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瘋世足正夯!盤點16位「超熱愛足球」的韓星,SHINee、Highlight都是真心!

1 / 1

近日世足賽正熱烈開戰中,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同關注足球盛事呢?而其實,韓國人對於足球的熱愛真的不誇張,南韓演藝圈裡也有非常多熱愛足球的韓星,甚至有不少藝人和知名職業足球運動員「孫興慜」是好朋友呢!今天泡菜編要為大家盤點介紹16位「熱愛足球」的韓星,一起來看看名單裡都有哪些藝人吧!

1、金鍾國

說到「運動強者」、「RM能力者」就會秒想到擅長多種運動的金鍾國,不過,他卻與「足球」有著一段孽緣!金鍾國雖然很喜歡足球,但不曉得為什麼常常都贏不了比賽,甚至還會對隊友出氣(笑)。而這樣的金鍾國對足球的執著非常強烈了,對隊友們也相當要求,連在同一個足球愛好聯盟的好友歌手DinDin都曾經在IG上發布與他的對話,表示有天自己與金鍾國和其他人約好了要踢足球,DinDin因身體不適在群組內說要請假一次,沒想到金鍾國竟回覆「哈..只是因為感冒?你剛剛是寫感冒沒錯吧?」,讓DinDin直言「好可怕」!

(圖片來源:theqoo

2、朴敘俊

韓劇男神朴敘俊也是熱愛足球的韓星之一!朴敘俊也曾主演了以足球作為題材的電影《Dream》,在電影中飾演一名踢進世界盃的國家隊隊員。除此之外,朴敘俊和孫興慜其實是好友,更曾至球場替對方加油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플러스엠 엔터테인먼트

3、Highlight—斗俊&起光&耀燮

男團Highlight可說是具有最多足球熱愛者的團體!成員尹斗俊、李起光、梁耀燮都超愛足球,其中不僅尹斗俊是大家公認的「足球偶像」,李起光更是自稱「偶像界的『起』德里奇(莫德里奇)」!也因為他們都熱愛足球,不僅在2022年世足賽時一同換上了紅色套裝為韓國選手們應援,還開直播和粉絲們一起觀賽、現場轉播,讓不少網友笑著回應「還以為是解說員」呢!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4、SHINee—珉豪

男團SHINee成員珉豪跟足球也有著很深的淵源!珉豪的父親是80年代的「韓國國腳」崔允謙教練,更曾代表韓國參與過1988年的「漢城奧運」,或許是遺傳到父親,珉豪也相當熱愛足球,父子兩更是一同出演了足球為主軸的韓國綜藝節目《團結才能踢》!

5、JYJ—金俊秀

男團JYJ成員金俊秀是出了名的「愛足球成痴」,還曾說過「自己的人生只有音樂和足球」!除了成立由藝人們組成的足球隊外,他也說過自己如果不選擇歌手這條路,會想嘗試成為一名足球選手。另外,金俊秀與韓國職業足球運動員「孫興慜」也是多年好友!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NCT 127—YUTA

SM家男團NCT 127的日籍成員YUTA(中本悠太),在出道前已有整整11年的足球經歷,並說過之前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足球運動員!另外,YUTA也曾在《偶像明星運動會》和自家綜藝《NCT WORLD》中展現不凡的足球實力!

(圖片來源: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7、VIXX—Leo

男團VIXX成員Leo自小學起就接觸足球,是足球選手出身,只不過到國中時因腰傷而放棄了足球支路。作為偶像出道後,Leo曾在《偶像明星運動會》參與足球項目比賽,認真踢球比賽的模樣非常帥氣!

8、INFINITE—優鉉

男團INFINITE成員優鉉也是足球王者!優鉉在繁忙的活動期間,也經常抽空參與足球比賽,並且說過減輕壓力的方式,就是和朋友—男團Highlight成員尹斗俊、李起光一起踢足球。到現在優鉉也還是時常踢足球,在instagram上都可以看到他踢球的帥氣身影!

9、WOODZ(曹承衍)

自稱「清潭洞內馬爾」的歌手WOODZ(曹承衍),有著巴西留學派的足球魂,背景真的非常強大!WOODZ在中學一至二年級時曾至巴西足球學校留學兩年 ,並參加聖保羅哥林多人球會少年隊。有著10年以上足球經驗的他,在韓國活動時繼續保持著熱愛足球的心,也曾參與過節目《團結才能踢》、《偶像明星運動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2022 추석특집 아이돌스타 선수권대회

10、鄭世雲

自稱「第二個朴智星」的創作歌手鄭世雲,能作詞作曲的他雖然看似沉穩,但卻是動靜皆宜,從跳女團舞到運動都難不倒他!鄭世雲除了曾參與過節目《團結才能踢》展現了自己的足球實力外,在2020年的偶運會時,同樣待過限定男團Wanna One的歌手河成雲、金在煥、鄭世雲三人也曾因足球賽而再次合體!

11、申承浩

想必大家都對演員申承浩並不陌生!申承浩在2018年透過Playlist網路劇《A-TEEN》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後續也曾出演許多知名韓劇如《18歲的瞬間》、《D.P:逃兵追緝令》、《還魂》等。但大家知道嗎?其實申承浩原本就是一名足球運動員,他在11歲時開啟了足球生涯,後來在2016年時因為受傷才退出了足球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

12、宇宙少女—多榮

女團宇宙少女成員多榮也是相當喜愛足球的女明星代表!多榮曾參與足球節目《射門的她們》,並以「FC TOP GIRL」成員入隊,身為忙內成員的她,在節目內的表現也相當活躍!

(圖片來源:YouTube @SBS NOW / SBS 공식 채널

13、柳俊烈

演員柳俊烈曾擔任足球《2018 JS 盃》宣傳大使,也曾被邀請至國外觀看足球比賽,和前述的朴敘俊、JYJ金俊秀一樣,和韓國職業足球運動員「孫興慜」是非常好的朋友哦!

14、金在煥

自稱「江西區奇誠庸」的歌手金在煥,曾說過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足球員。金在煥曾參加過許多足球節目,像是《加油吧!山谷足球隊》、《團結才能踢2》等,更在2022中秋特輯的《偶像明星運動會》上展露身手,參加了esports、5人足球等項目並榮獲了MVP殊榮!

(圖片來源:2022 추석특집 아이돌스타 선수권대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6位「超熱愛足球的韓星」的整理介紹啦!足球迷們應該也和上述韓星一樣,超投入這次的世界盃比賽吧?而若不是足球迷的各位,看到自己的偶像們能夠如此認真喜愛著自身演藝外的事物,想必也覺得很新鮮又驚奇吧!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Highlight #Highlight斗俊 #Highlight耀燮 #HIGHLIGHT起光 #INFINITE #INFINITE優鉉 #JYJ #JYJ金俊秀 #Leo #NCT #NCT127 #NCT127YUTA #SHINee #SHINee珉豪 #VIXX #VIXXLeo #WannaOne金在煥 #WOODZ #WOODZ曹承衍 #Yuta #中本悠太 #優鉉 #多榮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多榮 #尹斗俊 #崔珉豪 #斗俊 #曹承衍 #朴敘俊 #李起光 #柳俊烈 #梁耀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珉豪 #申承浩 #耀燮 #起光 #鄭世雲 #金俊秀 #金在煥 #金鍾國 #韓國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