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體能之巔》10位帥猛男IG&介紹,宣美舞者、戀綜成員、19禁表演者都參賽!

1 / 1

隨著韓流越來越興盛,不僅韓劇深深獲得全世界的觀眾喜愛,近期更是推出許多題材新穎的綜藝節目!而最近掀起討論話題的全新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是一檔「體能競技生存賽」,節目邀來了100位帥氣貌美、身材搶眼的男女們一同進行比拼。這次泡菜編精選了《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中的10位「帥猛男參賽者」要來介紹給大家,趕快一起來淨化眼球吧!

《體能之巔》節目介紹

韓國真人競技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自2023年1月24日起於Netflix播出,節目集結了「1oo位」身體搶眼的男性和女性們作為競爭選手,並將進行5項關卡挑戰。項目分別有肌耐力、核心、肉搏戰等困難重重的考驗,每一道關卡都會像錦標賽一樣淘汰大量選手,而最終擊敗所有選手闖關到最後的參賽者,就能夠奪得3億韓元(約為新台幣750萬元)的鉅額獎金!

《體能之巔》帥猛男|1、車炫承

想必有在追星的朋友們,不少人都會認識性感頹廢風代表的「巧克力歐巴」車炫承吧!車炫承不僅為歌手宣美的長期御用舞者,更因參與戀愛真人秀《單身及地獄》後人氣暴漲!

《體能之巔》帥猛男|2、秋成勳

說到「體能王者」一定會馬上想到韓國職業格鬥選手「秋成勳」!因出演綜藝《超人回來了》而大幅提升了國民認知度的「小愛爸爸」秋成勳,即使已經47歲體態卻仍然保持得相當完美。在《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中是令眾人相當畏懼的強悍對手,粉絲們也都超期待秋成勳會用什麼格鬥必殺技來對抗其餘參賽者!

《體能之巔》帥猛男|3、林柾潤

身為健身模特兒的林柾潤,目前是名就讀體育大學的學生,不過,年紀輕輕的他卻已經是6座「運動模特大獎賽」的得主,可以說是實力超群的參賽者!林柾潤在《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展現出了帥氣又精彩的對決,圈了一大群粉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能之巔》帥猛男|4、金景鎮

有著「猛男農夫」稱號的金景鎮,有著穿上衣服也隱藏不了的好身材!金景鎮曾為一名運動教練,具備了一定的體格和運動細胞,讓許多電視前的萬千少女們表示是心中的理想型代表啊呢!

《體能之巔》帥猛男|5、尹錫煥

身為游泳選手的尹錫煥,有著超性感的「倒三角」體型和結實腹肌再搭上帥氣外表,讓不少女生大喊「實在是太犯規啦😍」!不曉得身為專業選手的他,是否有著自己的秘密致勝之道呢?

《體能之巔》帥猛男|6、金藝賢

前擊劍選手、現健身教練金藝賢也是本節目一大重點參賽者,雖然金藝賢長相十分可愛,但身材卻是「一點都不可愛」,超緊實胸肌和腹肌都狙擊了不少女性朋友的心臟啊!

《體能之巔》帥猛男|7、金成勳

身為健身模特兒的金成勳,因留著一頭性感長髮而備受關注,當然他的視覺性外表也非常搶眼!此外,金成勳曾獲得「2021年肌肉商業模特大獎賽冠軍」殊榮,不少人在節目開播前就紛紛預測,金成勳將會是最後闖進決賽的人選之一,不曉得大家認不認同呢?

《體能之巔》帥猛男|8、成治賢

讓人臉紅心跳的參賽者再+1!成治賢除了「標配」的帥氣臉蛋和結實胸肌、腹肌外,更身懷各項絕技,除了本身是一名健身模特兒,讓人驚訝的是,成治賢還擔任了「賭場荷官」,職業相當特別的他也獲得了不少關注!

《體能之巔》帥猛男|9、金智旭

身為專業跳水選手的金智旭,雖然臉蛋看起來清秀無害,但卻有著超級養眼的六塊肌!不過也不少粉絲擔心,看起來白白嫩嫩的他,是否能夠在這場激戰中存活下來呢?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體能之巔》帥猛男|10、姜千日

曾出演戀愛綜藝節目《粉紅謊言》而獲得高度關注的「姜太陽」(《粉紅謊言》化名)也參與了《體能之巔》!本名姜千日的他,目前為韓國專門且只有女性可以入場觀看的「限制級(19禁)猛男秀」表演者,性感身材再加上狗狗相,也是不少女生在《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裡超心動的One Pick!

以上就是《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10位帥猛男的IG懶人包和整理介紹啦!看完之後是不是都臉紅心跳了呢?想必大家也都既好奇又期待,最終究竟會由哪位壯漢奪得3億韓元(約為新台幣750萬元)的鉅額獎金呢?還沒看過的朋友現在可以追起來了啦!忠實粉絲朋友也別忘了繼續鎖定這檔熱血又精彩的競技綜藝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姜千日 #姜太陽 #宣美 #尹錫煥 #成治賢 #林柾潤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泡菜追綜藝 #秋成勳 #秋成勳女兒 #競技綜藝 #粉紅謊言 #車炫承 #金成勳 #金景鎮 #金智旭 #金藝賢 #韓國偶像 #韓國猛男 #韓國綜藝 #體能之巔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