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男神形象!丁海寅挑大樑出演懸疑獵奇劇《異感追擊:連瞳》,全裸自癒超能力+器官連結?毛骨悚然劇情一次看!

1 / 1

苦苦在等的Disney+原創韓劇《異感追擊:連瞳》12/7終於上映啦~追完了浪漫愛情劇、邏輯推理劇、犯罪懸疑劇,緊接著討論度極高、驚悚指數爆表的「新人類對抗殺人魔」新題材正好!被納為18禁的《異感追擊:連瞳》韓劇,以膽戰心驚、血腥的劇情內容讓重口味的影迷大讚好精彩,加上找來韓國實力派陣容:高庚杓、丁海寅、金慧峻主演,大演一場光看就痛的「奪眼珠」追緝故事,一連貫緊張刺激的暴力美學,讓波編連廁所都捨不得去!廢話不多說,波編直接破題五大必看亮點,保證喜歡暗黑、毛骨悚然題材的影迷秒衝去看!

超人氣漫改劇《異感追擊:連瞳》是史上首次日韓人才攜手打造的韓劇力作,在韓國釜山影展首映就受到各界媒體大力迴響、期待值超高呀~由日本暴力美學名師「三池崇史」執導,脫離常軌的劇情走向讓驚悚獵奇程度爆表外,曾出演《雪降花》大秀六塊肌的鮮肉男神「丁海寅」,再次裸體上陣出演血腥肢解畫面,「高庚杓」則拋開以往在《月水金火木土》正直高富帥形象,挑戰變態殺人狂!而在《再見,未成年》的精湛演技,獲得青龍最佳女新人獎的「金慧峻」也超受矚目!光是看到又帥又美的三位實力派卡司就必追,這次Disney+還一口氣上映完整6集,讓影迷要追刺激不必再苦苦等更新啦~

~~~~~~~整篇都有爆雷成分~~~~~~~

丁海寅挑戰從影以來最大突破,帶有超能力的底層人物在社會邊緣生存掙扎

從首集劇情就爽快破題,不拖泥帶水的緊湊刺激!先以一連串驚悚畫面傳達擁有自癒能力、不死之身的新人類男主「河東修」(丁海寅飾),被器官獵人奪取器官、眼球。失去雙眼的他正面直視鏡頭的一幕已經嚇得波編吃手手!從手術台醒來找到一隻眼球,並在驚慌失措下裝回眼球,無數隻觸手扭曲伸展地從眼窩跑出與眼球連結的驚悚過程,直接給重口味影迷一個過癮!再來逃脫後發現另一顆眼球被變態殺人魔「吳振燮」(高庚杓飾)所用,還能從接收者視角看到件件殘忍血案,深受身心煎熬的河東修決定逆轉局勢,展開一場追緝殺人魔並奪回眼球的故事。丁海寅在劇中將懦弱內向的新人種男主角演繹得入木三分,極欲隱藏真實自我能力的他,為了糊口飯吃,混跡於修車廠、資源回收站一類的空曠荒蕪地區,然後為了奪回自己的眼球被迫走出舒適圈,從不堪一擊到直面變態與惡勢力的跳躍式成長,也是本劇中值得一看的內容。原來有超能力不等於超級英雄,有時候可能比路人更路人。波編看到前段就能確定2022年最血腥、驚悚的韓劇非它莫屬!加上五大亮點更讓人不停歇追完6集!

日本暴力大師「三池崇史」開大絕!血腥、驚悚樣樣來,男神丁海寅、高庚杓超反差挑戰!

首次跨海執導韓劇的日本暴力大師「三池崇史」,當然要在驚悚獵奇劇開大絕!將最擅長的血腥、暴力題材,淋漓盡致的100%展現出來,加上視覺上的衝擊、精緻特效呈現,讓波編在追劇時心跳不斷加速呀~像是器官獵人無良的開刀手法超嚇人,再搭配實境感十足的音效演出,讓恐懼感飆升;而河東修受傷到傷口修復時的畫面也很寫實,體內的血管、細胞組織先噴發再連結,精緻的特效將傷口露骨神還原;殺人魔吳振燮血腥又暴力的殺人手法更讓波編直呼變態!甚至還莫名跟著感受到疼痛感(嚇呆),不僅是三池崇史導演驚悚元素下好下滿、毫不手軟,男神們也拋開過往帥氣形象,全裸上陣+大尺度床戲,就是要挑戰你的感官極限! 劇中前所未有的超反差黑化演出,重口味的影迷跟好跟滿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振燮白天上班族、下班殺人魔,同時還是癌末病患!與新人類身體結合能治癒癌症?

殺人魔吳振燮雖然作惡多端,不過白天卻是一名正經的上班族!彬彬有禮的外表甚至還有女同事愛慕,波編實在難以理解為什麼要殺人~原來身為癌末病患正是讓吳振燮更肆無忌憚殺人的動力!甚至失心瘋地將人體肢解拼湊成自己的血腥藝術作品,放在廣場上供人欣賞~(路過的人都直接嚇歪!)而內心其實渴望活下去的吳振燮,在得知河東修是新人類後,突發其想打算將自己和河東修的身體融合,藉此得到治癒癌症的可能性。先不管會不會成功,光想到這裡波編未看先猜肯定超驚悚!有跟著追的影迷們~吳振燮真的有辦法靠河東修的超能力恢復健康嗎?

女主崔伊琅也是「怪物」!世上有更多的新人類?世界是否該讓新人類來統治?

崔伊琅和河東修從小就因為超能力被視為「怪物」,因此習慣將新人類的身份隱藏起來,而孤獨的兩人也隨著崔伊琅幾度救下河東修的劇情發展下,崔伊琅終於坦承自己也是新人類的身份,也因為相同的遭遇對彼此產生了好感,崔伊琅三番兩次面對河東修與吳振燮交手下,也透露世界就該由新人類來統治!看來~從小就壓抑著被當「怪物」情緒的崔伊琅,內心其實很不平衡,究竟她會是中立的新主宰嗎?還是帶著復仇的扭曲心態呢?趕快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新人類不是天生!而是實驗出來的?究竟是被創造還是移植而誕生?

波編已經知道河東修和崔伊琅是新人類啦~不過奇怪的是兩人不約而同地,只知道超能力的存在卻想不起自己的出生,而目前線索指向「製藥公司的實驗品」,那麼新人類究竟是被創造出來還是移植而誕生?而後來出現臉戴面具的新人類「奇登」,有著比一般人高大的身高、比一般人強的力氣,卻只擁有比一般人低的智商,難道他會是藥廠第一代的實驗品?被吳振燮利用拿來當實驗品的Z先生也會成為新人類嗎?超緊張刺激的劇情走向快跟波編一起看下去呀~!

《異感追擊:連瞳》目前一口氣釋出完整6集在Disney+播出。想解鎖2022年最血腥、驚悚的《異感追擊:連瞳》千萬別錯過!究竟吳振燮成功治癒癌症沒?河東修搶回器官和眼珠沒?快來和波編一起沈浸在刺激驚悚片段中!

不只如此,喜愛追韓劇的迷妹們,Disney+在12月獨家釋出了超多超夯韓劇韓綜、眾男女神齊聚的《第三人稱復仇》 、犯罪傳奇一生的《地下菁英》、帥氣歐巴警消《災後調查日誌》、戀愛綜藝《 粉紅謊言》等劇情強檔影集,絕對會讓你追到忘記睡覺!獨家韓劇、熱門日劇、超夯台劇、潮流動漫、精彩電影,還有探索世界更多可能的國家地理、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熱血激昂的漫威、溫馨動人的皮克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通通都在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