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金英光再續前緣!7部2023「2月韓劇清單」,《模範計程車2》、《Island2》必追!

1 / 1

不曉得各位在1月底的過年期間有沒有把口袋名單中的韓劇清單追完呢?隨著全新的2月份到來,又有許多部韓劇即將準備開播,要來陪伴大家的生活日常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為大家盤點7部「2023年2月開播的韓劇」清單介紹,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題材、哪些演員陣容,以及又有沒有你期待已久的作品吧!

2023年2月韓劇|1、《青春月譚》

播出時間&平台:2/6—tvN

主演名單:朴炯植、全少妮、表藝珍、 尹鍾碩、李太善

《青春月譚》講述被下了神秘詛咒的王世子李煥(朴炯植 飾演)和一夜之間被指控為殺人犯的天才少女(全少妮 飾演),兩人一同面對命運並尋找被隱藏的真相的青春羅曼史!朴炯植飾演朝鮮王世子「李煥」,能文能武的他聰明絕頂,卻被神秘詛咒困住而深受困擾,有日李煥遇上了成為殺害家人的殺人犯閔在伊(全少妮 飾演),兩人逐漸成為了互相守護的關係。

(圖片來源:tvN《青春月譚》)

(圖片來源:tvN《青春月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青春月譚》)

2023年2月韓劇|2、《戀愛大戰》

播出時間&平台:2/10—Netflix

主演名單:金玉彬、劉台午、金智勳、高媛熙

《戀愛大戰》為Netflix原創韓劇,劇情講述一名「討厭輸給男人」、專門負責娛樂圈官司的新人律師呂美蘭(金玉彬 飾演),遇上了另一名「討厭女人」的娛樂圈頂級演員南強豪(劉台午 飾演),兩人將展開一場如「戰爭」般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本劇也因題材相當特別而受到不少劇迷們矚目!

2023年2月韓劇|3、《神聖偶像》

播出時間&平台:2/15—tvN

主演名單:金旻奎、高甫潔、李章宇、 芮智媛

《神聖偶像》為韓國tvN於2023年2月15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改編自申和振作家同名網路小說,以「互換身體」為題材設定。劇情講述原本擔任世界大神官、126歲的「倫布里」(金旻奎 飾演),在與入侵世界的魔王戰鬥時失去意識,醒來後竟變成現世界已出道5年的無名偶像Wild Animal成員「禹延宇」,因不尋常的言行舉止而成為演藝界的熱門話題,是一部既荒唐又有趣的演藝圈搞笑羅曼史!

(圖片來源:tvN《神聖偶像》)

本劇的看點想必就是作為「萬年男二」、「萬年女二」的金旻奎和高甫潔終於晉升為第一男、女主角啦!金旻奎因飾演《社內相親》的「霸氣眼鏡男」車室長大爆紅,而高甫潔先前於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的名品演技備受關注,也讓不少粉絲在該劇開播前就相當期待兩人的化學反應!

(圖片來源:tvN《神聖偶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神聖偶像》)

2023年2月韓劇|4、《地下菁英2》

播出時間&平台:2/15—Disney+

主演名單:崔岷植、孫錫久、李東輝

相信有許多粉絲們都敲碗《地下菁英》第二季已久啦!《地下菁英》為Disney+於2022年12月起播出的韓國原創電視劇,此劇講述有著「菲律賓賭場傳說」之稱的車武湜(崔岷植 飾演)捲入了一起殺人案件,第二季將見證車武湜如何克服涉嫌殺害會長的困境,並將一切導回正軌的故事!

(圖片來源:Disney+《地下菁英》)

除了劇情外,本劇最大看點就是「超豪華陣容,不僅有「國寶級影帝」車武湜,更是有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的「大叔男神」孫錫久,再加上劇組砸下重金於菲律賓進行拍攝,高規格的製作再加上主演群的完美演繹,讓人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Disney+《地下菁英》)

2023年2月韓劇|5、《模範計程車2》

播出時間&平台:2/17—SBS

主演名單: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 張赫鎮、裴侑藍

《模範計程車》可以說是2021年最大快人心的「以暴制暴」復仇劇,不少劇迷在看完第一季後都非常期待第二季的到來,終於在2023年2月《模範計程車2》要開播啦!此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為了無法受到法律保護、充滿委屈的被害者們,地下秘密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將為他們展開復仇計畫,只要一通電話就能讓司機幫你復仇。第二季中主演金道奇司機的演員李帝勳更以全新造型回歸,不僅留著一頭長髮更是瘋狂在獄中鍛鍊自己的身體,讓人相當好奇本季又會帶來怎麼樣的復仇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模範計程車2》)

(圖片來源:SBS《模範計程車2》)

(圖片來源:SBS《模範計程車2》)

2023年2月韓劇|6、《原來這就是愛啊》

播出時間&平台:2/22—Disney+

主演名單:金英光、李聖經、盛駿、安喜延、金叡園

《原來這就是愛啊》為Disney+原創韓劇,劇情講述一生與孤獨鬥爭、被稱作「工作狂」的韓東鎮(金英光 飾演),在因愛情受傷而忍受孤獨的日子裡,遇見了一名展開復仇計畫的女人沈宇宙(李聖經 飾演)後,兩人意外墜入愛河的故事!本劇的男女主角金英光、李聖經兩人的緣份可說是相當特別!其實兩人早在2016年時就曾合作主演電影《Broker》並擔任男女主角,而本次兩人再續前緣,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2023年2月韓劇|7、《Island》第二部

播出時間&平台:2/24—TVING

主演名單:金南佶、李多熙、車銀優、盛駿

《Island》為韓國TVING播出的原創網路劇,改編自漫畫《靈甲鬼修羅》,劇情講述為了消滅人類世界而蠢蠢欲動的妖怪們,把出現在濟州島的財閥繼承女元美湖(李多熙 飾演)當作獵物,而身為半人半妖的妖怪獵人「般」(金南佶 飾演)與元美湖簽約成為她的貼身保鑣,繼而展開的奇幻故事。《Island》前六集作為第一部已在2022年12月30日上線,後續的六集則預計在2023年2月24日作為第二部上線,各位劇迷們可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ING 《Island》第二部

以上就是7部「2023年2月韓劇清單」的整理介紹啦!放完年假後,也別忘了在趕工之餘適時休息,找部韓劇來放鬆一下,若有感興趣的韓劇名單,別忘了收藏這篇文章並準時收看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ISLAND #2023韓劇 #2023韓劇推薦 #2月韓劇 #2月韓劇推薦 #Disney+韓劇 #Hani #ISLAND2 #Netflix韓劇 #tvN韓劇 #全少妮 #劉台午 #原來這就是愛啊 #地下菁英 #地下菁英2 #孫錫久 #安喜延 #尹鍾碩 #崔岷植 #張赫鎮 #戀愛大戰 #朴炯植 #李多熙 #李太善 #李帝勳 #李東輝 #李章宇 #李聖經 #模範計程車 #模範計程車2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盛駿 #神聖偶像 #芮智媛 #表藝珍 #裴侑藍 #車銀優 #金南佶 #金叡園 #金旻奎 #金智勳 #金玉彬 #金義聖 #金英光 #青春月譚 #韓劇推薦 #高媛熙 #高甫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