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為她上山下海!《酒鬼都市女人們2》首播亮點評價,酒鬼們抗癌成功回歸都市!

1 / 1

萬眾矚目的《酒鬼都市女人們》第二季終於在日前開播了!去年播出第一季時,因著逗趣輕鬆的劇情,加上發人深省的台詞,引起極大的迴響!當時劇迷們都紛紛敲碗第二季,而新一季將以原班人馬再度登場,繼續續攤!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酒鬼都市女人們2》的首播亮點評價,究竟他們在新一季會產生甚麼化學反應呢?好奇的話就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1、《酒鬼都市女人們2》劇情簡介

《酒鬼都市女人們》是改編自Webtoon超人氣的同名漫畫,故事圍繞著三位30歲單身女子安昭熙(李先彬 飾)、韓智妍(韓善伙 飾)、姜智久(鄭恩地 飾),在大學時期因酒結緣成為好朋友,成人出社會後喜歡一起在下班後喝上一杯酒、分享生活上的喜怒哀樂,即便生活充滿了挫折,但跟朋友喝一杯後,問題彷彿就能迎刃而解。新一季她們繼續續攤,再度譜出一個有關友情、愛情、親情的溫馨故事!

2、《酒鬼都市女人們2》主演簡介

(1)安昭熙(李先彬 飾)

李先彬在劇中飾演綜藝節目企劃「安昭熙」,每天忙於工作,幾乎沒有私人時間,對生活有著滿滿的怨氣。安昭熙是一個會把米酒當米飯的酒鬼,甚至因為酗酒而患上「酒精性癡呆症」,但即使如此,她也無法放棄能使自己心情放鬆的酒。

(2)韓智妍(韓善伙 飾)

韓善伙在劇中飾演長相甜美的瑜伽教練「韓智妍」,做任何事都非常積極,但總是被人說不懂事和愚蠢,經常在不分場合和不看人眼色的情況下說出一針見血的。雖然韓智妍看上去是個帶點瘋癲的樂天女子,但內心卻是個非常深沉成熟的人!

(3)姜智久(鄭恩地 飾)

鄭恩地在劇中飾演摺紙Youtuber「姜智久」,性格和行為都非常強悍,不過看起來憤世嫉俗的她,其實也有柔軟的一面!姜智久非常重視朋友,只要朋友有難她就會立刻出現。另外,以前的她是一個在學校很受歡迎的中學歷史老師,但因為遇到讓她抱憾終生的事而放棄了教學。

(4)姜北久(崔始源 飾)

崔始源在劇中飾演不修邊幅的綜藝部製作人「姜北久」,是個完全不會喝酒的人,基本上可說是「一杯倒」。姜北久同時也是「安昭熙」(李先彬 飾演)的上司,兩入經常在公事上有衝突,彼此都對自己的想法很堅持,但這樣的他們卻在吵吵鬧鬧的過程中對彼此互生情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酒鬼都市女人們2》看點

看點一、原班人馬好評回歸再續攤

《酒鬼都市女人們》在第一季播出時好評如潮,主演們的默契十足且深刻刻畫了角色的個性和情感,繼而譜出一個讓觀眾笑淚交織的故事。加上第一季為不同的角色埋下不少的伏筆,所以當得知第二季是以原班人馬的陣容回歸時,許多劇迷及粉絲都非常期待,想要快點看到演員們之間的化學反應!

看點二、第一季感情線伏筆

由於第一季是開放性結局,所以為第二季埋下了許多伏筆,尤其是主演們的感情線更是讓人非常好奇!在第一季時,「安昭熙」(李先彬 飾)和「姜北久」(崔始源 飾)是大家非常看好的一對,本以為在結局時能在一起,結果「姜北久」卻提出維持「炮友」的關係,讓觀眾大跌眼鏡!但當時編劇對此並沒有作過多的解釋,期盼第二季會給大家一個解答。

在第一季時,「韓智妍」(韓善伙 飾演)決定要跟三個孩子的爸爸「智勇」(李現填 飾演)正式交往,但智勇卻在她生病時提出分手,讓智妍非常難過。而護理師(河道權 飾演)在這個時候擁抱安慰她,使智妍對護理師產生好感,第一季結尾時「智勇」和護理師甚至一起出現在酒館裡,為這段三角關係埋下伏筆!

「姜智久」(鄭恩地 飾)和「親切的摺紙先生」(尹施允 飾演)的愛情線也引發眾人期待!他們一直想要與彼此見面,卻因為各種原因而不斷錯過,最後志同道合的兩人終於在簽名會上相遇,第一季大結局中也能看到「摺紙先生」似乎在酒館裡等著姜智久!

看點三、新血「柳仁英」加入

《酒鬼都市女人們2》除了原班人馬華麗回歸之外,還邀請了新血「柳仁英」加入!柳仁英曾參演多部為人熟知的韓劇,例如:《奇皇后》、《來自星星的你》、《Oh My Venus》》、《瘋狂愛上你》等,自然流露的演技從未讓觀眾失望,非常好奇她會以怎麼樣的角色設定出現,也相當期待她和酒鬼團們之間的化學反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四、孫浩俊特別出演

除了新血柳仁英決定加入《酒鬼都市女人們2》之外,有傳孫浩俊也會特別出演第二季,他的演出經驗豐富,曾出演許多大熱韓劇,就如《請回答1994》、《Go Back夫婦》、《我身後的陶斯》、《耀眼》、《驅魔麵館》等,以及近期討論度相當高的《消防局旁的警察局》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雖然還不知道孫浩俊是特別出演客串時會有多少戲份,不過有如此實力派的演員加入,想必許多人已經相當期待!

4、《酒鬼都市女人們2》首播亮點評價

亮點一、消失的原因

在第一季中,昭熙(李先彬 飾演)參與製作的節目原被上司看好、可以繼續發展下去,但開心的她卻在接到智久(鄭恩地 飾演)的電話後,傳了訊息給姜北久(崔始源 飾演)表示無法繼續製作節目,不但導致節目主編的位子空了一年多,姜北久也非常擔心收到訊息後就一起消失的安昭熙、韓智妍和姜智久三人。之後,上傳了「尋人啟事」的姜北久,為了尋找她們的下落甘願上山下海,只要有網友回覆在哪裡曾看到過她們,便動身前往。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姜北久終於在一座深山裡找到了過著樸素生活的三人!

(圖片來源:TVING《酒鬼都市女人2》截圖)

原來安昭熙、韓智妍和姜智久三人突然消失的原因,是因為想要幫助、陪伴當時罹癌的智妍,她們理解了智妍得知自己罹癌後要進行化療的心情,讓智妍在進行化療前痛快地玩了一場。不過,就在智妍「大肆解放」後、前往醫院檢查時,醫生卻告知「癌細胞數值奇蹟似地降低了30%」,這使她們決定不進行化療,而是以「自然療法」對抗癌症!因此,三人決定「化不可能為可能」,前往深山中從無到有、自給自足,從建造居處到接水接電、日常飲食通通自己來!

(圖片來源:TVING《酒鬼都市女人2》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ING《酒鬼都市女人2》截圖)

(圖片來源:TVING《酒鬼都市女人2》截圖)

亮點二、智妍26個月的抗癌之路

在這「自然療法抗癌之路」上,昭熙、智妍和智久三人相依為命,不但戒了酒,從冥想、鍛鍊身體,甚至連「上大號」都一起行動!山中生活也常常有「笑料」發生,像是餵小山豬喝瑪格利酒、處女鬼著迷於姜北久的顏值等。後來,在嚴酷的冬天到來時,昭熙為了似乎因寒冬而病情惡化的智妍「上山採蔘」,在從遇到野豬的驚慌中逃出之後,因禍得福地發現了一株細小的人蔘,並將其帶回給智妍食用。不知是不是三人的努力及心意感動了上天,在那之後,智妍的病情開始好轉,就像冬天過去後即將到來的溫暖春天一般,給人帶來了好心情和明亮希望。

(圖片來源:TVING《酒鬼都市女人2》截圖)

(圖片來源:TVING《酒鬼都市女人2》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ING《酒鬼都市女人2》截圖)

亮點三、回歸都市的酒鬼女人們

原先需三個月回醫院複診一次的智妍,病情逐漸好轉,從三個月一次到六個月、一年一次,連醫生都表示「這真的是奇蹟」!最後她們結束了長達26個月的抗癌之路,從山中回到了都市生活,原先休業的「五福酒館」也如命中注定似地,老闆被召回,酒館也在這時「重新開張」。看著原本空蕩蕩的冰箱補滿各式各樣的酒瓶,以及三人回歸都市後,重新來到酒館「乾杯」時又哭又笑的模樣,讓人非常感動!

(圖片來源:TVING《酒鬼都市女人2》截圖)

(圖片來源:TVING《酒鬼都市女人2》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ING《酒鬼都市女人2》截圖)

(圖片來源:TVING《酒鬼都市女人2》截圖)

看完《酒鬼都市女人們2》的介紹和首播評價亮點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第一季大舉成功讓劇迷們對新的第二季都期待不已,且新一季不但是原馬人班回歸,還有許多引發好奇的劇情伏筆!究竟三人的續攤生活會持續到何時?主角們又會情歸何處呢?若是好奇的朋友們,就千萬別錯過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2》啦!

撰文編輯 #阿嚶 #Jin

#12月韓劇 #2022韓劇 #2023韓劇 #Apink #Secret #SJ #SuperJunior #TVING韓劇 #善伙 #始源 #孫浩俊 #崔始源 #崔始源作品 #李先彬 #李先彬作品 #柳仁英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鄭恩地 #鄭恩地作品 #酒鬼都市女人們 #酒鬼都市女人們2 #酒鬼都市女人們2亮點 #酒鬼都市女人們2首播評價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善伙 #韓善伙作品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