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疼男神啊~Disney+BTS j-hope紀錄片《j-hope In The Box》心酸歷程超圈粉,活潑化身酷黑反差原因曝光!

1 / 1

這下迷粉們全都要坐不住啦~Disney+最新紀錄片特輯居然是超級火紅的韓國世界級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專屬推出的《j-hope IN THE BOX》!自從去年2022宣布各成員單飛、專注在個人活動上,波編就超期待能快看到男神的個人作品,沒想到Disney+在2/17正式開播啦~而且這次還是j-hope從無到有的創作歷程,以及從未曝光過的種種挑戰、幕後花絮!想到可以更進一步認識偶像的內心世界,根本期待開播到睡不著覺,必須揪起身邊迷粉一起過癮!!

j-hope平時愛笑又靦腆的形象完全正中少女心,任誰看到他的笑容都當場融化!加上平時和粉絲超活潑又熱情的互動,總讓波編超想親自飛韓國一趟,和歐巴說撒朗嘿呦啦~而他可愛親民的形象一到舞台卻又馬上化身為酷黑rapper,大飆帥姿迷暈一票粉絲,如此大的反差也不免引起大家的好奇心,好想一窺j-hope歐巴的內心世界!如今Disney+2/17開播的《j-hope IN THE BOX》終於可以揭曉,想知道我們小漂亮笑容背後埋著多少精彩故事絕對不能錯過!

一開場就讓波編的粉紅泡泡冒不停!沒想到實鏡拍攝的視角會真實到像和j-hope出遊般,有種私人VIP待遇,隨時跟在男神後面的感動,紀錄片中除了有練歌、創作、表演及面臨困境的精采畫面,波編印象最深刻的還有j-hope超級真實的表情轉變,無論是即將上舞台表演的認真態度、對創作出發點的堅定、找出辦法讓工作團隊更團結,又或者是身為BTS首位Solo成員的巨大壓力,j-hope過程中都抱持著感恩、學習和突破的心態,裡頭滿滿的正面能量也瞬間感染波編,只有親眼看紀錄片才能體會j-hope成功背後的酸甜苦辣,想感受超強震撼力的迷粉快收進2月片單準沒錯!

j-hope在BTS成員中,向來是舞蹈和Rap擔當,在專屬紀錄片《j-hope IN THE BOX》中,將一次揭曉j-hope勇於跳出天團框架、大秀個人音樂特色的心路歷程,並一探男神私下的真實模樣,更深入認識這位超紅的天團巨星!特別值得一提是,在《j-hope In The Box》中,居然還有久違的BTS成員們相聚畫面、各大巨星好友出席相捧的互動!不只能重拾BTS防彈少年團合體的感動,還能從中發現男神平時和誰感情最好(笑),超多讓人激動的秘密花絮,波編已經買好爆米花、連結大螢幕投影,坐在電視面前用高畫質刷爆屋哩厚比的紀錄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更接近偶像的迷粉們~Disney+不只能看到j-hope的專輯創作歷程記錄《j-hope IN THE BOX》,還有《BTS Permission to Dance in LA》演唱會獨家熱播、《IN The SOOP:友情旅行》也是死忠粉絲必看,裡頭有各種帥氣、可愛的歐巴精采每一刻,保證讓迷粉們大呼過癮!

除此之外,Disney+裡頭還有超多音樂紀錄片特輯內容,就是要讓粉絲不只聽音樂、還能大飽眼福把最愛的偶像動態收進片單裡!像是Disney+獨家播出韓流帝王出道辛酸血淚全紀錄《SUPER JUNIOR:THE LAST MAN STANDING》、全球超人氣女團BLACKPINK的《BLACKPINK THE MOVIE》、葛萊美獎得主暨排行榜冠軍創作歌手怪奇比莉的原創演唱會電影《Happier Than Ever:給洛杉磯的情書》及幕後花絮、榮獲多項大獎的音樂紀錄片《靈魂樂之夏》,又或者是披頭四經典不衰的《The Beatles Get Back》等等,一次就能讓粉絲更了解創作歷程的種種辛勞與奮鬥!偶像們光鮮亮麗的背後,產出那些厲害的作品要付出多大的努力,能邊看偶像邊增加對創作的認識,這CP值未免也太高!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