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的寵兒!盤點17組「全球品牌大使」韓星,BLACKPINK、BTS Jimin都是代表!

1 / 1

隨著K-POP快速發展,韓國藝人越來越容易被國際所注目,而全球各大知名品牌也逐漸看到了這些明星們的潛在實力及高人氣,陸續邀請韓國藝人們擔任「全球品牌大使」!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了17組「全球品牌大使」韓星,其中不只有演員,更有Solo歌手和團體全員皆接下代言,也有不少時尚界的新晉寵兒!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受精品大廠青睞的時尚達人吧!

1、BLACKPINK—Jennie:CHANEL、Jisoo:DIOR、Rosé:Saint Laurent、Lisa:CELINE

首先要介紹的韓星們可說是K-POP時尚標誌性指標,那就是紅遍全球的大勢女團BLACKPINK!BLACKPINK更是全員都接下了各大國際品牌大使,像是成員Jennie有著性感又成熟的氛圍,擔任了CHANEL的品牌大使,有著「人間香奈兒」稱號的她也時常搭配香奈兒的衣服及配件,更是完美演繹了「COCO CRUSH」高級珠寶系列!

成員Jisoo也不遑多讓,擔任了Dior的品牌大使!Dior的CEO更是相當愛惜Jisoo,先前在法國巴黎舉行「Dior 2022 S/S」時裝秀時,更是親自對著一旁同行人士和Jisoo表示「If YG fire her, message me. I’ll take her」(如果YG不要Jisoo的話,就傳訊息給我,我會把她帶走),完全可以看見Jisoo身為品牌大使時人見人愛的魅力啊!

「澳洲野玫瑰」Rosé因為有著纖細身材和高冷氣質,也被欽點為Saint Laurent品牌大使,Rosé散發的氣場與Saint Laurent品牌轉型後的概念相符,也讓品牌再創佳績,只要是被Rosé穿過的服飾都會熱銷一空!

有著「人間芭比」稱號的成員Lisa,也與品牌CELINE合作成為品牌大使,更特別的是這也是CELINE正式宣布「首位全球代言人」!能夠讓創意總監Hedi Slimane高度賞識的Lisa完美詮釋了CELINE的品牌理念,而高挑又纖細的Lisa穿起纖細修長的CELINE服飾時更是每套都輕鬆駕馭!這也讓Lisa成為了帶貨女王,不少關注時尚的粉絲和民眾們都會參考Lisa的穿搭~

2、NewJeans—Danielle:Burberry

大勢女團NewJeans因出道時打造出獨特的復古Y2K風格而受到大眾喜愛,是許多人心中的時尚新寵兒!而在2023年1月NewJeans官方帳號更是宣布好消息,那就是韓澳混血兒成員Danielle成為了最新Burberry品牌大使,也是團體中第三位拿下知名品牌代言的成員~擁有混血臉蛋又散發自信的Danielle,與Burberry的品牌氣質非常相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鄭好娟:Louis Vuitton

因飾演大勢作品《魷魚遊戲》的脫北者「姜曉」而爆紅的女模特兒鄭好娟,也在該劇播畢後instagram追蹤數從數十萬暴增至2千萬!而LV也看見了鄭好娟的實力和天份,在2021年10月時宣布鄭好娟擔任LV全球品牌大使!LV的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也在發布這項好消息時表示「我愛上了鄭好娟的才華和非凡的個性」,並期待與她一同開啟新篇章~

4、BIGBANG—G-DRAGON:CHANEL

相信許多人心中都把G-DRAGON視為偶像界的時尚達人!擁有獨特魅力和氣場的G-DRAGON已擔任CHANEL品牌大使相當多年,而具有個人穿衣特色的他也經常在各大場合展現出不同的穿搭風格,甚至從2012年開始就引領潮流,男女裝都能輕鬆駕馭!G-DRAGON也經常在機場秀出穿衣哲學,也讓許多粉絲紛紛效仿,只要是他穿戴過的商品都會瞬間斷貨!

(圖片來源:instagram @xxxibgdrgn)

5、IU&EXO—KAI&申敏兒&李政宰:GUCCI

國際品牌GUCCI邀請了眾多大勢歌手和演員成為品牌大使,像是國民歌手IU、人氣男團EXO成員KAI,以及實力派演員申敏兒和飾演《魷魚遊戲》再次創下事業高峰的影帝李政宰等人!GUCCI也在近幾年開始轉變風格,越來越年輕化的商品及時尚元素也吸引了許多年輕人喜愛,一直走在時尚的最前端!也因此GUCCI選定品牌大使時也看準了時下流行趨勢和大勢話題,找來了相當符合品牌文化的韓國明星們!

 

6、泫雅&NMIXX:LOEWE

有著「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歌手泫雅,自出道後展現了多元的穿衣風格,擅長運用大膽配色和元素的她,在穿搭上也引領風潮,可說是穿搭教科書!而國際品牌LOEWE也在近幾年挑戰設計出許多既大膽又創新的服裝,品牌創意總監也看見了泫雅的時尚實力,邀請泫雅成為品牌大使!

新人女團NMIXX更是僅在出道不到一年就接下了Loewe的品牌大使!雖然是演藝圈的新人,但成員們散發出的氣場相當強烈,更是以大膽的又獨特的臉部印花吊帶連身裙亮相!期待未來NMIXX也能繼續與Loewe攜手打造出更大膽又前衛的時尚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韓韶禧:Balenciaga

「韓劇女神」韓韶禧因飾演《夫婦的世界》、《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獲得廣大粉絲喜愛,而知名品牌Balenciaga更是欽點韓韶禧為韓國第一位全球品牌大使!其實早在合作前韓韶禧就相當喜愛Balenciaga,照片中都不難發現品牌的服飾!韓韶禧本身具有藝術氣息,私底下也有神秘又剛毅的一面,與Balenciaga散發的品牌氣質相同,也讓不少粉絲表示韓韶禧與Balenciaga注定要相遇呢!

8、NCT—在玹&SOMI:Prada

SM家男團NCT成員在玹,有著帥氣外貌和高級氛圍感,也因此被選為義大利品牌Prada的品牌大使!在玹在2022年6月時至義大利米蘭參與Prada舉辦的米蘭時裝週(SS23),此次展示2023年春夏男裝系列商品,而在玹也發布了許多帥氣的穿搭照,更是與許多知名藝人合影留念!

(圖片來源:SM娛樂)

另外歌手SOMI擔任了PRADA的Eternal Gold系列廣告模特兒,也是品牌首次推出高級珠寶系列,別具氛圍感和強烈性格的SOMI可說是非常適合此系列的品牌大使!

9、防彈少年團—Jimin:Dior

最後一位是2023年宣佈的DIOR品牌大使—防彈少年團的Jimin!其實早在2019年,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就已經與防彈少年團合作並為他們設計舞台造型,這次能夠再與Jimin合作,也讓粉絲們和品牌方都相當開心。期待Jimin能和DIOR攜手碰撞出更多不一樣的新鮮火花!

以上就是17組「全球品牌大使」的韓星整理介紹啦!大家看完是不是也相當佩服又崇拜他們呢?每位大使都具有符合該品牌的風格和氣場,也難怪只要是藝人們穿戴的商品都會被瞬間搶購一空,期待未來他們也能繼續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lenciaga #BIGBANG #BLACKPINK #BLACKPINKJennie #BLACKPINKJisoo #BlackpinkLisa #BLACKPINKROSE #Celine #Chanel #Danielle #Dior #Dior品牌大使 #EXOKai #GD #GDragon #GDRAGONCHANEL #Gucci #IU #Loewe #LouisVuitton #NCT在玹 #NCT在玹Prada #NCT鄭在玹 #NewJeans #NewJeansDanielle #NMIXXLoewe #Prada #SaintLaurent #SOMIPrada #品牌大使 #在玹 #李政宰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敏兒 #鄭好娟 #鄭好娟LouisVuitton #鄭好娟LV #韓韶禧 #韓韶禧BALENCI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