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強壓軸犯罪劇情原創韓劇!Disney+《地下菁英》性格派歐巴孫錫久,最新力作帥度爆表,還不上車跟緊!

1 / 1

一轉眼2022進入倒數,身為韓劇迷回顧今年熱播韓劇《災後調查日誌》、《黑話律師》、《第三人稱復仇》等多部Disney+必追超人氣神劇,都讓人看完後欲罷不能,想一刷再刷~哪一部是你心中無可取代的韓劇TOP1呢?且慢,先別著急下結論,今年最強壓軸犯罪劇《地下菁英》即將上線啦,重磅卡司雲集、著名導演加持,波編認為很有可能擠進劇迷們的年度之冠!到底網友大推的《地下菁英》有哪些亮點值得你開追,快跟著波編一起鎖定每周三下午四點在Disney+ 的獨家播出吧!

引頸期盼的新題材!Disney+ 原創犯罪劇新高度,未演先轟動!

當Disney+ 原創韓劇《地下菁英》確認演員消息釋出時,相信許多資深韓劇粉都忍不住尖叫出來!因為主角群一字排開都是重磅級實力派演員,不只有我們性感的孫錫久,最驚人的是!本劇是由睽違26年再度參演的電視劇傳奇演員崔岷植領銜主演,讓粉絲期待值爆棚~劇情講述「車武湜」這個男人傳奇的一生,因為一連串的不幸事件而跌落谷底,但他拚盡一切克服種種困難,終於在菲律賓為自己在賭場掙到了一席之地。造化弄人!萬萬沒想到因此捲入一起謀殺案,即使人生再次跌落谷底,他仍下定決心重回賭場,即便是需要付出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以下波編微劇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底「車武湜」是什麼大人物、高知識份子還是富二代,才能奠定賭場大亨的地位?其實通通不是!開播前三集以穿插時空的方式,交代了車武湜童年、叛逆期、到中年時期的經歷。原以為是在富裕家庭成長的車武湜,其實一度因家中經濟貧困被送進孤兒院,加上父親不是在賭博、吸毒、打架,就是在關押進監獄的路上,幾乎都是跟母親相依為命!

但在父親好賭耳濡目染的成長環境下,從小對賺錢特別有一套,連賣報紙都能從中獲利(根本天生生意人)!之後更開設英語補習班,原以為人生一路順遂,但從朋友中看到經營非法賭局酒吧的商機,將全部積蓄通通賭上,導致日後被國稅局查緝後,只能逃亡到菲律賓!但也因為車武湜身上有著一股對抗命運不公的毅力,以及為自己奮力一搏的倔強,即使一度賭到傾家蕩產也在所不惜!就是這樣不向命運低頭的特質,加上受到老天眷顧,獲得了菲律賓當地賭場權威社長的青睞,開啟賭場事業,一步步從落魄的窮小子走向王者之位!

光是前三集營造時空錯位的效果、重量級人物客串,還有斥資鉅額遠赴菲律賓韓國兩地來回拍攝,只能說劇組真的是砸下重本啊,規格堪比電影等級,波編看了超過癮!尤其在敘述車武湜人生起伏時,完全印證了車武湜所說的「花無十日紅」,不管是權力還是人生都是無常,誰能料到會在三日將一生積蓄賭光、遭身邊朋友出賣,還會無故捲入命案!?刺激又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看崔岷植演繹小人物的精髓超到位,打鬥、爆粗口、大哥氣勢讓人不愛上這位老爺爺都難呀(笑),怪不得孫錫久在與崔岷植對戲時,自然的演技連同為實力派演員的他,都沒發現前輩已開始演戲了!

新鮮題材包含黑吃黑的社會、人心收買、激烈的生存遊戲,劇情圍繞賭場揭開人性極不堪黑暗面,超刺激的劇情必須睜大你的雙眼!《地下菁英》更致敬經典之作《教父》 (The Godfather),將小人物被迫成為菲律賓賭界天王心路歷程完美呈現,一同透過戲劇探討什麼才是真正「生命的價值」。

孫太太集合!孫錫久精湛演技封神,大咖演員同場飆戲

沒錯!除了「國寶級影帝」崔岷植之外,讓少女、少婦心跳漏一拍的「他」也參演其中!就是曾出演《我的出走日記》、《浪漫的體質》和《D.P:逃兵追緝令》爆紅的歐巴孫錫久(尖!叫!聲!),在最新力作《地下菁英》裡絕對讓你大飽眼福(眼冒愛心),行走賀爾蒙一出場便知有沒有!孫錫久這次在本劇裡飾演警察,預計將在第四、五集出場啦,快來看看我們孫錫久在菲律賓如何跟崔岷植鬥智又鬥勇!歐某歐某,孫太太們說什麼都要死守呀!還有在《雞不可失》、《請回答1988》展現超凡演技的李東輝,以及去年以《魷魚遊戲》收穫大批粉絲的超高人氣男星許城泰,超強陣容同台飆戲,保證讓你過癮到不忍按暫停!別再說鬧劇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下菁英》由榮獲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和第23屆春史電影獎最佳新人導演的「姜允成」執導,擅長犯罪劇及強而有力的敘事手法的姜允成,曾執導賣座電影《犯罪都市》,高難度的動作場面和緊張的敘事風格備受讚賞,亮眼的票房成績可說是他的代表作!《地下菁英》砸下高成本製作費,規格媲美電影製片,怪不得消息一出就引發劇迷們轟動,真的是太期待月底開始的每週三播岀啦~喜歡犯罪劇情片的朋友,必須關注Disney+ 獨家,每周三下午4:00 的新集數上架熱播!天氣冷颼颼窩在家追劇最舒適了!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