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念無想!盤點7位「厭世臉」韓星,BTS SUGA、Code Kunst都是代表!

1 / 1

現今K-POP圈可說是帥哥美女雲集,每一位偶像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不論是野獸派、清純感、可愛風或性感路線都各有擁護者。不過,其中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類別,就是「厭世臉」啦!今天泡菜編來帶大家看看幾位「擁有厭世臉的韓星」,好奇都有哪些名單的話,你心目中的「厭世臉代表」又有沒有上榜的話,就趕快一起往下滑吧!

1、厭世臉韓星|Code Kunst

因為著名厭世臉而接到美食廣告代言的人,大概就只有知名音樂製作人Code Kunst可以辦到了(笑)。Code Kunst天生就帶有一張看起來相當不耐煩的厭世臉,身邊更是有許多人表示「看著Code Kunst吃東西就會沒有食慾」!不過就有韓國餐廳品牌看準這點,向Code Kunst發送代言邀約,大膽的逆向操作方式更是讓該品牌知名度大增!

2、厭世臉韓星|DAWN

說到厭世臉時,一定有許多人秒想到金曉鐘DAWN吧!DAWN總是散發著一股與眾不同的「頹喪風」,有著超白皙皮膚的他,也經常以一般人難以駕馭的妝容造型驚艷大眾,大膽配色畫在DAWN臉上相當合適,毫無違和感!擁有獨特魅力的DAWN,也是讓人第一眼看過就會印象深刻的藝人代表之一!

3、厭世臉韓星|朱宇宰

號稱「Running Man火拳頭」、模特出身的韓國藝人朱宇宰,擁有出眾顏值和完美比例,雖然長著一副厭世臉,但卻完全是個搞笑派!在韓國綜藝節目中,朱宇宰時常做出讓其他人難以理解的舉動,可說是「最搞笑模特」無誤,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反差魅力吸引了不少粉絲入坑!

4、厭世臉韓星|f(x)—Krystal

「冰山美人」鄭秀晶想必是許多粉絲們心目中最經典的厭世臉女星代表啦!女團f(x)成員Krystal自出道就因出眾的「冷美外表」迅速獲得大批粉絲關注,有著絕世美貌的Krystal無時無刻都散發出一股高冷又厭世的氣息。不過,雖然Krystal看起來不好親近,其實有著非常溫暖又可愛的個性,跟親近的朋友也常常撒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厭世臉韓星|EXO—KAI

有著「人間水蜜桃」之稱的男團EXO成員KAI,在舞台上跳舞時的眼神和氣場都非常「殺」,不過這樣子的KAI,在私底下其實是個相當害羞、可愛且感性的大男孩,甚至曾在讀粉絲的信時感動到大爆哭!若撇去撲克臉模樣,KAI笑起來的樣子也相當迷人,充滿了反轉魅力!

(圖片來源:theqoo)

6、厭世臉韓星|BLACKPINK—Jennie

BLACKPINK成員Jennie以「高級厭世臉」為人所知,獨特氣場更讓她獲得精品大牌青睞,成為了「人間香奈兒」,走到哪都能成為全場焦點!外表看起來非常霸氣又帶有一點嫵媚感的Jennie,擁有近年許多韓國人非常喜歡的的「奶貓相」,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但其實Jennie私底下面對不熟的人時很容易害羞,和團員或親近的朋友相處時卻非常活潑又愛撒嬌,時而厭世、時而可愛的魅力讓人欲罷不能!

7、厭世臉韓星|BTS—SUGA

BTS成員SUGA常被粉絲說是「厭世貓咪」,白皙的皮膚和單眼皮讓他看起來相當高冷,有種難以親近的距離感,同團成員還說過「SUGA給我一種『他看破了紅塵』的感覺」。雖然SUGA外表看似高冷,但實際上卻是個內心非常火熱、對創作有滿滿意欲的音樂人!

以上就是7位「厭世臉韓星」的整理介紹啦!看完後是不是也覺得他們散發著獨特魅力和氣場呢?其實不少擁有厭世臉蛋的韓星都藏著許多反轉魅力,當你get到那個魅力點時,就會垂直入坑啦!若是大家還有私藏的厭世臉男、女韓星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BLACKPINK #BLACKPINKJennie #BTS #BTSSUGA #BTS閔玧其 #CODEKUNST #CodeKunst厭世臉 #DAWN #EXO #EXOKai #fx #fxKrystal #Jennie #Kai #Krystal #RunningMan火拳頭 #SUGA #厭世臉 #厭世臉韓星 #曉鐘 #朱宇宰 #朱宇宰綜藝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鄭秀晶 #金曉鐘 #金鍾仁 #閔玧其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BTS #防彈少年團SU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