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賢爭議後首亮相!盤點7部2023「1月韓劇清單」,鄭容和、孫娜恩強勢回歸!

1 / 1

不知不覺就又要迎接全新的2023年啦!想必韓劇迷們都在2022年看了非常多精彩的韓劇吧?而在2023年的1月,也依舊有許多有趣又好看的韓劇即將開播!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為大家盤點介紹7部「2023年1月開播的韓劇」清單,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題材、演員陣容,以及有沒有你期待已久的作品吧!

1、《頭腦共助》

首播時間:1/2—KBS

主演名單:鄭容和、車太鉉、郭善英、 芮智媛

《頭腦共助》是由韓國KBS2即將於2023年1月2日起播出的韓劇,劇情講述一名擁有「非凡大腦」的神經科學家申河路(鄭容和 飾演)和一名憨厚的善良刑警金明世(車太鉉 飾演)一同調查並破解各種特別事件而展開的故事!該劇的兩位主演鄭容和、車太鉉更是分別獲得2021年KBS演技大賞的「迷你電視劇部門-男子優秀演技獎」和「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相信大家一定都迫不及待看到兩大主演狂飆演技啦!

(圖片來源:KBS《頭腦共助》)

2、《法錢》

首播時間:1/6—SBS

主演名單:李善均、文彩元、姜有錫、朴勳

《法錢》是由韓國SBS於2023年1月6日起播出的連續劇,劇情講述一名面對與法律勾結的壟斷企業時,不惜一切代價參戰的金錢商人殷勇(李善均 飾演)展開復仇的鬥爭故事!此外,女主角朴仲京(文彩元 飾演)是一名正直又聰穎的檢察官,在遇到母親離奇死亡後,為了查清真相而選擇加入軍隊,以法務官身份進行冷酷報復。兩位正義使者即將用自己的方式與惡勢力正面對決,想必大家一定也會看得熱血沸騰!

3、《代理公司》

首播時間:1/7—JTBC

主演名單:李寶英、趙成夏、孫娜恩、 韓俊宇、全惠璡

《代理公司》是由JTBC播出的「職場韓劇」,劇情講述一名作為廣告公司首位女理事的女強人高雅仁(李寶英 飾演),是如何登上公司頂峰並過著戰場般生活的職場故事,而公司的企劃部本部長崔昌秀(趙成夏 飾演)則處處與高雅仁唱反調。此外,女團Apink出身的孫娜恩在劇中飾演活躍於SNS的網紅「姜漢娜」,看起來沒什麼人生目標的她,其實一直蓄勢待發、等候機會來臨。想必這部劇也會帶給大家許多有趣的故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豐2》

首播時間:1/11—tvN

主演名單:金旻載、金香起、金相慶

想必有非常多劇迷都在等待《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豐》第二季回歸!該劇自播出第一季後大受好評,不僅因題材輕鬆又有趣,更是因為第一季最後劉世豐(金旻載 飾演)好不容易洗刷冤屈要跟徐恩雨(金香起 飾演)告白時,因為被催趕入宮而無法順利告白,留下了深深遺憾!也因此第二季的重頭戲來到兩人感情是否會順利開花結果,而本季主角們又會和桂樹醫院的成員們產生怎麼樣的有趣故事呢?

5、《頭等緋聞》

首播時間:1/14—tvN

主演名單:全道嬿、鄭敬淏、盧允瑞

《頭等緋聞》是由tvN於2023年1月14日起播出的電視劇,以韓國的「高考教育」為背景,特別的題材也吸引了許多韓劇迷關注!劇情講述一名曾為前國家運動員、現為「國家代表小菜店」的女社長南幸善(全道嬿 飾演)遇到了受歡迎且直言不諱的學院講師崔志烈(鄭敬淏 飾演),兩人將產生浪漫又帶點苦澀的愛情故事。相信該劇陣容一公佈,就讓不少劇迷非常期待看到擁有名品演技的「鄭少女」—鄭敬淏(笑)和韓劇女神全道嬿兩人在劇中的化學反應了吧!

6、《會成為別人嗎》

首播時間:1/18—ENA

主演名單:張勝祖、姜素拉

《會成為別人嗎》是由ENA於2023年1月18日推出的「離婚」題材韓劇!劇情講述關於一名有著「離婚訴訟女神」頭銜的離婚律師吳荷拉(姜素拉 飾演),再次遇上也是律師身份的前夫具恩範(張勝祖 飾演),兩人竟在離婚後成為「同事」的逗趣故事!觀眾們看完預告也一定非常好奇,當兩人再次重逢時是否會舊情復燃而選擇「復婚」呢?該劇除了是演員張勝祖自出道後接下重擔飾演「第一男主角」的作品,也是演員姜素拉結婚生子後回歸的新作品,相信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7、《木偶的季節》

首播時間:1/27—MBC

主演名單:金正賢、林秀香

《木偶的季節》是由MBC電視台於2023年1月27日播出的「超越生死」題材愛情劇,講述一名陰間使者「木偶」附身在長得和他一模一樣的人類都鎮宇(金正賢 飾演)身上的故事。男主角都鎮宇原本是醫院最年輕的常務理事,卻在調查一起醫療事故時,被充滿怨念的木偶搶走了身體,後續他遇到了一名擁有神秘力量的醫生韓季節(林秀香 飾演),兩人展開一場神秘的愛情故事。該劇不僅是飾演《愛的迫降》、《哲仁王后》後獲得演技肯定的演員金正賢在經歷2021年爭議事件後的首度回歸,更是與飾演多部經典作品如《芙蓉閣之戀》、《我的ID是江南美人》、《優雅的家》而獲得廣大關注的女演員林秀香一同飆戲的作品,也讓觀眾們都超期待兩人在新劇中會帶來怎麼樣的火花!

以上就是7部「2023年1月韓劇清單」的盤點整理介紹啦!大家是不是都準備好用這些韓劇迎接美好的2023年了呢?看完以上介紹後,若有感興趣的作品,記得趕快筆記起來,千萬別錯過首播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1月韓劇 #1月韓劇推薦 #2023韓劇 #2023韓劇推薦 #Apink #CNBlue #代理公司 #全惠璡 #全道嬿 #姜有錫 #姜素拉 #孫娜恩 #張勝祖 #文彩元 #會成為別人嗎 #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風 #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風2 #木偶的季節 #朴勳 #李善均 #李寶英 #林秀香 #法錢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盧允瑞 #芮智媛 #趙成夏 #車太鉉 #郭善英 #鄭容和 #鄭敬淏 #金旻載 #金正賢 #金相慶 #金香起 #韓俊宇 #韓劇推薦 #頭等緋聞 #頭腦共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