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粉絲暴漲230萬!6點認識韓國足球新星「9號—曹圭成」,爆紅過程、感情生活一次看!

1 / 1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又再度開踢,讓全世界的球迷都熱血沸騰,熬夜看比賽也成為了最近大家的休閒娛樂之一!除了感受足球比賽的刺激感之外,相信也有一些觀眾和泡菜編一樣,有小部分的原因是為了「看帥哥」吧!今天泡菜編要來介紹世足開賽後,讓韓國國內、海外球迷為之著迷的韓國足球新星「曹圭成」,讓我們一起來揭開他神秘的面紗吧!

1、曹圭成世足處女秀一夕爆紅

2022卡達世足在全世界球迷的期待下開踢,韓國隊第一場對上烏拉圭,雙方以0比0和局結束比賽!這場比賽除了球員們精彩的球技之外,在下半場韓國隊替補上陣的9號球員「曹圭成」也成為另一大關注的焦點!曹圭成因爲帥氣外表,賽後被海內外的球迷熱議、紛紛詢問「韓國隊9號是誰?」,原先只有2萬追蹤的個人Instagram也瞬間暴增,現已來到230萬(2022/12/5基準),並且還在持續上升中。首場比賽雖然是下半場才替補上場,但是出色的表現讓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並在第二場對上迦納的比賽中以先發出場!

1998年生、今年24歲的曹圭成,在球隊中擔任前鋒位置,除了外表受到大眾關注外,於這次2022世足賽韓國對上迦納的比賽中,在3分鐘內以頭錘連進2球追平比數,使他人氣急速攀升!雖然韓國最終以2比3不敵迦納,但曹圭成卻成為首位在世界盃以頭球梅開二度的亞洲球員,也是韓國隊在世界盃歷史上首次於一場比賽中攻入最多球的球員,出色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2、曹圭成出身運動世家

曹圭成出生於運動世家,媽媽是排球選手,從小就喜歡踢足球的他,從國小開始踢足球,國中時身高僅160公分的他,和同儕球員相比之下並不高大,因此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坐在板凳區,並沒有太多上場表現的機會。在高二時,聽到想透過足球成績申請上大學並沒有那麼容易時,曾萌生了放棄足球的想法,甚至曾和媽媽說「在這個冬天結束前,若還是沒辦法成功,就會去考公務員」。此後,他每天凌晨5點起床訓練,而努力也沒有背棄曹圭成,他的身高突然急速抽高至189公分,使曹圭成得以繼續足球生涯!

3、曹圭成的足球生涯

曹圭成目前效力於韓國足球聯賽全北現代汽車隊,因年紀輕輕便踢進職業聯賽最高級別K1,也被稱為是「怪物新人」。曹圭成一直到光州大學一年級前,都是防守型中場及中後衛的位置,後被李升元教練改造為前,而經由過去累積的經驗,加上後期前鋒的訓練,使曹圭成具備了良好的攻守轉換能力與跳躍能力。曹圭成在加盟全北現代汽車隊初期時,表現並不算出色,直到進入金泉尚武隊後的服兵役期間,曹圭成的體格和球技才得到了極大的提升。2022年,曹圭成結束兵役並回到全北隊,當季曹圭成獲得K1聯賽金靴,還幫助球隊獲得了韓國足總盃冠軍!

4、曹圭成被稱為「小李同國」

曹圭成被形容為「小李同國」,2020年時,他和南韓傳奇前鋒「李同國」曾一起效力於全北現代汽車隊,一起練習、出賽的過程中,他也從李同國身上汲取許多經驗,從速度型前鋒成長為目標型前鋒。這次2022世足賽,李同國特地帶著女兒在詩和兒子時安(大發)一起前往卡達為韓國隊加油打氣,兩人也在第二場對上迦納的賽後開心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曹圭成Instagram限時截圖)

5、曹圭成的明星臉

11月24日韓國隊第一場對上烏拉圭,在下半場韓國隊替補上陣的曹圭成,世足處女秀就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關注!出色球技和帥氣的外型,也讓他被冠上「韓國足壇朴敘俊」的封號。曹成圭也因為俊秀的外表加上出色的時尚感,讓他從在K2聯賽安養隊時期開始就相當受到球迷歡迎,許多女粉絲常常會在比賽結束之後蜂擁而至,搶要簽名和合照。另外,他也被說跟許多韓星撞臉,例如:ATEEZ崔傘、THE BOYZ柱延、MONSTA X的I.M、WOODZ(曹承衍)、演員朱智勳、朴敘俊等藝人,帥氣程度可不輸KPOP偶像明星呢!

(⬆️韓國男團ATEEZ成員—崔傘)

(⬆️韓國男歌手—WOODZ曹承衍)

(⬆️韓國演員—朴敘俊)

6、曹圭成的感情生活

曹圭成一夕爆紅後,許多球迷們也開始對他過往的經歷和私生活感興趣,感情狀態更成了眾多女粉絲關注的焦點之一!在韓國對葡萄牙的比賽前夕,網路上先傳出他穩定交往多年的女友是LSAC旗下的模特兒「池敏珠」(音譯,韓文:지민주),不過池敏珠的的經紀公司馬上回應「與曹圭成選手的戀愛說完全不是事實」。接著,又傳出女友其實是現役女團Billlie成員夏藍的親姊姊,對此,Billlie經紀公司則出面表示「因為不是Billlie成員,而是Billlie成員家人的事,所以不能貿然提及,希望能諒解,我方完全不知情」。而曹圭成在爆紅之後,傳出不斷收到粉絲的訊息並打電話給他的消息,導致他無法好好入眠,因此他只好將手機關機、專心準備世足,由此可見曹圭成的高人氣!

看完了曹圭成的介紹,是不是更認識他、更對他著迷了呢?曹圭成在個人世足賽首秀就交出相當優異的成績,在場上大放異彩,也吸引了歐洲球隊的注意。而韓國足球協會副主席「李榮杓」近期證實,已有數個歐聯球隊來探詢,前景一片看好!而目前韓國隊在2022卡達世足賽中,睽違12年再度進入16強,祝福韓國後續比賽順利,也期待「9號」曹圭成未來在賽場上的表現!

(圖片來源:孫興慜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孫興慜Instagram

撰文編輯 #HyeJeong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Billlie #Billlie夏藍 #K1聯賽金靴 #世足賽 #世足賽選手 #全北現代汽車隊 #名人專題 #在詩 #夏藍 #大發 #小李同國 #怪物新人曹圭成 #時安 #曹圭成 #曹圭成世足賽 #曹圭成女友 #李同國 #池敏珠 #泡菜精選 #足球選手 #韓國世足賽 #韓國足球界朴敘俊 #韓國足球聯賽 #韓國隊9號 #韓國隊前鋒曹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