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認識《黑暗榮耀》車珠英:演員夢遭家人反對、罵導演髒話才通過試鏡!

1 / 1

復仇劇《黑暗榮耀》熱度高居不下,第一部埋下的伏筆在第二部全部解開,瞬間引發網友熱議!除了大快人心的劇情之外,第二部也製造了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名場面。而當中不得不提空姐「崔惠程」(車珠英 飾演)脫衣露胸的一幕,大尺度畫面讓許多觀眾備感震驚!今天泡菜編帶大家來認識《黑暗榮耀》「校暴五人幫」的「車珠英」,快來看看她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吧!

1、車珠英是個學霸&四國語言擁有者

雖然車珠英在劇中飾演口無遮攔、貪慕虛榮,同時也沒甚麼內涵的空姐「崔惠程」,但在現實生活中的她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學霸!車珠英不但精通韓文、英文、日文和中文四種語言,還畢業於「美國猶他大學」,當時的主修是工商管理。「美國猶他大學」在美國相當有名,是一所頂尖的公立研究性大學,且人才輩出,如:Adobe 聯合創辦人、萬豪酒店管理集團的創始人等都是校友之一!

2、車珠英的出道經歷

車珠英初出道時,因為出眾外貌和姣好身材成為了廣告商的寵兒,出道不到半年就拍了七個廣告,例如:LG、G Market、雪花秀、K2等大牌,更和不少男神如玄彬、朴敘俊、孫浩俊等人合作過,慢慢進入大眾視線。2016年,車珠英透過出演電視劇《奶酪陷阱》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她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劉正」(朴海鎮 飾演)的學妹「南珠妍」,當時車珠英將「惡女」角色的氛圍成功詮釋,讓觀眾都氣得跳腳!

《黑暗榮耀》車珠英 《黑暗榮耀》車珠英

(圖片來源:pann論壇)

《黑暗榮耀》車珠英 《黑暗榮耀》車珠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3、車珠英的影視作品

車珠英的首部作品是《奶酪陷阱》,後續又出演了《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油膩的Melo》等為人熟知的電視劇,當中有不少都是反派角色,而在最近的《黑暗榮耀》中車珠英也是飾演校園霸凌加害者之一,因此被網友稱為「反派專業戶」。其實,除了反派角色外,車珠英也挑戰過不少不同類型的角色,例如:《愛我的間諜》中的特務「黃瑞拉」、《Again My Life》中的陰間使者「韓智賢」等。2021年,車珠英在恐怖懸疑劇《Chimera》首度擔綱主演,在劇中飾演勇於探求真相的記者「金孝京」。

《黑暗榮耀》車珠英 《黑暗榮耀》車珠英

(圖片來源:MBC)

《黑暗榮耀》車珠英 《黑暗榮耀》車珠英

(圖片來源:Santa Claus娛樂)

《黑暗榮耀》車珠英 《黑暗榮耀》車珠英

(圖片來源: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12月,車珠英再度挑戰反派角色,在《黑暗榮耀》中飾演愛慕虛榮的「崔惠程」,因為是洗衣店老闆的女兒,所以在「校暴五人幫」中權勢最低,經常在小團隊裡被呼來喚去,不過在霸凌同學時,她往往是最積極的執行者。為了可以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員,崔惠程成為了一名空姐,並利用職務之便去以美貌來吸引有財有權勢的異性。出道九年的車珠英,以前出演的大多都是「綠葉角色」,這次在《黑暗榮耀》中將崔惠程的自卑、憤恨、嫉妒等多種情緒發揮得淋漓盡致,獲得觀眾一致好評、一炮而紅!

《黑暗榮耀》車珠英 《黑暗榮耀》車珠英

(圖片來源:Netflix)

4、車珠英夢想遭家人反對

車珠英從小就非常喜歡跳舞,平時也很愛看電影,在之後逐漸有了成為演員的夢想。不過,車珠英的爸爸是個比較保守的人,希望她能好好唸書、找份穩定的工作,不要往需要拋頭露面的演藝圈發展,後來更把她送到美國留學。之後,車珠英曾經偷偷回國拍戲,也透露當時爸爸看完她的出道作《奶酪陷阱》後差點昏倒,直言「感覺被女兒背叛了」,後來爸爸更表示「寧可付違約金也要你放棄當演員」。幸好,車珠英依舊堅持自己的夢想,懇求父母給她機會到30歲,我們才能看到她精彩的演技!

5、車珠英因罵導演髒話而通過試鏡

車珠英在爆紅後被問到如何獲得「崔惠程」這個角色,比起其他演員被一眼相中,車珠英則是經歷了很多次的試鏡和長久的等待。車珠英透露,自己在兩個月間參加了好多次試鏡,每個星期都會見導演兩次,而每次感覺要選她的時候,卻都還是沒有好結果,當時真的感覺自己要崩潰了。而真正決定要由車珠英來飾演「崔惠程」一角,起因是一通電話!當時導演說:「很抱歉一直叫你來試鏡,今天會給你一個答覆,你最近過得好嗎?」,沒想到當下車珠英因為長時間累積下來的負面情緒而動怒罵了髒話,並表示:「非常糟!」。導演聽到回答後,不但沒有斥訓車珠英,反而還相當滿意,於是才決定把這個角色給她!

《黑暗榮耀》車珠英 《黑暗榮耀》車珠英

(圖片來源:Netflix)

6、車珠英維持體態的方法

身高170公分的車珠英除了可人相貌外,也擁有姣好身材,不過,要保持好身材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車珠英曾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喜歡劍道和現代舞,現在也會透過這兩項運動來鍛鍊自己的身體。另外,車珠英也很喜歡游泳,除了平日早上空閒時,有時候甚至在出國旅遊期間都會去遊泳。加上車珠英經常去健身房和練瑜珈,才能打造並維持如此完美的體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黑暗榮耀》車珠英的6件事後,大家有沒有更了解她了呢?除了本身吸睛的顏值和精湛演技外,車珠英堅持追夢的毅力更是讓人稱讚。車珠英也憑藉在《黑暗榮耀》中的細膩演技,證明了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若想知道更多關於車珠英的豐富魅力,就千萬別錯過《黑暗榮耀》以及繼續關注她日後的新作品啦!

撰文編輯 #阿嚶

#AgainMyLife #Chimera #NetFlix #Netflix黑暗榮耀 #奶酪陷阱 #愛我的間諜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 #油膩的Melo #泡菜名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車珠英 #車珠英IG #車珠英作品 #車珠英出道經歷 #車珠英身材 #車珠英韓劇 #韓劇 #韓國演員 #黑暗榮耀 #黑暗榮耀車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