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空的愛!13部人氣「穿越系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仁顯王后的男人》超經典!

1 / 1

韓劇有著各式各樣的類型,看得大家都眼花瞭亂,但是穿越系劇集有著獨特的魔力,讓劇迷都不由自主地點進去,繼而不能自拔!穿越系韓劇在奇幻中有點神秘,在神秘中又帶點浪漫,尤其是超出現實的東西更是引人入勝!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13部值得重刷多遍的穿越系韓劇,有興趣的話就趕緊下滑吧!

1、《財閥家的小兒子》

2022年的大熱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大家有追嗎?故事是以動盪的80年代為時代背景,講述為財閥家「順洋集團」鞠躬盡瘁的秘書室長「尹炫優」(宋仲基 飾演),卻被誣陷私吞資金,最後更慘遭殺害。重生後他竟成為了殺掉自己的財閥家小兒子「陳道俊」,因為他對生前被誣陷受屈一事而耿耿於懷,於是他展開了一連串的報復計畫,想要侵吞整個財閥家族,是個非常刺激帶感的復仇故事!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圖片來源:JTBC)

2、《屋塔房王世子》

《屋塔房王世子》真的是經典之作!這是以朝鮮時代穿越到現代為素材的奇幻韓劇,講述痛失世子嬪的王世子「李恪」(朴有天 飾演),為了調查愛人的死因,意外與臣子們跨越到300多年後的21世紀,並在現代邂逅了與死去世子嬪相貌相似的「朴荷」(韓志旼 飾演)後,逐漸得知事情的真相與陰謀。這部穿越劇結合了搞笑、浪漫、虐心於一身,讓大家印象深刻!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仁顯王后的男人》

因著有趣的劇情,加上主演們的化學反應,讓《仁顯王后的男人》得到觀眾一致的好評!這是講述朝鮮時代的弘文館校理「金鵬道」(智鉉寓 飾演)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王朝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他遇到了在演藝事業上一直突破的女演員「崔希真」(劉寅娜 飾演),繼而展開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圖片來源:tvN)

4、《來自星星的你》

相信大家對《來自星星的你》並不陌生!該劇是以《朝鮮王朝實錄》中,1609年有關不明飛行物體的相關紀錄為故事背景,當時就有一位外星男子「都敏俊」(金秀賢 演飾)從外太空來到400年前的朝鮮並一直生活到現代,後來他與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全智賢 飾演)。經過長時間相處與了解之後,兩人化解了對彼此的矛盾,更克服一切難關追尋真愛,是一部輕鬆的浪漫愛情喜劇,很值得再次回味!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圖片來源:SBS)

5、《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是改編自中國原創小說和同名電視劇《步步驚心》,故事以高麗時代歷史為背景,講述生活在21世紀的上班族「高夏真」(李知恩 飾演)為了拯救意外落水的小男孩而跳進湖中,在她溺水同時發生日全蝕現象,令她穿越到高麗王朝還附身在少女「解樹」身上,捲入高麗宮廷殘酷的皇權鬥爭中,並與四皇子「王昭」(李準基 飾演)譜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圖片來源:SBS)

6、《W—兩個世界》

《W—兩個世界》是一部充滿奇幻且浪漫的電視劇,這並不是歷史時空的穿越,而且「現實」與「虛幻」的往返。故事講述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韓孝周 飾演)偶然進入了創造的人氣網路漫畫《W》的世界裡,與漫畫主人公「姜哲」(李鍾碩 飾)相遇後,意外捲入一樁懷疑與「姜哲」有關的兇殺案中,並譜出一段集合科幻與懸疑的浪漫愛情故事。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圖片來源:MBC)

7、《回到18歲》

《回到18歲》以一對婚姻破裂邊緣的中年夫婦為主軸,劇中的女主角「鄭多貞」(金荷娜 飾演)是兼顧事業與家庭的媽媽,但丈夫卻是一事無成的中年大叔「洪大英」(尹相鉉 飾演)。然而,「洪大英」某天突然回到了18歲,變成一位籃球好手「高宇英」(李到晛 飾演),繼而重新開始了他的第二人生。在這段期間,他反省自己以往作為一家之主時的不足,所以希望以「高宇英」的身份彌補妻子。劇情的安排既感人又有心動,難怪會讓觀眾有笑有淚,感動不已!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哲仁皇后》

《哲仁皇后》講述在現代大韓民國當青瓦台廚師「張奉煥」因為一次意外,導致靈魂穿越到朝鮮時代「哲宗」(金正賢 飾演)的王妃「金昭容」(申惠善 飾演)身上,原本端莊優雅的中殿娘娘突然產生巨大的轉變,在肅穆的朝鮮皇宮發生了一系列的逗趣故事。結合奇幻、古裝的爆笑穿越劇,真的值得一看再看!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圖片來源:tvN)

9、《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曾編寫《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多部人氣劇集的金銀淑作家打造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因為超高的製作預算在當時引起極大迴響!故事是以現實的大韓民國和平行時空裏的君主立憲制國家「大韓帝國」為背景,講述連接兩個世界的次元之門被打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 飾演)為了試圖關閉次元之門,意外與大韓民國的刑警「鄭太乙」(金高銀 飾演)相遇,展開了一個跨越空間的愛情故事。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圖片來源:SBS)

10、《藍色海洋的傳說》

《藍色海洋的傳說》是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講述地球上瀕臨滅絕的人魚「沈清」(全智賢 飾演)遇到都市的天才騙子「許俊宰」(李敏鎬 飾演)後,努力地在適應陸地生活的經過,而在這個過程中,兩人互生情愫,編織出一個夢幻的浪漫愛情故事。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11、《隧道》

《隧道》是一部懸疑電視劇,故事是改編自韓國三大懸案之一的華城連環殺人案,講述1986年正在尋找女性連續殺人案犯人的刑警「朴光浩」(崔振赫 飾演),穿越來到了2016年,積極追查案件過去和現在的連結點,最後開始調查並解決30年前連續殺人案。由於劇情是改編自轟動一時的殺人案,所以在引起網友的關注,加上奇幻的穿越元素,使整部電視劇更刺激!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圖片來源:OCN)

12、《神的禮物—14天》

《神的禮物—14天》講述電視時事節目編導「金書賢」(李寶英 飾演)原本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某一天她的女兒「韓新星」(金幼彬 飾演)被連環殺人犯綁架並且撕票,傷心欲絕的「金書賢」想跳海自殺,此時私家偵探社老闆「奇東燦」(曹承佑 飾演)被仇家扔下海,於是奇東燦救起了「金書賢」。兩人醒來後,時間竟然回到「韓新星」被綁架事發前14天,於是他們合力挽救孩子生命。集懸疑、推理和治癒人心的故事,讓人印象深刻!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圖片來源:SBS)

13、《耀眼》

《耀眼》是一個穿越時空的奇幻愛情劇,更被形容為「製作完美的電視劇」!故事一開始主要描述「全惠琳」(韓志旼 飾演)和「李俊河」(南柱赫 飾演)甜蜜的愛情故事,後來「全惠琳」為了拯救被卡車撞死的爸爸而用了一支能回到過去的手錶,但穿越時空的代價就是她變成了一個80歲的老奶奶「金惠子」(金惠子 飾演)。雖然如此,但她仍然慶幸自己能救回爸爸一命,而在大結局中卻來了個大反轉,讓觀眾都很驚訝,劇中的設定和台詞無一不觸動觀眾的內心,難怪被許多網友稱作「人生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越系韓劇 穿越系韓劇

(圖片來源:SBS)

以上就盤點了13部穿越系韓劇,大家覺得怎麼樣呢?當中有沒有你們感興趣的電視劇呢?有關穿越題材的韓劇五花八門,不但有穿越到古代,還有現實與虛幻的空間來往,有趣得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真的要找個時間再次回味以上的經典作品呢!

撰文編輯 #阿嚶

#THEKING永遠的君主 #W兩個世界 #仁顯王后的男人 #來自星星的你 #全智賢 #劉寅娜 #南柱赫 #名人專題 #哲仁皇后 #回到18歲 #宋仲基 #尹相鉉 #屋塔房王世子 #崔振赫 #智鉉寓 #曹承佑 #朴有天 #李到晛 #李寶英 #李敏鎬 #李準基 #李知恩 #李鍾碩 #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麗 #泡菜影劇 #申惠善 #神的禮物14天 #穿越劇 #穿越劇推薦 #穿越系韓劇 #穿越韓劇 #耀眼 #藍色海洋的傳說 #財閥家的小兒子 #金幼彬 #金惠子 #金正賢 #金秀賢 #金荷娜 #金高銀 #隧道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國演員 #韓孝周 #韓志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