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只有第二!韓網票選「男同志最愛男偶像」TOP8,SEVENTEEN、2PM男女通吃!

1 / 1

相信有不少追星族們都知道,韓國許多男偶像都有著驚人顏值跟完美身材,一直以來都令女粉絲們為之瘋狂!但大家知道,有些男偶像除了眾迷妹們,甚至還圈了一大票男粉絲嗎?今天泡菜編為大家整理了韓網票選「男同志最愛男偶像」的TOP8名單,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男女通殺、超有魅力的男偶像吧!

TOP8、2PM—玉澤演

說到男女通吃的男明星,肯定會想到男團2PM的玉澤演!玉澤演不只頭腦相當聰明,更是能唱能跳,樣樣都難不倒他!難怪會成為許多人心中的最愛偶像~

TOP7、EXO—D.O.

第七名也是男女通吃的男團EXO主唱D.O.,不只擁有天籟美聲,就連個性、長相也超級可愛,眼神也相當清純!真的是無論男女都會非常喜歡的男明星~

TOP6、SEVENTEEN—珉奎

珉奎作為SEVENTEEN的門面,不僅擁有帥氣的臉蛋、二頭肌、逆天長腿,他也有著太平洋寬肩和胸肌,實在是名副其實的同志天菜代表!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n9yu_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MONSTA X—Shownu

男團MONSTA X成員Shownu,不只擁有好身材,就連舞蹈實力也相當驚人,甚至還有著反差魅力!Shownu明明有著健壯的身材,但卻有著「黑洞美」跟呆萌的可愛感,意外的反轉魅力深得男女粉絲們的喜愛!

TOP4、THE BOYZ—柱延

男團THE BOYZ的成員們各個都是盛世美顏!其中1998年生的柱延,在隊內是主舞、副唱,更是門面擔當之一!若是還沒看過柱延《當月藝術家》表演影片的粉絲們,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看,看完就知道為什麼柱延會成為男同志們心中的天菜啦!

TOP3、朴栖含

因主演《語意錯誤》而爆紅的男主角朴栖含,擁有高顏值又193cm的他,也成為了男同志們心中的天菜代表!雖然《語意錯誤》只有短短8集,但卻因為兩位主角朴栖含、朴宰燦在劇中的化學反應滿滿,讓許多人看了直接深陷他們的魅力裡,兩人更是在2022 APAN STAR AWARDS獲得了「最佳情侶獎」!

TOP2、ASTRO—車銀優

「臉蛋天才」車銀優不只有不少女粉絲,許多人應該都知道車銀優有著「音銀一哥」男粉的稱號吧?只要到ASTRO上班路時,音銀一哥都會大喊「車銀優」,甚至有時候還會稱讚銀優像花一樣,逗得成員和在場其他粉絲、媒體都哈哈大笑,只能說車銀優果真是「全人類的pick」!

TOP1、ASTRO—文彬

第一名也是ASTRO的成員!那就是有著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文彬」啦!文彬不僅有著結實的腹肌、胸肌,也是眾所皆知的「肩膀流氓」,穿西裝時更能感受到文彬擁有寬闊肩膀的身形!值得一提的是,文彬曾是健身教練評選出身材最好的雜誌封面愛豆!

(圖片來源:YouTube @팔로우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網票選「男同志最愛男偶像」TOP8,看完上述名單是不是有發現他們都是身材好又長得帥的人呢?(笑)若是還有其他私藏的天菜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2PM #ASTRO #ASTRO文彬 #ASTRO車銀優 #DO #MonstaX #MonstaXShownu #Seventeen #seventeen珉奎 #SHOWNU #THEBOYZ #THEBOYZ柱延 #文彬 #朴栖含 #朴栖含朴宰燦 #柱延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玉澤演 #珉奎 #男偶像 #男同志最愛偶像 #語意錯誤 #車銀優 #都敬秀 #銀耰 #韓國天菜 #韓國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