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選秀《BOYS PLANET》4位「台灣練習生」介紹:陳冠叡滿星好評、兩位曾參加《原子少年》!

1 / 1

說到最近超熱門的一大話題,想必就是2023年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了!《BOYS PLANET》集結了95名(原98名)練習生,而國際組包含了許多不同國籍的練習生參賽,其中有4名優秀的「台灣練習生」也參與了節目!今天泡菜編要來為大家介紹出演《BOYS PLANET》的4位台灣練習生,還有2位曾參加過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好奇的話就繼續往下看!

1、BOYS PLANET台灣練習生|個人—陳冠叡

想必有不少人自選秀節目《BOYS PLANET》開播後,就一直看到「陳冠叡」這個名字吧!2000年生的陳冠叡為個人練習生,目前無經紀公司,第一集進行評審考核「星級測試」時,陳冠叡不僅在表演男團SuperM歌曲《호랑이(Tiger Inside)》時大顯身手,結合「金箍棒」展現帥氣舞蹈,驚豔了評審團和其他練習生,更是因亮眼的舞蹈實力,被評審們cue一段現場個人技!從小學舞的陳冠叡在被cue之後展示了優雅、情感滿分的現代舞表演,更讓評審大喊「你太讚了」,繼而在初次分級獲得「ALL STAR」的最高星級!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BOYS PLANET台灣練習生|個人—陳任佑

第二位要介紹的是曾參與過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的「駱駝」陳任佑!2003年生的陳任佑以個人練習生身份參賽,不少粉絲在節目播出前就發現了他的背影出現在宣傳海報上,因曾參與過《原子少年》也讓陳任佑獲得許多關注。而陳任佑在第一集進行《星級測試》時,獲得了2STAR的成績,喜歡他的粉絲朋友別忘了幫他投票唷!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 《BOYS PLANET》截圖)

3、BOYS PLANET台灣練習生|礫子星塵—東東(東詰翔)

第三位台灣參賽者是東東(東詰翔)!2000年生的東東為娛樂公司礫子星塵的練習生,也曾參與過陸綜《明日之子2》、遠赴北京參與選拔!這次東東為追逐明星夢勇敢遠赴韓國,雖然在第一集《星級測試》時僅獲得1STAR,不過也期待東東接下來能夠穩定發揮實力,讓評審和觀眾們看到他的獨特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 《BOYS PLANET》截圖)

4、BOYS PLANET台灣練習生|踢帕娛樂—邱勝揚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台灣練習生就是可愛的「YY」邱勝揚啦!2001年生的邱勝揚為經紀公司「踢帕娛樂」練習生,也參與過台灣男子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因可愛外表和活潑個性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平時的他超寵粉,也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一直以來努力追夢的邱勝揚,這次也勇敢地前往韓國再次挑戰自我,想必粉絲們一定都會全心全意為他應援的!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 《BOYS PLANET》截圖)

以上就是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4位台灣練習生介紹整理啦!大家看完是不是也覺得相當感動呢?遠赴韓國追夢的他們實在是太帥氣了!提醒大家在收看《BOYS PLANET》節目的同時,也別忘了幫自己喜歡的練習生投下寶貴的一票哦!期待這4位台灣練習生也能夠在接下來的舞台中展現自己的魅力,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BOYSPLANET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YY #原子少年東東 #原子少年邱勝揚 #原子少年陳任佑 #原子少年陳冠叡 #原子少年駱駝 #少年星球 #東東 #東詰翔 #東詰翔東東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泡菜追綜藝 #男團選秀節目 #礫子星塵 #踢帕娛樂 #選秀節目 #邱勝揚 #邱勝揚YY #陳任佑 #韓國選秀 #韓國選秀節目 #駱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