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PLANET》來勢洶洶!盤點3部韓國「2023開播男團選秀節目」,多組已出道偶像參賽!

1 / 1

近期開播的《BOYS PLANET》大家開追了嗎?過去韓國曾打造出許多轟動全球的知名選秀節目,像是《PRODUCE》系列、《Girls Planet 999》等,而2023年除了《BOYS PLANET》外其實也有不少男團選秀即將開播,其中也不乏許多台灣、非韓國籍的練習生參與。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整理了「2023年開播的男團選秀節目」,好奇的話就趕快一起看下去吧!

2023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

預計播出時間:2023/2/2
播出平台:Mnet

2021年轟動全球的大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集結了99名來自韓國、日本、中華圈的參賽者一同競賽,最終組成了限定女團Kep1er出道。而2023年,Mnet將推出男團版本的選秀節目—《BOYS PLANET》!

本次節目目前共有95名練習生參與,而與《Girls Planet 999》不同的是,此次男團選秀區分為「K」(Korea)、「G」(Global)兩個組別,韓國組別共有47人、國際組別共有48人,國際組包含了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練習生如台灣、泰國、日本、越南⋯⋯等。而評審導師方面邀請了EXID率智、SG Wannabe李碩薰、pH-1等,特別導師目前則找來了參加過《Produce 101》第二季、男團NU’EST出身的黃旼炫。節目播出前,Mnet也已經釋出主題曲《난 빛나 (Here I Am)》的表演影片,不曉得大家的PICK是哪位呢?

讓許多韓國網友們吃驚的是,CUBE娛樂旗下的男團PENTAGON隊長「Hui」竟然也在本次的參賽名單內!因Hui先前幫《Produce 101》第二季寫了不少人氣歌曲如《Never》、《Energetic》等,不論是歌唱、舞蹈還是創作實力都是有目共睹,且2016年10月就已經出道,相比其他練習生來說可謂是「前輩級練習生」,因此不少粉絲看到Hui的確定出演消息都相當驚訝又心疼。不過,現在大家能做的就是為Hui應援,也希望Hui能夠帶給大家許多精彩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BOYS PLANET》的一大看點,就是其中有4位台灣練習生參與!包含了曾經出演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的邱勝揚(YY)、陳任佑練習生,礫子星塵經紀公司練習生東東,以及以個人練習生身份參賽的陳冠叡。

2023韓國選秀節目|《PEAK TIME》

預計播出時間:2023/2/15
播出平台:JTBC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重生選秀」類型的節目呢?韓國JTBC推出的全新選秀《PEAK TIME》就是為了大眾認知度較低,或是因不可抗力因素而失去舞台機會的男團們所打造出的選秀節目!目前已傳出參賽名單包含了IN2IT、ATBO、DKB、KINGDOM、BAE173、GHOST9、ROMEO、24K和大國男兒等20多組男團,而除了參賽男團名單備受關注外,評審團陣容也相當華麗,邀請了Jay Park、SJ圭賢、INFINITE聖圭、少女時代Tiffany、Highlight起光以及WINNER的MINO等人擔任評審導師,可說是來勢洶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PEAK TIME》截圖)

目前節目已經公開了各男團的舞蹈表演選曲,包含SHINee 的《Don’t Call Me》、SuperM《호랑이 (Tiger Inside)》等歌曲,更有男團選擇跳女團aespa的歌曲《Savage》,想必許多粉絲們一定都超期待節目正式播出,也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偶像、練習生帥氣的一面啦!

2023韓國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第二季

預計播出時間:未定(預計2023年春天)
播出平台:MBC

先前因第一季參賽者最小只有「11歲」而在韓網上造成熱議的選秀節目《放學後的心動》,也預計要在2023年播出第二季啦!第二季的主題為《소년판타지》(FANTASY BOYS ),由名稱就能知道本季是以打造男團為主的節目。而節目開播前,製作組也邀請了第一季的班主任,也就是女團(G)I-DLE隊長「田小娟」來觀看出演者名單和舞蹈片段!

本季的主要看點由預告能得知,不僅有韓國參賽者,也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練習生一同參與。此外,小娟在受訪時也提到「有已經出道的男團成員參賽」,讓不少節目粉絲好奇究竟是哪名偶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3開播韓國男團選秀節目」的整理介紹啦!大家看完是不是也超期待節目正式播出呢?想必有不少粉絲看完預告後,就已經有了「ONE PICK」的候選名單了吧!若是不想錯過練習生們在節目中的表現,就絕對不要錯過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3選秀節目 #2023韓國選秀節目 #aespa #ATBO #BAE173 #BOYSPLANET #DIGNITY #EXID #Highlight #HIGHLIGHT李起光 #INFINITE金聖圭 #JAYPARK #Kingdom #MINO #Mnet選秀節目 #NU'EST黃旼炫 #Nuest #PEAKTIME #pH1 #produce101 #SHINee #SJ #SuperJunior #SuperM #Tiffany #WINNER #WINNER宋旻浩 #原子少年 #圭賢 #大國男兒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Tiffany #少年星球 #放學後的心動 #李碩薰 #李起光 #東東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率智 #田小娟 #男團選秀節目 #聖圭 #起光 #選秀節目 #邱勝揚 #重生選秀 #金聖圭 #陳任佑 #陳冠叡 #韓國綜藝 #韓國練習生 #韓國選秀 #韓國選秀節目 #黃旼炫N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