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南柱赫明星臉!韓國火熱戀綜《單身即地獄2》首播介紹&出演者IG懶人包!

1 / 1

大家最近都在看哪部綜藝呢?今天泡菜編要來推薦最火熱的戀愛綜藝,也就是被譽為韓版《慾罷不能》的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終於在2022年12月回歸第二季啦!相信大家一定還記得第一季的女性出演者「宋智雅」是如何成為「撩男教科書」的吧?今天泡菜編整理了《單身即地獄2》開播介紹和出演者資訊,究竟第二季的出演者們是不是如同第一季有著火辣身材跟逆天顏值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單身即地獄2》節目介紹

《單身即地獄》(韓語:솔로지옥)是由Netflix、JTBC於2021年起製作的戀愛綜藝節目,製作組找來單身男女們在9天8夜內,一同在「地獄島」上找尋真愛,唯有順利配對成功,才能離開荒島前往「天堂島」度過火熱的夜晚!

2、《單身即地獄2》節目規則

相信看過第一季的朋友們都對規則不陌生!《單身即地獄》節目場地主要分成「地獄島」和「天堂島」,一開始出演者們都會待在無法對外聯絡、與世隔絕且沒有美食的「地獄島」,必須在荒島中與異性配對成功,才能在晚上前往有著高級饗宴、豪華套房的「天堂島」共度火熱時光。此外出演者們只能在前往「天堂島」時說出自己的年齡和職業,在「地獄島」時無法透露。

3、《單身即地獄2》節目主持群

本季與第一季主持陣容相同,請到了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演員李多熙、搞笑藝人洪真慶、嘻哈歌手及《驚人的星期六》固定班底韓海一同主持!四人真的都是螢幕前觀眾們的「嘴替」,不僅看得超投入,更是瘋狂替出演者們應援、湊CP!另外,主持群們也會在節目中替大家整理目前的感情線並進行分析,喜歡推測感情線的朋友們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主持群的意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4、《單身即地獄2》男性出演成員

男性出演成員(1)|崔鍾宇(최종우)

第一位男性出演者「崔鍾宇」曾經是一名足球選手,不僅擁有名品身材,更是連臉蛋都相當精緻!初次訪談時,崔鍾宇表示自己出演前有給「僧人」算命(笑),僧人還說如果崔鍾宇出演這個節目,可能會遇到未來的老婆呢!另外,崔鍾宇在2022年8月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了自己去日本旅行的影片,大家如果想對他有更多了解的話,也可以去逛逛哦!

男性出演成員(2)|趙勇宰(조융재)

第二位登場的是帥氣又陽光的「趙勇宰」!大家是不是覺得他看起來相當眼熟呢?節目播出後,有不少觀眾表示他長得很像《社內相親》中的狗狗相男二「金旻奎」,除了笑容充滿殺傷力,還因為寬厚的太平洋肩膀而有著「肩膀流氓」的稱號!趙勇宰表示自己想在《單身即地獄2》找到「可以談超過一個夏天」的戀愛對象,希望他能夠實現願望!

此外,趙勇宰也在2022年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了許多生活影片和露營內容,對露營或趙勇宰本人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他的頻道挖寶唷!

男性出演成員(3)|金韓彬(김한빈)

「金韓彬」出場的時候,想必讓萬千少女們都感到相當驚訝!有著充滿魅力單眼皮的金韓彬,除了名字撞名男子偶像團體iKON前成員「B.I」本名外,連外貌都被說「笑起來幾乎就跟南柱赫一樣」!但不同的是,金韓彬非常外向,是擅長炒熱氣氛的人,更是一名料理專家,可以說是本節目的「全能王者」!雖然第一晚時,積極表現的金韓彬沒有獲得票數,不過泡菜編認為日後他還是有可能會反轉局面,獲得更多人氣!

男性出演成員(4)|申東宇(김한빈)

「申東宇」擁有和其他三位男性成員不同的成熟魅力,除了黝黑皮膚和成熟樣貌、機智聰明的談吐外,申東宇還擁有健康優越的體態外貌,更曾經獲得選美比賽第三名。但最令人驚訝的是,申東宇本身職業是一名「整形科醫師」!申東宇也曾於初次訪談中表示過「在《單身即地獄2》只能用外表、魅力和別人競爭,而不是用職業、年紀」,能看得出他感到可惜的心情,不過申東宇依然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

5、《單身即地獄2》女性出演成員

女性出演成員(1)|申瑟琪(신슬기)

相信有不少人看到第一位女性出演者「申瑟琪」時,都被她吸引了目光,曾獲得2020年「韓國春香小姐冠軍」的申瑟琪,除了超漂亮的「狗狗眼」和逆天顏值外,連學歷都不容小覷!申瑟琪目前就讀「首爾大學」並主攻樂器專業,也難怪能感受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與眾不同的優雅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性出演成員(2)|朴世正(박세정)

第二位是相當喜歡運動的陽光女孩「朴世正」!朴世正有著超級完美的身材比例,目前是韓國模特經紀公司「KPLUS」旗下的模特兒,在第一集時吸引了不少男性出演者的注意,期待熱情又愛笑的她在之後節目中的表現!

女性出演成員(3)|李素伊(이소이)

第三位女性出演者是擁有可愛魅力的「李素伊」,長相甜美的她在第一天時因為太緊張而無法好好表現自己,不過,第二天時李素伊卻努力在遊戲環節時反轉局面,也讓主持群們大聲為她應援,希望李素伊後面能夠成功展現更多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女性出演成員(4)|李娜丁(이나딘)

有看節目的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李娜丁」散發出來的獨特魅力吧?光是名字就相當特別的她,在節目上看起來有時候較為呆萌,但其實是一位高材生!李娜丁目前就讀哈佛大學,擁有英文、韓文切換自如的能力,她在訪談時分享了自己相當喜歡打袋棍球,也很喜歡戶外運動!另外,李娜丁也經常在YouTube分享自己的大學生活,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女性出演成員(5)|崔瑞恩(최서은)

同樣擁有逆天顏值的「崔瑞恩」,在初登場時的模樣也讓許多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曾獲選為2021年「韓國小姐」的她,白皙皮膚、清純氛圍加上超可愛的撒嬌,不只是螢幕前的觀眾,就連身為主持人之一的「韓海」都表示瞬間融化了呢(笑)!

6、《單身即地獄2》首播觀後心得

當初《單身即地獄2》宣佈製作消息時,就讓全世界的粉絲們超級開心,播出前釋出的預告片段也能看到出演者們的火熱身材,讓大家的期待值不斷上升。而首播時,Netflix一次播出兩集,久違的地獄島畫面讓觀眾們感到熟悉又興奮!其中最讓主持群感到激動的環節,就是第一晚獲得0票的素伊在第二天遊戲時獲得勝利的模樣。有著不斷反轉、反轉再反轉的發展也是《單身即地獄2》的有趣之處!

以上就是火熱韓綜《單身即地獄2》的首播介紹和出演者懶人包整理!看完後是不是也覺得出演者們相當火熱又充滿魅力呢?雖然有些人在一開始獲得0票,但就像主持群說的一樣,大家的感情隨時都在發生變化,甚至可能下一秒就會有大翻轉!相信大家已經非常期待後續幾集的發展,就讓我們一起繼續拭目以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022綜藝 #2022韓國戀愛綜藝 #2023綜藝 #NETFLIX綜藝 #SJ #SJ曺圭賢 #SuperJunioe #南柱赫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2 #單身即地獄2IG #單身即地獄2出演者 #單身即地獄2出演者IG #單身即地獄2成員 #單身即地獄2成員IG #單身地獄 #單身地獄2 #圭賢 #崔瑞恩 #崔鍾宇 #戀愛綜藝節目 #曺圭賢 #朴世正 #李多熙 #李娜丁 #李素伊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綜藝 #洪真慶 #申東宇 #申瑟琪 #趙勇宰 #金韓彬 #韓國戀愛真人秀 #韓國戀愛綜藝 #韓國戀愛綜藝節目 #韓國戀綜 #韓國綜藝 #韓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