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喜歡努那!盤點11對「姐弟戀情侶&夫婦」韓星,BIGBANG太陽、金宇彬超甜蜜!

1 / 1

有著「年上」、「年下」這種稱呼存在著的韓國,姐弟戀也相當流行,不僅越來越多電視劇喜歡採用這類題材,如《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請輸入檢索詞WWW》到《為何是吳秀才》等,不少姐弟戀韓劇都成功創造話題與高收視率。而韓國演藝圈中的姐弟戀不再稀奇,也有不少對情侶愛情長跑、步入結婚禮堂。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幾對韓國演藝圈中的「姐弟戀情侶&夫婦」,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滑吧!

交往ING/已結婚

姐弟戀韓星情侶|金泰希&Rain

2013年1月1日Dispatch公開的新年情侶即是金泰希和Rain,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驚訝!這對相差2歲的姐弟戀,從交往到結婚,一直以來都是大眾關注焦點!Rain曾在實境節目《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中透露兩人是在2011年拍廣告時第一次見面,Rain在拍攝現場被金泰希的親切和溫暖吸引而有了好感,Rain被金泰希拒絕了5次,追了一年金泰希才點頭答應。結婚將近6年的兩人現育有二女,婚後雖然低調,但卻毫不避諱談論到彼此,感情十分甜蜜,可說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婦!

姐弟戀韓星情侶|孔曉振&Kevin Oh

演員孔曉振2022年在玄彬與孫藝珍婚禮上接到捧花,4月1日透過媒體承認與差10歲的男友Kevin Oh熱戀中,更在同年8月時宣佈婚訊後,美國時間10月11日下午低調於紐約舉行婚禮,許多粉絲都相當驚喜又同時為她感到開心。Kevin Oh也在Instagram上傳與孔曉振共同創作的婚禮曲《你我都沉睡的凌晨》歌譜,並寫下:「兩年前我遇見了一個女人,隨著時間流逝我們發覺彼此是無法取代的人,漸漸地,她成為我最好的朋友和靈魂伴侶,並且我即將稱呼她為妻子」的甜蜜告白!

姐弟戀韓星情侶|朴信惠&崔泰俊

朴信惠在2018年承認與演員崔泰俊的戀情,同樣作為童星出身的兩人從2017年開始交往,兩人也是中央大學學姊學弟的關係。雖然交往期間鮮少合體放閃,但過去朴信惠接受媒體採訪談到男友時曾表示「雖然公開非本意,但是我們非常幸福」。2021年11月,兩人宣佈婚訊及懷孕消息,後來在2022年1月22日正式結為夫妻,並在同年5月31日誕下一子!

姐弟戀韓星情侶|申敏兒&金宇彬

韓國演藝圈有名的模範情侶申敏兒和金宇彬,他們的愛情故事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這對相差五歲的姐弟戀,在2015年因拍攝廣告相識,之後大方認愛,即使2017年金宇彬罹患鼻咽癌,申敏兒仍然陪著他度過抗癌的過程,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一起走過低潮時期的兩人,感情越來越堅定,他們也在2022年一起出演了《我們的藍調時光》,雖然在劇中不是CP,仍然讓粉絲相當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姐弟戀韓星情侶|閔孝琳&BIGBANG—太陽

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在2014年力邀閔孝琳演出《凌晨1點》的MV,當時兩人在MV中的親密互動引起熱議!2015年,雙方承認已交往2年,後來於2018年2月3日太陽入伍前結婚,並且在2021年12月閔孝琳順利誕下一子。被稱為「純情偶像」代表的太陽與「初戀」閔孝琳交往4年後成功將其娶回家,獲得大批粉絲支持,並讓人紛紛表示「又相信愛情了」!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已分手/已離婚

姐弟戀韓星情侶|泫雅&DAWN

2022年南韓演藝圈發生的大事中,想必泫雅和DAWN分手的消息讓許多人都感到十分震驚吧!泫雅與DAWN(金曉鐘)在 2018 年 8 月被爆出交往,當時CUBE娛樂火速否認戀情,但兩人希望能夠對粉絲誠實,因此決定認愛,坦言已經交往兩年,當時CUBE娛樂先後將DAWN及泫雅踢出公司,引起了不少爭議。泫雅和DAWN的愛情之路雖然坎坷,但兩人用時間證明了感情,甚至一度論及婚嫁。不過,就在2022年11月30日,泫雅無預警在IG寫下「分手了,以後只是好朋友跟好同事,謝謝大家一直看好我們」,宣佈了分手消息,震驚了大批粉絲!而雖然2023年1月27日傳出了兩人的「復合消息」,但兩人目前皆未對此給出正式回應。

姐弟戀韓星情侶|宋慧喬&宋仲基

宋仲基和宋慧喬因《太陽的後裔》相識,當時電視劇熱播且CP感十足,讓不少粉絲敲碗希望兩人「假戲真做」。後來劇迷們願望成真,宋仲基和宋慧喬在2017年1月被爆出同遊東京的消息,雖然當時雙方堅持不認愛,不過在同年7月5日給大家投下了一顆紅色震撼彈,表示兩人即將在2017年10月結婚,婚禮甚至被比作是「世紀婚禮」!不過很可惜,被稱為「宋宋夫婦」的兩人,在婚姻僅維持不到兩年,就在2019年完成了離婚手續,讓不少人大嘆可惜。

(圖片來源:宋慧喬IG)

姐弟戀韓星情侶|具惠善&安宰賢

具惠善與小3歲的安宰賢因合作拍攝韓劇《吸血鬼醫生》而擦出愛火,安宰賢更表示自己當初對具惠善是「一見鐘情」,兩人從密戀、認愛,到2016年結婚、2017年婚後在綜藝節目《新婚日記》裡公開新婚生活,都充滿了粉紅泡泡。不過在2019年,兩人的離婚消息鬧得沸沸揚揚,並在2020年正式達成離婚協議,昔日的甜蜜過往皆只剩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姐弟戀韓星情侶|少女時代—太妍&EXO—伯賢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與同公司男團EXO成員伯賢在2014年互有好感而進一步交往,2015年在車上約會被狗仔拍到而讓戀情曝光,隨後承認戀情,成為SM創社以來第一對「社內CP」!不過因兩人皆為高人氣歌手,也因歌迷陸續發現兩人在Instagram上的傳情曖昧文字等而引起了不少爭議,最後在各種壓力和情況下,這對相差3歲的姊弟戀僅維持了1年多便宣告分手,退回前後輩關係。

姐弟戀韓星情侶|文瑾瑩&金汎

2014年因合作《火之女神》而相識的文瑾瑩、金汎兩人,在拍攝結束後一同至歐洲旅遊時遭到遊客認出,當時雙方爽快地承認已交往一個月,毫不隱瞞戀情的態度讓兩人贏得了不少粉絲好感!只可惜,這對相差兩歲的姐弟戀,在戀情傳出消息的七個月後便宣佈分手。

姐弟戀韓星情侶|吳漣序&金汎

身為「姐姐殺手」的金汎,曾和不少「年上」交往過,其中和演員吳漣序這對相差2歲的姊弟戀,是在2018年3月初時透過各自好友介紹而認識後,自然而然地發展成戀人關係,並在同月底認愛。而交往不久後,金汎便以替代役身份低調入伍,後來在2019年的2月13日爆出分手消息,經紀公司隨後證實兩人已在2019年1月底正式分手,戀情僅維持了10個月。

以上就是11組「姐弟戀」韓星組合的整理介紹啦!看完之後大家覺得如何呢?其實,愛情無關年齡,找到合適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也祝福所有人都能順利找到自己生命中對的另一半,有情人終成眷屬!

撰文編輯 #HyeJeong

#BIGBANG #DAWN #EXO #KevinOh #Rain #具惠善 #具惠善安宰賢 #吳漣序 #吳漣序金汎 #太妍伯賢 #太陽 #姐弟戀夫妻 #姐弟戀韓星 #姐弟戀韓星情侶 #孔曉振 #孔曉振KevinOh #安宰賢 #宋仲基 #宋慧喬 #宋慧喬宋仲基 #少女時代 #崔泰俊 #文根英 #文根英金汎 #朴信惠 #朴信惠崔泰俊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泫雅 #泫雅DAWN #泫雅DAWN分手 #申敏兒 #申敏兒金宇彬 #金宇彬 #金汎 #金泰熙 #金泰熙Rain #閔孝琳 #閔孝琳太陽 #韓星夫妻 #韓星姐弟戀 #韓星情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