員Hunter Schafer驚喜合照,能夠看到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兩人合照,也令粉絲們感到又驚又喜!

7、宋江&永野芽郁

有著「Netflix親兒子」之稱的宋江,受邀至Prada共襄盛舉「2023秋冬系列大秀」。而本次時裝秀不僅邀請宋江、宣美等知名韓星,也邀請了有著「綾瀨遙接班人」稱號的日本新生代女演員—永野芽郁!宋江和永野芽郁兩位新生代演員代表一同在秀場上比讚合照,俊男美女的組合真的是令人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theqoo)

以上就是7組「世界級跨國同框」韓星整理介紹啦!男神女神們的同框合照簡直堪稱夢幻聯動,怎麼看怎麼養眼,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未來他們能夠有合作機會呢!若是還有其他同框明星照片想要一起分享,也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唷!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米蘭時裝秀 #BLACKPINK #DK #HunterSchafer #Jennie #Jennie小松菜奈 #Joy #Joy榮倉奈奈 #NCT #NCTDream #NCTJeno #NCTJENOHunterSchafer #RedVelvet #Seventeen #SEVENTEENDK #SEVENTEENDK孔雪兒 #THE9 #THE9孔雪兒 #孔雪兒 #宋慧喬 #宋慧喬許光漢 #宋江 #宋江永野芽郁 #小松菜奈 #朴敘俊 #朴敘俊桂綸鎂 #李碩珉 #桂綸鎂 #榮倉奈奈 #永野芽郁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許光漢 #韓國偶像 #韓國明星 #韓星同框 #韓星藝人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