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鬧啊啦!盤點7位「機械臭手」韓星,Hoshi、P.O不懂3C鬧出笑話!

1 / 1

大家對於偶像、明星們的既定印象是什麼呢?一定有許多人認為,偶像明星們沒有做不到的事,感覺他們一出生就十全十美吧?不過,其實偶像們也像一般人一樣,有不擅長的事情呢!今天泡菜編要來為大家整理介紹幾位「機械臭手」韓星們,這些人可說是和電子產品完全不合(笑),好奇的話就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名單、你家偶像有沒有上榜吧!

1、劉在錫

說到國民MC劉在錫,想必有在看韓國知名綜藝《Running Man》的粉絲們都知道,劉在錫、李光洙、池錫辰有著「臭手三人組」的稱號吧!無論玩什麼遊戲都超倒楣的劉在錫,就連對3C產品也是超級不在行啊~在綜藝《玩什麼好呢?》某集節目內容中,劉在錫和Haha被指定完成「節目影片逐字稿」的任務,沒想到劉在錫連最基本的「Enter」鍵都不會按,打字速度也慢到震驚一旁的Haha,更不用說是錯字連篇啦!此外,先前劉在錫還曾被藝人好友爆料,在這個人手最少一支智慧型手機的年代,他還是執著於用自己心愛的「2G古董機」,在旁人不斷勸說下才換成智慧型手機!

(圖片來源:YouTube @놀면 뭐하니? 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 @놀면 뭐하니? 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截圖)

2、宋仲基

就連韓劇男神宋仲基也有不在行的事!宋仲基在2016年因主演《太陽的後裔》獲得高度關注與人氣,當年他在接受KBS電視台特別出演訪談時,曾被女主播好奇詢問「為什麼不用SNS?」,沒想到宋仲基回答「其實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是一個『機械白痴』」,非常搞笑。不過,後來宋仲基已經有開通了自己的IG,想必粉絲也很開心能看到更多歐巴的照片啦!

(圖片來源:YouTube @KBS 한국방송 截圖)

3、SEVENTEEN—Hoshi

身為SEVENTEEN隊內Performance Team隊長的Hoshi,在舞台上表演的模樣非常帥氣,不過Hoshi私底下卻是個成員跟粉絲都認證的「機械臭手」啦!相信有看過SEVENTEEN自家綜藝《GOING SEVENTEEN》的粉絲們都一定知道,Hoshi可說是與3C產品相當不合,除了電腦、平板、手機外,不僅不會用導航,連用網路查資料都有困難,甚至不會操控自家手燈「克拉棒」的燈光(笑)。另外,先前節目中SEVENTEEN成員一起到網咖打遊戲,但Hoshi卻不太會操作電腦介面,一旁的淨漢一直在幫助他!

(圖片來源:YouTube @SEVENTEEN 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TWICE—娜璉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都聽過女團TWICE娜璉「傻大姐」的稱號吧?除了平常可愛呆萌的行為讓人經常誤以為是忙內外,娜璉私底下有時傻乎乎的樣子也讓許多粉絲哭笑不得。有次成員Momo和娜璉出演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在家裡準備早餐和室內露營時,娜璉拿著刨刀想要把牛蒡切絲,但是卻越用越糟,Momo看到後更是發出驚呼聲,看來還是不能讓「偽忙內」碰到任何有關機械的東西比較好啊~

(圖片來源:YouTube @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截圖)

5、NCT—Mark

有著「荷包蛋終結者」之稱的男團NCT成員Mark,先前出演綜藝節目《被子外面很危險—越南篇》時,因為驚人的煎蛋技巧震撼了粉絲和同遊的成員們!事後有粉絲把Mark那顆沒有熱鍋、均勻塗油而導致形體慘烈的荷包蛋照片傳給知名主廚「Gordon Ramsay」看,並假裝是男朋友煎給她吃的蛋,沒想到主廚Gordon Ramsay回覆了該名粉絲「回去滑Tinder!」,意即叫該名粉絲與馬克可以直接分手啦(笑)~

(圖片來源:twitter @GordonRamsay

6、Block B—P.O

Block B成員P.O,不僅會唱跳、會Rap,也能作詞曲,近年更跨足影視和綜藝圈,出演許多影劇作品和綜藝節目,知名度跟人氣再度提升!不過我們可愛的P.O,只要遇到手機就沒轍,連用手機App叫外送都有困難。另外,因為P.O不懂電子產品的操作,因此連官方IG都是由公司在幫他管理,甚至IG簡介中還寫著「P.O不懂SNS,由公司親自經營」,非常搞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pyojihoon_official)

7、INFINITE—聖圭

與廚具不合的偶像再+1!男團INFINITE成員聖圭可說是與料理無緣的男人,他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佈了製作「大王焦糖餅」的影片,本來希望可以製作出能擺脫「臭手污名」的完美料理,但做到一半卻發現卡式爐融化的速度很慢,鍋子似乎也不適合這次的料理,艱辛的製作過程甚至讓聖圭開始對著鍋子自言自語,場面真的非常搞笑!

(圖片來源:YouTube @성규특별시 [KimSungKyu Official]截圖)

8、泫雅

性感小野馬泫雅因為豔麗的外表,而給人一種「看起來很會玩」的感覺,但其實泫雅以前也曾是一個不懂3C產品的人呢!泫雅曾在廣播節目《李素拉的歌謠廣場》中提到自己不太會操作電腦,就連信箱都是由當時同團的4minute前成員嘉允幫泫雅申請開通的。不過,隨著科技進步,泫雅也一直在接觸新知識,現在的泫雅已經是能夠完美駕馭instagram各種功能的3C王者啦!

以上就是「️機械臭手韓星」的整理介紹啦!大家看完後是不是也覺得很有趣呢?原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偶像們也是有弱點的啊!若是還有其他公認或隱藏的️機械臭手韓星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和我們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ckB #BlockBPO #Highlight #Hoshi #INFINITE #INFINITE聖圭 #Mark #NCT #NCT127Mark #NCTDREAMMark #NCTMark #NCTUMark #PO #Seventeen #SEVENTEENHoshi #TWICE #TWICE娜璉 #劉在錫 #娜璉 #宋仲基 #機器白痴韓星 #機器臭手韓星 #機械臭手 #機械臭手韓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泫雅 #聖圭 #韓國明星 #韓國演員 #韓國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