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旻浩確定下車!韓選秀《PEAK TIME》首播五大亮點:B.A.P鐘業驚喜參賽、兼差男團VANNER全員好評!

1 / 1

選秀節目的粉絲們有福啦!2023年除了火熱的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開播外,2月15日還開播了全新型態「重生選秀」《PEAK TIME》!《PEAK TIME》是為了大眾認知度較低或因不可抗力因素而失去舞台機會的「已出道男團」所打造出的重生選秀節目。今天泡菜編為大家整理了《PEAK TIME》介紹和首播的五大看點整理,有興趣的話就趕緊下滑看看吧!

1、PEAK TIME|節目介紹

《PEAK TIME》是韓國JTBC推出首次以「已出道男團」進行團體競賽的選秀節目,與一般的個人賽選秀節目不同,《PEAK TIME》是以團體出演,節目選出了23組具備實力但大眾認知度較低的「已出道男團」,節目開播前已公佈的參賽名單包含IN2IT、ATBO、DKB、KINGDOM、BAE173、GHOST9、ROMEO、24K和大國男兒⋯⋯等,每個團體都有著重新出道或是發光發熱的偶像夢,可說是來勢洶洶!

節目將各男團分為「3大部門」介紹,分別是突顯熱情和衝勁且剛出道不久的「新人部門」、想擴張認知度的現役偶像「推進器部門」,以及軍白期、合約結束或是已經解散的「暫停活動部門」。節目中規定各男團不能提及原團名,團名將以24小時的「時間」取代,若抽到1號的組別則代表1點,2號即代表2眼,以此類推。最終進入到決賽的6強可以「公開團名進行競賽」,並給予「巡迴演唱會」的機會,另外第一名還可獲得3億韓元的鉅額獎金(約為新台幣750萬元)、發行專輯以及提供全球發表會等福利!

2、PEAK TIME|評審導師

本節目的導師陣容也超豪華,評審團出現在男團成員面前時,都讓許多人發出驚呼聲!除了李昇基擔任主持人外,不僅有音樂製作人兼作曲家Ryan S. Jhun,更請來SM娛樂表演總監沈在元、AOMG創辦人及饒舌歌手朴載範(Jay Park)、老少年SUPER JUNIOR圭賢、INFINITE金聖圭、少女時代Tiffany、Highlight李起光以及WINNER宋旻浩(第一集播出後宣佈下車,由女團MAMAMOO玟星接棒投入評審團),聚集了才華洋溢又優秀的歌手和製作人們!

節目以8位評審作為主要評分者,每位評審都有對應的燈號,只要讓「PEAK TIME」8個英文字母亮燈就代表「ALL PICK」。而6~8個英文字母代表過關,可以進入第一回合的比賽;4~5為待定,須等待最終評審團的討論決定是否淘汰或晉級;3個燈號以下則會直接淘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PEAK TIME|首播亮點

亮點一:圭賢對Jay Park喊「哇嗚?!2PM」

第一組參賽團體是「14點」,開場問候說了「大家好~我們是PEAK TIME的下午2點,14點!」,沒想到話才剛說完, SUPER JUNIOR圭賢聽到就大爆笑對著Jay Park喊「哇嗚?!2PM」,一旁的Jay Park和評審團們聽到後也都跟著笑了出來!雖然Jay Park曾是男團2PM一員已是陳年往事,後續他也成立了嘻哈品牌AOMG並成為人氣實力都有目共睹的饒舌歌手,不過幾乎同為二代團出身評審老師們也因為感情好而可以開開彼此玩笑、活絡氣氛,相信Jay Park不會走心的啦!

(圖片來源:YouTube @피크타임 PEAK TIME Official 截圖)

亮點二: 「X1」李翰潔參賽被圭賢認出

如果是長期關注選秀節目的朋友們,一定都有看過「PRODUCE」系列啦!在2019年時,李翰潔透過《PRODUCE X 101》順利以限定男團「X1」一員出道,並擔任主領舞及副唱。不過團體卻因投票造假事件風波影響,官方最終於2020年公告X1解散,令人大嘆可惜。後來李翰潔以男團「BAE173」重新出道,雖然整體成員實力堅強,但一直都沒有能大紅的機會,因此決定出演《PEAK TIME》!

男團BAE173以「13點」作為團名參賽,在第一集選擇了SuperM的《호랑이 (Tiger Inside)》表演,13點(BAE173)成員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擅長什麼,且完美地將優點轉換成魅力散發在舞台上,因而獲得了「7PICK」的好成績,確定能出戰第一回合的比賽。不過,評審老師表示在歌唱上稍嫌可惜,但依然相當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

亮點三:「8點」團體「DKB」首度ALL PICK

以「8點」團名參賽的男團「DKB」至今已出道3年,他們表示申請參賽的理由是認為自己「沒辦法就這樣死掉」,更希望能夠站在大舞台上開一場屬於他們的演唱會。8點(DKB)帶來了男團ATEEZ的《멋(The Real) (흥:興 Ver.)》,有著滿滿自信和活力的他們,在舞台上的表現力與眾不同,吸引了所有評審和參賽者的目光,甚至還讓Jay Park表示「炸裂舞台了」、興奮地把手上的紙張撕碎!泡菜編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看他們完美又充滿爆發力的舞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피크타임 PEAK TIME Official 截圖)

亮點四:「集體兼差」男團「11點」獲一致好評!

2019年2月出道的「11點」(VANNER),雖然目前仍在活動中,但因整個經紀公司只有代表和他們,因此每個團員一邊籌備節目、一邊為了生計而進行各種兼差如辣炒年糕店店員、外送員⋯⋯等,甚至連公司代表都在兼差當「代駕」。只能利用剩餘的凌晨時段聚在一起練習的他們,也因為日以繼夜的努力練習,在舞台上展現了非常有活力又完美的演出,更獲得了ALL PICK!

亮點五:大前輩B.A.P「文鐘業」參賽

這裡一提到「B.A.P」,是不是很多二代團粉絲的眼淚都不自覺掉下來了呢?在2012年1月26日出道的B.A.P成員「文鐘業」,不但和男團EXO、BTOB、VIXX等是出道同期,更在當時競爭激烈的男團新人獎候選中成為了最終的獲獎團體,連評審老師SJ圭賢都說「要說當時B.A.P有多紅的話,今天有一組的表演歌曲是他們(B.A.P)的歌」。因文鐘業不在開播前公佈的已出道男團名單內,因此當許多觀眾、粉絲看到他以「SOLO組」參賽時都非常驚訝。第一集中,文鐘業帶來了SEVENTEEN的高難度歌曲「Anyone」,身為B.A.P主舞的他,除了穩定發揮舞蹈實力之外,連Live都唱得很好,一個人完美消化了原本由13個人唱的歌曲,收穫大家的掌聲,最終也得到「及格」的評審結果!

以上就是《PEAK TIME》介紹和首播的五大看點整理啦!大家看完第一集後,是不是在熱血沸騰的同時也相當感傷與感動呢?看到這些因故失去舞台的男團們能夠因《PEAK TIME》再次展現舞台魅力,真的讓人真心想為他們應援!期待接下來《PEAK TIME》參賽者們也能保持熱情和活力,繼續迎戰其他對手,獲得發光發熱的機會!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OMG #BAP #BAP文鐘業 #Highlight #HIGHLIGHT李起光 #INFINITE #INFINITE金聖圭 #JAYPARK #PEAKTIME #RyanSJhun #SuperJunior #SuperJunior圭賢 #THEORIGIN #Tiffany #WINNER #WINNER宋旻浩 #X1 #X1李翰潔 #圭賢 #宋旻浩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Tiffany #文鐘業 #朴載範 #李翰潔 #李翰潔X1 #李起光 #沈在元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聖圭 #金聖圭 #피크타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