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複製貼上!Netflix《黑暗榮耀》演員陣容「年少VS成年」對比!

1 / 1

Netflix韓國人氣劇集《黑暗榮耀》於2022年12月30日上線後,即取得2541萬觀看時數,躋身當週Netflix非英語節目第3名,是近期討論度相當高的韓劇之一!近日Netflix也在官方Instagram釋出主演群「年少時期」與「成年時期」的演員對比圖,每一個角色演員們超高的同步率,也讓觀眾為之震驚。現在就跟著泡菜編一起來看看演員們到底長得多像吧!

1、文同珢—年少:鄭知蘇/成年:宋慧喬

首先是女主角文同珢分別由鄭知蘇與宋慧喬詮釋,年少時期受盡屈辱,長大後成為冷血的復仇女王,截然不同的個性,兩人皆展現了精湛的演技,甚至兩人因為相似的外貌,讓許多劇迷覺得就像是真的看到年少時期的宋慧喬一樣!

(圖片來源:NETFLIX官方Instagram)

飾演年少時期的鄭知蘇是童星出身,過去曾在《奇皇后》、《W—兩個世界》、《海德、哲基爾與我》中飾演女主角的年少時期,也在《寄生上流》飾演有錢人家的大女兒「朴多惠」,憑藉精湛的演技受到大眾矚目。值得一提的是,她也是限定女團「WSG Wannabe的」成員,在《玩什麼好呢》中因出色的歌聲受到外界討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朴涎鎮—年少:辛叡恩/成年:林智妍

在劇中的校暴主導者,長大後成為了天氣預報員並嫁進豪門的「朴涎鎮」分別由辛叡恩和林智妍飾演,是許多觀眾心中認為最為神似的一組!除了神韻相似之外,朴涎鎮年少時期和成年時期同款「邪惡嘴臉」,讓人看了氣得牙癢癢,觀眾也直呼簡直是神選角啊!

(圖片來源:NETFLIX官方Instagram)

被稱為「小全智賢」的辛叡恩過去大多飾演青春正向角色,這次飾演心狠手辣的反派,出色的演技將反派角色演得淋漓盡致,大受好評!而飾演成年朴涎鎮的林智妍近期憑藉著《紙房子:韓國篇》、《黑暗榮耀》再次向大眾證明了她的實力!

3、全宰寯—年少:宋炳根/成年:朴成勳

校園暴力加害者之一的「全宰寯」一角分別由朴成勳與宋炳根飾演,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他個性狂妄又目中無人,相當容易被觸怒,對朋友們的霸凌漠不關心。兩人也在IG上分享了年少與成年的「宰寯」合照,讓粉絲驚呼兩人就像親兄弟一樣!

(圖片來源:NETFLIX官方Instagram)

《黑暗榮耀》是宋炳根的出道作,精湛的演技讓他受到大量關注,也讓人相當期待他未來的發展。然而飾演成年後的朴成勳,以《我唯一的守護者》打開知名度,2008年出道的他直到近幾年才開始有機會演主角,出道以來累積的演技實力,讓他在這次作品中的表現受到好評!

4、李蓑羅—年少:裴江熙/成年:金曦歐拉

劇中加害者之一的「李蓑羅」由金曦歐拉、裴江熙飾演,有著令人稱羨的畫畫天賦,成年後作為聖韓信仰教會合唱團成員活躍,並擅長創作抽像畫,但同時也是個毒癮者。金曦歐拉和裴江熙五官也極為相似,皆有著深邃雙眼皮和空靈大眼,就像真的是同一個人小時候和長大的樣子!

(圖片來源:NETFLIX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裴江熙過去曾參與Netflix人氣劇集《還魂》、《命定之人》的演出,且《還魂》是她的出道作品,這次在《黑暗榮耀》中展現了不同的角色魅力!金曦歐拉則是由音樂劇轉戰電視劇,2022年在《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脫北者單親媽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讓她備受關注!

5、崔惠程—年少:宋智友/成年:車珠英

成年後成為空姐、以職務之便勾搭富家公子的「崔惠程」一角分別由車珠英、宋智友擔綱演出,在霸凌五人幫中權勢最低,因此學生時期在小團隊裡常被呼來喚去,在霸凌同學時則是積極的執行者。神韻相似的兩人,也被許多觀眾說是「完美複製貼上」!

(圖片來源:NETFLIX官方Instagram)

飾演年少版「崔惠程」的宋智友憑藉韓劇《龍王保佑》正式出道,也參與過《加油吧威基基2》、《偶然發現的一天》、《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的演出。而飾演成年版的車珠英曾於美國猶他大學留學,畢業後回韓國成為模特兒,2014年正式參與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奶酪陷阱》、《雲畫的月光》及《Again My Life》等。

6、孫慏梧—年少:徐佑赫/成年:金建宇

「孫慏梧」一角由金建宇、徐佑赫飾演,是個只懂得使用暴力卻很無知的人,小時候是全宰寯(朴成勳 飾演)的跟班,長大後則在全宰寯底下工作,然而,他也是最快因為利益被文同珢(宋慧喬 飾演)收買的人。金建宇、徐佑赫超高的相似程度也讓劇迷們感到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NETFLIX官方Instagram)

《黑暗榮耀》是徐佑赫的出道首作,在劇中凶狠的表情及暴力演技令人驚艷,讓人更期待他未來的表現!飾演成年版的金建宇則出演過多部知名戲劇,例如:《三流之路》、《青春紀錄》等,甚至曾在《壞刑警》中主演連續殺人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MYAM娛樂)

以上就是《黑暗榮耀》主演群「少年時期」與「成年時期」的演員對比介紹,大家是不是也都覺得製作團隊真的太會選角了呢?每一個角色的年少時期和成年時期簡直就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不僅是選角選得好,各個演員出色的演技也完美地詮釋了每個角色的特色,才大大地提高了這部劇的完成度。還沒看這部劇的朋友,趕快追起來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2022韓劇推薦 #2023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WSGWANNABE #宋慧喬 #宋慧喬作品 #宋慧喬韓劇 #宋炳根 #徐佑赫 #朴成勳 #林智妍 #泡菜名人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玩什麼好呢 #裴江熙 #車珠英 #辛叡恩 #鄭知蘇 #金建宇 #金曦歐拉 #韓劇黑暗榮耀 #黑暗榮耀 #黑暗榮耀介紹 #黑暗榮耀演員 #黑暗榮耀童星 #黑暗榮耀角色介紹 #黑暗榮耀角色對比 #黑暗榮耀選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