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第二部終於要開播!9部2023「3月韓劇清單」,安宰賢、辛叡恩都將回歸!

1 / 1

2月份的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呢?是不是也跟泡菜編一樣,追了很多部韓劇呢?隨著溫暖的3月到來,也即將會有許多精彩的新韓劇作品跟大家見面!今天泡菜編就整理了9部「2023年3月韓劇清單」要來給大家,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陣容,又有哪些精彩劇情,好奇的話就趕快繼續滑下去吧!

1、《Delivery Man》

播出時間&平台:3/1—ENA

主演名單:尹燦榮、方珉雅、金玟錫

《Delivery Man》是Genie TV的原創電視劇,是一部以專門經營「鬼客人」的計程車為題材的電視劇。劇情以實現鬼神們最後願望的計程車司機為中心,講述一位計程車司機「徐英民」和一位失去記憶的女靈魂「姜智賢」相遇後,從鬼乘客們的心情發洩到神祕殺人事件的追蹤,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雙人鬼組合將展開創意搜查!

(圖片來源:EVA《Delivery Man》)

(圖片來源:EVA《Delivery Man》)

2、《神聖的離婚》

播出時間&平台:3/4—JTBC

主演名單:曹承佑、韓惠軫、金成均、丁文晟

《神聖的離婚》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姜泰京創作的同名網絡漫畫,由《Run On》的李在勳導演執導,《三十九》的劉英雅編劇執筆。劇情講述專業離婚律師「申晟瀚」所遇到曲折離奇的故事,也將呈現所謂的「離婚」這條生活中相當艱難的道路上的種種遭遇。《神聖的離婚》是韓惠珍睽違五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韓惠珍和曹承佑的這個組合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Netflix將於2023年3月4日起每週六、日上線,劇名為《離婚律師申晟瀚》。

(圖片來源:Namu Wiki《神聖的離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Oasis》

播出時間&平台:3/6—KBS2

主演名單:張東潤、薛仁雅、秋英宇

《Oasis》由《奇皇后》韓熙導演執導,《茶母》鄭亨洙編劇執筆。《Oasis》以20世紀80年代到90年代劇變的韓國為背景,講述為了守護屬於自己的夢想和友情,以及人生中只有一次的初戀而奮不顧身的三個年輕人的故事。此外,先前憑《社內相親》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的「薛仁雅」,這次的回歸也讓許多劇迷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KBS2

4、《黑暗榮耀》第二部

播出時間&平台:3/10—Netflix

主演名單:宋慧喬、李到晛、林智妍、廉惠蘭、朴成勳

Netflix 影集《黑暗榮耀》描述一個因經歷校園霸凌而身心支離破碎的女人「文同珢」, 用盡畢生精力策劃縝密的復仇計畫並決定要加以實行,來讓那些加害者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黑暗榮耀》第1部於2022年12月30日上線後,即取得2541萬觀看時數,除了劇情發展精彩外,也多虧演員群的精湛演技,上線後佳評如潮,2023年1月2日當週更登上全球非英語節目Top 10排行榜冠軍!大家敲碗的第2部,終於將在3月10日上線,以優美冷酷的角度講述以「朴涎鎭」為首的校園惡霸們,一個個掉入「文同珢」精心策劃的陷阱而痛苦萬分。劇情渲染力極強,想必能藉時又會掀起一股「追劇熱潮」!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5、《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

播出時間&平台:3/11—tvN

主演名單:李智雅、李相侖、張熙軫、朴基雄、奉太奎

《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由《One the Woman》的導演崔英勳執導、《Penthouse》系列金順玉編劇團隊的新人編劇玄智珉執筆,劇情講述一名擁有令人稱羨生活的女子在恢復過往的記憶後,為保護自己和家人,而對隨意操縱自己命運的人展開復仇的故事。《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也因為是由《Penthouse》系列編劇團隊執筆,而被稱為是2023年全新復仇狗血劇,備受大眾期待!

(圖片來源:tvN《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

6、《秘密的女人》

播出時間&平台:3/13—KBS2TV

主演名單:崔允英、李倸英、李善鎬、韓基雄、申高恩、李垠亨

《秘密的女人》是KBS 2TV全新的日日連續劇,由《紳士與小姐》的申昌碩導演與《秘密的男人》的李正大編劇合作打造,劇情講述因丈夫和情婦失去視力,陷入有意識的全身麻痹的女人與擁有一切的繼承女糾纏在一起,揭開圍繞自己的真相,通過悽慘的復仇尋找愛情和正義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드라마Facebook)

7、《花書生熱戀史》

播出時間&平台:3/20—SBS

主演名單:辛叡恩、厲雲、姜勳、鄭乾柱

《花書生熱戀史》改編自金正華創作的同名網絡小說,劇情圍繞在打破固定觀念的寄宿家庭「梨花園客棧」的主人「尹端午」和懷有祕密的寄宿生「花書生三人幫」演繹的清新無邪的神祕浪漫古裝喜劇。《花書生熱戀史》是辛叡恩與姜勳繼《快過來》後第二次合作,再加上由厲雲、姜勳、鄭乾柱組成的花美男三人組,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好奇四人在劇中將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圖片來源:SBS)

8、《朝鮮律師》

播出時間&平台:3/24—MBC

主演名單:禹棹奐、苞娜、車學沇、韓素恩

《朝鮮律師》為MBC的新歷史劇,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由《二十五,二十一》金勝浩副導演、《金湯匙》的李韓俊導演共同執導,並由《七日的王妃》的崔真英編劇執筆。劇情講述來自外地的律師「姜漢秀」,想利用審判來報復導致自己父母死亡的仇人,卻在復仇過程中逐漸成長為替百姓著想的「真正的律師」。「禹棹奐」在2022年退伍後,積極透過作品展現演技實力,再加上這部戲是女團宇宙少女成員「苞娜」在2022年以《二十五.二十一》獲得大眾關注及喜愛後再度回歸的作品,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9、《真的出現了!》

播出時間&平台:3/25—KBS2

主演名單:白珍熙、安宰賢、車珠英、鄭義諸

KBS新劇《真的出現了!》講述的是未婚媽媽與不婚主義者之間的「假契約羅曼史」,夫妻兩人通過懷孕、分娩、育兒一起相互成長的故事。《真的出現了!》是「安宰賢」繼 2019 年《有瑕疵的人們》後睽違三年以演員身份回歸,再搭配時隔四年推出新作品的演員「白珍熙」,讓粉絲們十分期待兩人的演技,也好奇兩人在劇中將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圖片來源:KBS)

以上就是9部2023年即將開播的「3月韓劇清單」介紹啦!看完之後大家最期待哪一部的播出呢?如果有看到感興趣的待播作品,別忘了將劇集名稱和開播日期筆記下來,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yeJeong

#3月韓劇清單 #丁文晟 #厲雲 #奉太奎 #姜勳 #安宰賢 #宋慧喬 #尹燦榮 #崔允英 #廉惠蘭 #張東潤 #張熙軫 #方珉雅 #曹承佑 #朝鮮律師 #朴基雄 #朴成勳 #李倸英 #李到晛 #李善鎬 #李垠亨 #李智雅 #李相侖 #林智妍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潘朵拉被操縱的樂園 #申高恩 #白珍熙 #真的出現了 #禹棹奐 #秋英宇 #秘密的女人 #花書生熱戀史 #苞娜 #薛仁雅 #車學沇 #車珠英 #辛叡恩 #鄭乾柱 #鄭義諸 #金成均 #金玟錫 #韓劇DeliveryMan #韓劇Oasis #韓劇神聖的離婚 #韓基雄 #韓惠軫 #韓素恩 #黑暗榮耀 #黑暗榮耀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