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豬隊友拖累?7位「曾被另一半害慘」的韓星,李昇基、晟敏都受波及!

1 / 1

不曉得大家聽到自己喜歡的偶像傳出戀愛消息時,是否會有著悲喜交加的心情呢?一方面給予祝福,另一方面又擔心偶像遭到閒言閒語或是影響到團體,其中最讓粉絲害怕發生的事情想必就是偶像的另一半爆出驚人醜聞了!今天泡菜編來為大家盤點幾位「被另一半害慘」的韓星,不僅有另一半在偶像上升期大膽公開示愛,更是有另一半曾有詐欺前科,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韓星吧!

1、朴敏英

韓劇女神朴敏英於2022年9月時被爆出與40歲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韓國媒體《Dispatch》除了爆料戀情以外,還加碼揭開男友有「詐欺前科」的醜聞!雖然朴敏英於隔日火速切割並發布分手消息,但又陸續傳出朴敏英從對方身上獲得很多資源、代步的藍寶堅尼是男朋友送的禮物之類的消息,以及朴敏英姊姊是前男友公司的重要幹部,種種消息讓粉絲和大眾感到相當錯愕!

(圖片來源:theqoo

2023年2月,朴敏英前男友姜鍾賢(音譯)被警方傳喚,朴敏英也以可能與金融犯罪或資金有關而作為相關證人身分遭傳喚,更傳出被檢調「禁止出境」!不過,朴敏英本人否認自己與大筆資金有關聯,經紀公司也反駁表示「朴敏英是以證人身份接受調查,並沒有被限制出境」。

2、李昇基

國民弟弟李昇基原本以親和待人、溫和有禮而廣受大眾歡迎,於2021年時爆出與演員李多寅戀愛,雖然戀愛消息值得祝福,不過也有不少粉絲表示相當可惜!其實是因為李多寅繼父曾為一名「經濟犯」,當時透過操控公司股價獲取鉅額利益。另外,2015年時李多寅曾發布一則貼文於instagram表示「房間客廳也有電視了,好興奮」,此行為讓大眾撻伐,表示似乎在炫耀自己的好生活,沒有對受害者家庭有任何悔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023年2月,李昇基宣布了自己即將與李多寅在4月結婚的喜訊,兩人將以夫婦身份陪伴彼此度過餘生,雖然許多粉絲表示很失望,不過也有粉絲誠心祝福兩人婚姻美滿。

3、金宣虎

演員金宣虎因主演《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等韓劇而獲得了高度關注,人氣水漲船高!不過,當演藝事業正亮眼時,一名自稱是金宣虎「前女友」的網友(後證實為KBS前氣象主播崔女)竟在韓國pann論壇上匿名爆料金宣虎過去的負面行為,不只以聳動標題「告發大勢演員K某多種面貌的厚臉皮真相」發文,內容更提到「打掉了珍貴的孩子」、「要求我犧牲」、「精神上受盡折磨」等,造成金宣虎一夜之間被撤換大量廣告代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不過,後來雙方好友皆出面指證為金宣虎說話,表示是女方太愛玩、慣性說謊,金宣虎才提出分手,得知對方懷孕當時金宣虎也提議結婚,是雙方再次討論後才決定不將小孩生下,風向一夕之間大轉變!之後前女友再次發文,表示自己已收到金宣虎本人誠心誠意的道歉,決定撤回爆料貼文,並稱兩人之間有些誤會。雖然爆料內容已被證實有許多地方都有扭曲事實,不過傷害已經造成,金宣虎則是在沉寂了9個月後之後復出、再度出現在大眾視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安宰賢

相信大家都對這對曾經愛得火熱、但最後以不和平離婚收場的安宰賢與具惠善前夫婦感到相當感嘆吧!兩人因2015年主演韓劇《Blood》來電結緣,安宰賢之後表示當時對具惠善「一見鐘情」,更在一年後閃婚,震驚大眾!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不過後來具惠善突然接連爆料,表示自己被安宰賢嫌棄身材,更影射安宰賢與其他女演員有曖昧,直到之後新的對話紀錄出現,網友們才發現事實與具惠善單方面陳述的有所出入。安宰賢和具惠善曾經美好的婚姻最終在法院判決下於2020年正式結束,而受到影響的安宰賢則在2021年以綜藝《新西遊記》的特別篇《Spring Camp》作為復出,重啟演藝活動。

5、晟敏

晟敏與女藝人金思垠於2013年因拍攝音樂劇《三劍客》而結下緣份,後來在2014年爆出戀情後隨即閃婚,當時正值Super Junior演唱會時期,因此讓許多粉絲表示震驚以及難以相信!部份粉絲們因傷心的情緒而紛紛到晟敏的部落格留言,沒想到晟敏不但將粉絲留言一一刪除,更按讚了一則「要離開就離開」的留言,甚至被發現晟敏將粉絲送的禮物轉送給女友,讓粉絲們感到非常傻眼!

在這種因戀愛消息而引起的爭議中,作為和他們生長在同一片土地上的韓國粉絲,反彈的情緒難免特別大,開始出現了「希望晟敏退團」的言論。沒想到在這種敏感時刻,金思垠卻按讚了一則「世界E.L.F.打臉韓國E.L.F.」的貼文,引起粉絲大怒,就連非粉絲的網友都表示「讓人相當難以理解」!受到影響的晟敏雖然沒有直接宣佈退出團體,但在那之後就再也沒有出席參與Super Junior的團體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

6、ROCKY(前ASTRO)

男團ASTRO前成員ROCKY於2022年10月遭爆與女演員朴寶妍「高調戀愛中」!兩人因網路劇《尋找隱藏的那個傢伙》結緣,之後朴寶妍被發現參與了ROCKY的音樂創作,在ROCKY演唱的SOLO歌曲《S#1》中配旁白,甚至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朴寶妍以「서리」一名出現在該曲的作詞人欄,並且女演員朴寶妍登記的版權代碼和「서리」一模一樣,證實兩位就是同一人。

戀情傳出後,兩人的過去也被挖出爆料!ROCKY曾送應援咖啡車到朴寶妍拍攝作品的劇組場地,杯套上更貼著「寶妍啊 我愛你」的貼紙,咖啡車上的應援照片甚至是兩人結緣的作品《尋找隱藏的那個傢伙》劇照。此外,朴寶妍當時也發布認證照於instagram表示「想再次傳達送了如此過份(珍貴)禮物給我的感謝,我會好好做的,我愛你」,讓許多粉絲表示對ROCKY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IG@parktigger)

(圖片來源:theqoo

2023年2月28日,ROCKY透過公司在團體迎來七週年之際傳遞了「不續約」以及「退出團體」的消息,雖然粉絲們感到相當難過、可惜與不捨,但都還是希望ROCKY和另外五位ATSRO的成員們在未來都能夠繼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7、KARA—奎利

二代女團KARA隊長奎利曾在2019年時認愛富三代宋子浩(音譯),不過,2021年時宋子浩遭爆酒駕肇事逃逸,更被指控有「企圖監禁」同車女子的舉動,而奎利和宋子浩在兩人交往一年多後的2021年分手。2023年3月,韓國媒體報導宋子浩涉嫌詐欺、違法資本市場法,奎利則以參考人身份被傳喚,媒體們也爭先恐後地報導奎利與前任男友的相關新聞。事後奎利發文表示,自己的確以關係人的身份接受了調查,但並沒有參與任何不法行為,也沒有透過不法手段獲利」,對於負面輿論則帶些憤怒的說道「都已經分手多久了,什麼時候才能擺脫」!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被另一半害慘」的韓星整理介紹啦!看完後是不是也覺得,這些另一半真的是豬隊友無誤呢?偶像也是人,當然也有談戀愛的自由,但還是多少會因為另一半的身份和作為受到不少影響!而雖然有些偶像在公開戀情後會受到輿論的批判,不過還是希望真心愛他們的粉絲能夠給予尊重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STRO #ASTRORocky #Rocky #SJ #SUJU #SuperJunior #具惠善 #安宰賢 #晟敏 #朴敏英 #李多寅 #李昇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老少年 #金宣虎 #韓星女友 #韓星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