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選秀《BOYS PLANET》介紹&首播五大亮點,Hui超催淚、小鮮肉成韓彬實力圈粉!

1 / 1

近期讓人最期待的大型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終於在2月2日正式開播啦!隨著「韓流」發威,這次在《BOYS PLANET》裡韓國和非韓國籍的練習生比例各半,都渴望成為K-POP的明日之星!泡菜編為大家整理了《BOYS PLANET》的介紹和首播五大看點,不僅有台灣練習生被導師高度稱讚,更有韓國美男練習生和評審團尬舞,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1、BOYS PLANET|節目介紹

《BOYS PLANET》集結了95名(原98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練習生參賽,與2021年推出的女團選秀《Girls Planet 999》不同的是,此次男團選秀主要區分為「K」(Korea)、「G」(Global)兩個組別,韓國組別共有47人、國際組別共有48人,更是包含了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練習生如加拿大、日本、美國、越南、中國、泰國⋯⋯等,台灣也有派出4名優秀的練習生一同比賽哦!

2、BOYS PLANET|STAR CREATOR投票辦法

本次《BOYS PLANET》將由世界各地的「STAR CREATOR」,也就是坐在螢幕前面的你,來決定最終的出道組裡將有哪些練習生!目前投票採「50%韓國」、「 50%其他地區」合計算分,因此觀眾們將能夠100%決定成員的出道與否。目前「第一次全球投票」已於第一集《BOYS PLANET》播出後開跑,自開播日起至2023年2月24日韓國時間早上10點為止都可以投票,粉絲們快替自己心儀的PICK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3、BOYS PLANET|評審導師

本次選秀邀請的評審導師陣容超豪華,不僅有曾以男團NU’EST身份活動、現為演員的黃旼炫作為星級導師,更邀來了三位重量級的舞蹈導師Lip J、崔容俊、白久英,唱歌導師SG Wannabe的李碩薰、女團EXID主唱率智、歌手林韓星,以及RAP導師pH-1。超強大的評審團陣容一登場,讓練習生們都紛紛表示幸好自己有鼓起勇氣出演《BOYS PLANET》、來《BOYS PLANET》實在是非常正確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截圖)

4、BOYS PLANET|首播亮點

亮點一:樂華K組練習生全員ALL STAR

第一集於評審團評比前,練習生們可以自行於自己的名牌上貼上星星數,從0顆到4顆,自己決定。不少人都在一開始貼滿四顆星星展現自信,不過卻在表演後因實力有待進步而被評審改評爲比較少的星星數,許多見狀的練習生也開始感到擔心。而此時,有四名來自樂華娛樂的K組的練習生們,霸氣十足地說他們會「全員拿下ALL STAR(四顆星星)」!練習生金圭彬、韓佑真、劉昇彥、池潤瑞帶來了男團NCT 127的高難度歌曲《英雄》表演,氣勢十足又火力全開的他們,也因為穩定實力和超群舞蹈能力獲得了全員ALL STAR,泡菜編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看他們炸裂全場的表演片段!

亮點二:台灣男孩「陳冠叡」獲得好評

大家知道《BOYS PLANET》有四位台灣練習生也參與了出演嗎?包含了曾出演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的邱勝揚(YY)、陳任佑練習生,以及礫子星塵經紀公司的練習生東東,和以個人練習生身份參賽的陳冠叡。其中陳冠叡在表演男團SuperM歌曲《호랑이(Tiger Inside)》時大顯身手,表演過程中結合了「金箍棒」展現帥氣舞蹈,驚豔了評審團和其他練習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截圖)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團體表演結束後,陳冠叡因為亮眼的舞蹈實力和表演,被評審們cue一段現場個人技,之後從小學舞的陳冠叡展展示了優雅、情感滿分的現代舞表演,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看這段超精彩的演出!

亮點三:原編舞老師面前跳SEVENTEEN《HOT》

本集最大搞笑亮點之一,就是來自ASE經紀公司王顏宏、楊鈞這兩名中國練習生,在原編舞老師「崔容俊」面前大跳男團SEVENTEEN的高難度歌曲《HOT》。本來前奏一下時,大家都期待會帶來帥氣又炸裂的舞台,不過卻在他們唱出第一句後,就讓評審團感到相當無奈又好笑,甚至讓老師們集體皺眉。許多觀眾看了表示「這是我知道的那個《HOT》嗎?」、「慘了,以後聽《HOT》都會想到(這個表演)」、「原曲難度太高了,可以理解」。雖然讓人覺得又無言又搞笑,不過兩人還是非常認真地完成了整段表演,非常值得鼓掌、給予鼓勵,也希望他們未來能夠有更好的成長進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點四:K組「C位」成韓彬尬舞評審老師

相信不少人在《BOYS PLANET》開播前,應該都有關注到K組站在舞台最上方C位的練習生「成韓彬」吧?在第一次星等評比時,成韓彬提到自己學了兩年的Waccking、Tutting,話一出即讓身為「Waccking女神」的Lip J老師「技養」,忍不住向成韓彬發出「交流挑戰」。之後兩人開始在眾人面前尬舞,成韓彬穩定地展現了自己的基本功跟台風,尬舞時的現場氣氛也讓在場的練習生和評審團們嗨到最高點!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截圖)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亮點五:Hui看練習生表演自己寫的《Shine》

節目開播前的預告片段,播出了一段男團PENTAGON隊長Hui(李會澤)從驚訝、哽咽到流淚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相當好奇又心疼。原來是星等評比時,有三名來自日本的練習生,選了Hui所屬男團PENTAGON的成名曲《Shine》作為表演歌曲!當標誌性的前奏一下後,幾乎所有練習生的視線都飄向了Hui身上,Hui從聽到音樂時的驚訝,到各種感情湧上心頭後的哽咽,甚至流下男兒淚,讓不少粉絲也在螢幕前跟著他一起哭了!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BOYS PLANET》介紹和首播的五大看點整理啦!大家看完第一集後,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繼續往下看了呢?第一集就已經因為有許多實力超強的練習生們而使觀眾驚豔,讓人更期待《BOYS PLANET》之後的播出。台灣愛奇藝國際版自2月3日起也有《BOYS PLANET》的播出,提醒各位粉絲看節目的同時們,也別忘了幫自己喜歡的練習生投下寶貴的票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ALLSTAR #BOYSPLANET #EXID #HOT #Hui #LipJ #Mnet選秀節目 #NCT #NCT127 #Nuest #PENTAGON #pH1 #Seventeen #SGWANNABE #SHINE #STARCREATOR #SuperM #YY #劉昇彥 #原子少年 #崔容俊 #成韓彬 #李會澤 #李碩薰 #林韓星 #楊鈞 #池潤瑞 #泡菜精選 #泡菜追綜藝 #率智 #王顏宏 #男團選秀節目 #白久英 #選秀節目 #邱勝揚 #金圭彬 #陳任佑 #陳冠叡 #韓佑真 #韓國男團 #韓國綜藝 #韓國追星 #韓國選秀 #韓國選秀節目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