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臉紅心跳!盤點9個「性感風」韓國女團,Girl’s Day、miss A都超經典!

1 / 1

韓國娛樂圈的競爭激烈,每年都有許多偶像團體出道,風格也是百百款,要在眾多的團體中脫穎而出並非易事!其中,也有不少女團會以「性感」為看點,若隱若現的服裝造型加上火辣的舞台表演,不只男生,連女生也會看得臉紅心跳!今天泡菜編盤點了9個「性感風」女團,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名單吧!

1、Brown Eyed Girls

有「成人系偶像」之稱的Brown Eyed Girls,自2006年出道以來就以破格、性感的路線俘虜粉絲們的心!畫著超濃燻妝的她們在舞台上展示的是一種強勢的性感,強大的氣場和女人味,足以讓大家目不轉睛!2008年,她們以《L.O.V.E.》開始為人熟知,接年憑著《Abracadabra》而大受歡迎,歌曲更被Melon評為「K-POP歷年百大單曲」的第8名,大膽的風格使她們成為了「性感風」女團經典代表!

2、Girl’s Day

Girl’s Day剛出道時是以可愛風為賣點,當時《Twinkle Twinkle》和《Hug me once》的曲風清純可愛,很適合初出道年輕的成員們。後來她們一改清純印象,在2013年推出《Expectation》,化上濃妝的她們散發著成熟女人味,而副歌的「背帶舞」讓人印象深刻!接著的《Female President》話題度也超高,展示了她們性感而不失帥氣的一面!2014年,Girl’s Day憑著《Something》一曲一躍成為一線女團,性感的小貓舞和露玉腿的動作更是非常撩人,還掀起一陣模仿的熱潮!

3、SISTAR

有「夏日女神」之稱的SISTAR從出道以來就收穫大批粉絲的愛!SISTAR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例如:《Give It To Me》、《Touch my body》、《SHAKE IT》等,總有一首能勾起大家的回憶!SISTAR走的是「清涼性感」路線,經常在舞台上散發著健康性感的魅力,光看她們跳舞就感覺到夏日的涼快!現在成員們各自都有不同領域的發展,但至今仍是許多粉絲心中無可動搖的性感女團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AOA

出道時以女子樂隊為看點的AOA,初期並沒有得到很多人的關注,後來正式轉型為舞蹈團體,並推出多首引人矚目的歌曲。2014年起,AOA迎來「豐收之年」,她們憑著《Miniskirt》、《Short Hair》、《Like A Cat》這三首性感挑逗的歌曲引起熱議,一步步晉升成為一線女團,尤其是《Like A Cat》更是讓大家眼前一亮,成員們化身性感可愛的小貓,非常吸引人的眼球,性感舞蹈也掀起了模仿熱潮!

5、Brave Girls

Brave Girls經歷了低潮期、團員變革,幾乎想要放棄之際,因為《Rollin’》的勞軍影片使她們一夜之間爆紅回春。當時她們因為音源逆行而被強制召回音樂節目,並成功拿下一位,場面相當令人鼓舞!《Rollin’》的旋律非常有記憶點,加上骨盆舞和鰩魚舞,性感的樣子讓大家記憶猶新。成員們有著清純的臉蛋,同時有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人羨慕不已,也難怪少男少女們都沉醉在她們的魅力中!

6、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的風格多變,每次回歸都為粉絲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初出道時以重節奏的快歌和嘻哈風登場,2009年推出單曲《因為你》,漸趨成熟強悍的風格大受好評。而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莫過於2013年推出的新專輯《First Love》,舞蹈的重點是「鋼管舞」,團員們在空中高難度旋轉使大家讚嘆不已,曼妙的舞姿獲得熱烈反響,至今也難以忘記她們大秀高挑身材的性感魅力!

9個「性感風」女團 9個「性感風」女團

(圖片來源:Pledis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miss A

相信miss A是不少人心中的青春回憶,自出道以來她們就推出了多首經典人氣歌曲,偏向歐美風格、帶點嘻哈的強烈曲風獲得許多粉絲喜愛。2011年推出的《Good-bye Baby》充滿女人味,團員們躺在地上伸直美腿的誘人舞姿相當吸睛,接著推出的《Hush》因超性感鋼管舞使她們人氣再度急升,後續《Only You》同樣走性感風格並再度大受好評!

9個「性感風」女團 9個「性感風」女團

(圖片來源:JYP娛樂)

8、Rainbow

女團Rainbow在演藝圈向來以團結、性感見稱,2010年她們推出首張數位單曲《A》後好評如潮,當時在表演歌曲中標誌性的「露臍舞」時,因有「掀起上衣」的編舞被電視台判定過於性感和煽情而讓MV遭到禁播。後續推出的《To Me》、《Sweet Dream》、《Black Swan》等的舞台都很有新鮮感,婀娜多姿的舞蹈和姣好的身材都非常吸睛!

9個「性感風」女團 9個「性感風」女團

(圖片來源:DSP Med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T-ara

女團T-ara的風格多變,曾推出多首經典歌曲,例如:走進大眾視線的《Bo Peep Bo Peep》、走復古風的《為甚麼這樣》、巔峰之作《Roly Poly》等,雖然許多人對她們的既定印象是「復古」,但其實她們也曾走過性感路線!例如《So Crazy》時以性感海軍裝示人,搭配撩人舞姿,再加上成員們大秀修長美腿,性感撩人的舞姿有誰不愛呢!

9個「性感風」女團 9個「性感風」女團

(圖片來源:Dreamus)

看完9個「性感風」女團,大家是否都對她們著迷,或曾經深陷在她們的魅力之中呢?雖然相比性感風格女團居多的從前,現今越來越多清新可愛、動感風的團體出道,不過這些性感路線的女團依然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回憶!若是還有其他你心目中的「性感風女團」私藏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哦!

撰文編輯 #阿嚶

#AfterSchool #AOA #BraveGirls #BrownEyedGirls #Girl'sDay #MissA #Rainbow #SISTAR #Tara #夏日女團 #性感女團 #性感女神 #性感韓星 #性感風 #性感風女團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韓國女團 #韓國性感女團 #韓國性感風女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