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還魂》結緣成至親!5點帶你認識「還魂F4」,出道經歷、私下模樣一次看!

1 / 1

最近熱播的奇幻古裝劇《還魂:光與影》話題不斷!故事以虛構的「大湖國」為背景,講述一群年輕的術士因著「還魂術」而有著曲折離奇的命運,憑著起伏跌宕的劇情使電視劇不斷刷新自身的收視紀錄!其中李宰旭、黃旼炫、申承浩、劉仁秀和四位男性主演各個人氣急升,不但被網友、也自稱為「還魂F4」,今天先不聊劇情,一起來看看「還魂F4」有甚麼不為人知的故事吧!

還魂F4

「還魂F4」是指共同出演《還魂》第一、二季的李宰旭、黃旼炫、申承浩以及柳仁秀四人,其中黃旼炫和申承浩皆為1995年生,李宰旭和柳仁秀則皆為1998年生。因戲結緣的他們私底下感情也非常好,除了畫報拍攝外,在戲外也常常相約、合照並上傳至個人SNS。此外,申承浩和柳仁秀前陣子還去參加了黃旼炫的粉絲見面會給予應援,因行程而無法參與的李宰旭,後來在MAMA頒獎典禮和共同出席了典禮的黃旼炫擁抱合照,展現了好交情!

還魂F4|張煜/李宰旭 飾演

李宰旭在《還魂》中飾演大湖國「張氏家族」高尚但不良的悲劇少爺「張煜」,總想以拳頭解決對人生不滿,但在第一季中遇上無德(庭沼珉 飾演)後出現了極大改變。因為三年前的一場事故,本該就此去世的張煜,卻依靠著強大的冰石而復活。第二季裡,背負著無盡傷痛接收冰石力量的張煜,在展開報仇的過程中,遇見了陳家長女「陳復妍」(高允貞 飾演),原本充滿孤獨和痛苦的人生從此發生巨變。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tvN)

李宰旭在2018年透過出演《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之後陸續獲得不錯的資源,在《請輸入檢索詞WWW》和《意外發現的一天》擔任主演群之一,分別飾演「薛智煥」和「白經」,其中看似冷酷實則溫柔的學長「白經」迷倒不少粉絲!2020年,李宰旭迎來了首次擔綱男主角的機會,在《Do Do Sol Sol La La Sol》飾演打工能力滿分的「鮮于俊」一角,2022年在《還魂》的表現更是驚豔眾人,以實力再次擄獲觀眾的心,圈了不少新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tvN)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MBC)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KBS)

李宰旭除了演戲之外,私下平常最愛的事就是「下廚」!不但喜歡跟著食譜做菜,也去過料理學校學習,他也曾透露自己最常做的菜單是義大利麵和牛排,甚至會看綜藝《拜託了冰箱》一邊跟著清冰箱、一邊學做料理,對料理可說是相當真心!2022年11月,他以嘉賓身分出演《帶輪子的家4》,在節目中一展好廚藝,味道也得到主持人的認證!此外,李宰旭喜歡的休閒運動是「滑雪」,只要在行程空檔有時間的話,他就會去滑雪來放鬆心情。

還魂F4|徐律/黃旼炫 飾演

黃旼炫在《還魂》中飾演大湖國「徐氏家族」的天才貴公子「徐律」,從小就在「精進閣」裏學習,無論是文武、人品還是外貌都非常完美!因為三年前的一場事故,徐律的內心承受著不為人知的痛苦,後來保住他性命的血蟲有著很大的副作用,使他的心臟疼痛不已,看到他臉色蒼白的的樣子,實在讓觀眾相當揪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tvN)

黃旼炫在2012年以男團「NU’EST」成員正式出道,敘述「校園暴力」的主打歌《FACE》在當時樂壇可謂別樹一幟,引起極大迴響,甚至被外界視為日後有潛力成為一線的男團,後來卻因為公司的錯誤經營,在國內粉絲群沒有打穩時就被丟至日本發展,造成國內空白期、引起許多韓國國內粉絲不滿,再回到韓國發展時氣勢已沒有當時響亮。

為了挽回困難局面,黃旼炫和另外三位成員包括ARON、JR、白虎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憑著帥氣外貌、獨美音色及自身努力,順利獲得最終排名第八名,成功以限定男團「Wanna One」再次於2017年8月出道。限定團體活動結束後,黃旼炫則回歸NU’EST繼續活動,現在則多以個人身份陸續參與影視作品和音樂作品。

黃旼炫在進行偶像團體活動的同時,曾客串一些戲劇作品如:《Trot戀人》、《Mo mo salon》等,而2020年時,他首度網路劇擔任男主角,在《Live On》中飾演細膩完美的「高恩澤」,2022年則在《還魂》第一季和第二季以「徐律」一角出演,不論咬字、演技都有很大的成長!

還魂F4 還魂F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tvN)

黃旼炫是出了名的「愛乾淨」,他曾表示因為自己皮膚比較敏感,所以總是會習慣性地把環境打掃乾淨。不僅如此,黃旼炫除了會提醒團體成員們換鞋,也沒辦法忍受「用餐後休息一下再收拾」的行為,因為他會覺得「很礙眼」,因此時常主動幫忙邊吃邊收拾。粉絲對此更笑言,黃旼炫根本是以打掃衛生為人生樂趣!此外,黃旼炫對攝影相當有興趣、喜歡捕捉很有氛圍的取景,外出旅行時總會把相機也帶上,將眼睛所見的美好事物拍下來並上傳到個人IG或攝影專用IG帳號!

還魂F4|高元/申承浩 飾演

申承浩在《還魂》中飾演大湖國的世子「高元」,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慷慨仁慈的君主,但卻被「無德」(庭沼珉 飾演)看穿他心術不正、人性化的一面後,開始在無德面前表露真實內心。因為三年前的一場事故,很多事情都發生變化,高元與「張煜」(李宰旭 飾演)的關係也變得不自在。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tvN)

身材高挑的申承浩在2016年通過SBS超模選拔大賽出道,2018年於網絡劇《A-TEEN》初次以演員身份亮相,在劇中飾演「南時宇」一角而大受歡迎,把青春時期遇到的青澀與迷惘演繹得相當到位!憑著自然流露的演技,申承浩後續得到更多的演出機會,例如在《18歲的瞬間》、《契約友情》、《D.P:逃兵追緝令》等作品,無論是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學生,還是仗勢凌人的兵長,他都能有好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JTBC)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Netflix)

申承浩除了有精湛演技外,「球技」也很不錯!他在11歲就開啟了足球生涯,後來甚至成為了一名足球運動員,可惜在2016年時,他因膝蓋嚴重受傷而被迫退出了足球隊。有趣的是,當時退出足球隊後的他利用空餘時間在百貨公司打工,曾擔任Red Velvet某場簽售會的保鏢,後來在拍攝電影《Double Patty》時,和Red Velvet成員Irene再次以不同身份相遇並合作,只能說緣份真的很奇妙呢!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pann論壇)

還魂F4|朴當具/劉仁秀 飾演

劉仁秀在《還魂》中飾演松林首領「朴進」(劉俊相 飾演)的侄子「朴當具」,第一季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雖家中財力雄厚,但朴當具並沒有要學習成為繼承者,只希望過著開心玩樂的生活。但後來朴進從首領的位置退下來,朴當具繼承了松林,擁有商業才能的他褪去過往的公子哥模樣,是個已經能獨當一面的領導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tvN)

劉仁秀在2017年時出演《大力女子都奉順》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之後他也把握每一個出演的機會,在《學校2017》、《當你沉睡時》、《我的ID是江南美人》等知名電視劇作客串,累積了不少演出經驗。2019年,他在《18歲的瞬間》以學習不好但純真的「劉弼尚」一角登場,討喜的人設得到劇迷們喜愛!2022年,他則在《殭屍校園》首次擔任主演,於劇中飾演反派「尹奎男」,將角色自私自利的人性醜惡表露無遺!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JTBC)

還魂F4 還魂F4

(圖片來源:Netflix)

經常在作品中飾演「小混混」的劉仁秀,在現實生活中則是個努力、可愛陽光的大男孩!劉仁秀非常喜歡運動,在國中時曾是一名田徑選手,後來因受傷而放棄。在高中時,因為身邊的朋友想要成為演員,於是他也一起當作興趣地學學看,沒想到,他對演戲的熱情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甚至為了能接受更專業的演員訓練,而隻身一人到首爾認真磨練,還取得了「SAC 全國青少年演技競賽」的獨白部門大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還魂F4」的介紹後,大家對四位主演是否有更多的了解呢?他們雖然都還非常年輕,但因為精湛演技而受到劇迷們的好評,和前輩們同台飆戲也毫不怯場,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四人日後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的優秀作品吧!

撰文編輯 #阿嚶

#12月新劇 #1月韓劇 #2022韓劇 #2023韓劇 #NU'EST黃旼炫 #Nuest #tvN韓劇 #WannaOne #WannaOne黃旼炫 #劉仁秀 #劉仁秀作品 #名人專題 #愛豆黃旼炫 #李宰旭 #李宰旭下廚 #李宰旭作品 #李宰旭出道 #李宰旭料理 #李宰旭私下 #李宰旭興趣 #李宰旭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演員黃旼炫 #申承浩 #申承浩作品 #還魂 #還魂2 #還魂2李宰旭 #還魂F4 #還魂光與影 #還魂劉仁秀 #還魂李宰旭 #還魂申承浩 #還魂黃旼炫 #韓劇 #韓國演員 #黃旼炫 #黃旼炫作品 #黃旼炫愛乾淨 #黃旼炫攝影感性 #黃旼炫電視劇 #黃旼炫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