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青澀模樣!盤點9位「2023成年」韓國男偶像,ENHYPEN、TREASURE都長大了!

1 / 1

隨著K-POP圈競爭越來越激烈,各家經紀公司也卯足全力、培養年輕的練習生們,從以前出道時平均18歲的年齡開始,到現在越來越多15、6歲就出道的愛豆,令人非常震驚!而今天繼上次的「2023成年女愛豆」,這次泡菜編則為大家盤點了9位「2023成年」的韓國男偶像,一起來看看名單裡都有哪些KPOP藝人吧!

1、ENHYPEN—JUNGWON

第一位是男團ENHYPEN成員JUNGWON~相信有關注選秀節目《I-LAND》的粉絲們都知道,JUNGWON可是以第一名的成績獲得出道資格、成為男團ENHYPEN一員,是一位具備堅強實力的偶像!而JUNGWON雖然才剛成年,但其實他在ENHYPEN中身負重任、擔任隊長呢!

2、TREASURE—HARUTO&炡禹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男團TREASURE的「忙內line」成員HARUTO、炡禹!HARUTO為日籍成員,在隊內為RAPPER和視覺擔當,而同時身為門面的他,也是話題度日益增加的男偶像之一!

另外身為「忙內主唱」的炡禹,有著強大穿透力歌聲可說是無人能擋,他也曾在2022年出演過歌唱綜藝節目《蒙面歌王》節目大展好歌喉,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去聽聽看唷!

3、BAE173—DOHA&BIT&到賢

由MBK娛樂旗下PocketDol Studio於2020年推出的男團BAE173,成員們也都相當年輕,其中有三位忙內成員分別是DOHA、BIT和到賢,他們皆為2004年生,DOHA更是在2023年1月才剛畢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DRIPPIN—ALEX

韓國Woollim娛樂於2020年推出的男團DRIPPIN共有7名成員,其中忙內成員ALEX終於即將在2023成年啦!身為德國籍的ALEX,也因為英俊臉蛋獲得了不少關注,期盼ALEX和DRIPPIN都能在2023帶給粉絲們更加帥氣以及更多的全新面貌!

5、GHOST9—津宇

身為選秀節目愛好者的朋友們,應該對男團GHOST9不陌生!GHOST9為韓國Maroo企劃於2020年推出的9人男團,其中有許多成員都曾參加過知名選秀節目《MIXNINE》和《PRODUCE X 101》。而其中2004年出身、作為忙內的津宇也即將在2023成年,平時在隊內作為副唱、領舞和門面的他,也是相當具有魅力的男偶像哦!

6、MCND—WIN

MCND為TOP Media旗下男團,而隊名「MCND」為「Music Creates New Dream」的縮寫。作為隊內領Rapper、門面、忙內的成員WIN曾參加過《Under Nineteen》、《高等Rapper 4》、《Show Me The Money 10》等知名節目,期待新的一年裡,WIN也能再次突破自我,帶來更多精彩舞台表演和作品!

以上就是位「2023成年」韓國男偶像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相當感嘆時光飛逝呢!感覺才剛出道的團體們,沒想到一眨眼隊內忙內成員們都成年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他們的發展吧,相信他們都會帶給粉絲更帥氣、成熟的一面~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3成年偶像 #2023成年愛豆 #BAE173 #BIT #DOHA #DRIPPIN #DRIPPINALEX #ENHYPEN #ENHYPENJUNGWON #GHOST9 #HARUTO #JUNGWON #MCND #MCNDWIN #Treasure #TREASUREHARUTO #TREASURE炡禹 #Win #到賢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津宇 #炡禹 #韓國偶像 #韓國明星 #韓國男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