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見歐巴啦!18個關於「Super Junior」粉絲必知的TMI,他喝醉竟然找牆壁吵架!

1 / 1

(1)桑拿房的緣分

各位粉絲應該都知道利特超喜歡洗桑拿吧?甚至可以一天做兩次呢!利特也曾在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提到自己曾經有一段非常奇妙的相遇記!有一次利特在洗完桑拿吹頭髮時,一位男性走過來問他「請問你是不是利特?」,利特被認出來之後趕緊回應問好。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問話的男性竟然是大勢男團BTS成員j-hope的父親!j-hope父親開心地對利特說「我是j-hope的父親,厚比很喜歡Super Junior,看到前輩們可以長遠活動的樣子,覺得會幫助到我家兒子也能長遠活動下去,所以請利特未來也繼續善良又認真地活動吧」。之後利特也有跟j-hope媽媽偶遇並打招呼,只能說緣份實在是太奇妙啦!

(圖片來源: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2)最貴房地產韓星TOP7

由Boom與李美珠主持的韓國節目《TMI NEWS SHOW》針對2022年擁有「最貴房地產」韓星做了排名,第七名由利特入榜!SJ隊長利特購入了位於新沙洞的地下1層、地上3層規模的建築物,交易額高達60億7千萬韓元(約為新台幣1.52億元)!相信E.L.F.看到利特上榜,感到驚訝的同時也相當欣慰吧?一直以來努力奮鬥的老少年們真的辛苦啦!

2、SJ TMI|希澈

(1)喝醉就會變得超嗨

說到喝酒就會發瘋的男明星,一定會一秒直接想到希澈啊!成員圭賢更曾直接爆料,表示希澈以前一度喝醉倒在廁所裡呢(笑)!另外希澈也說過,《認識的哥哥》成員們超愛找他喝酒,是許多人「最佳酒友」的首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最貴房地產韓星TOP9

除了利特外,擁有「最貴房地產」的第九名也是Super Junior成員入榜,就是宇宙大明星希澈!希澈購買的公寓是位於三成洞的別墅型高級公寓,購買價爲58億韓元(約為新台幣1.45億元)左右。據說過去這裡還住過知名女演員全智賢、韓劇男神朴敘俊等人!另外此公寓擁有「複式頂樓」,除了設有個人庭院還有野外露天浴池,果然是宇宙大明星Class!

3、SJ TMI|藝聲

(1)以Vocal通過SM選拔大賽

藝聲在2001年時參加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Casting一戰成名,更是獲得SM BEST選拔大賽歌唱第一名!在獲得殊榮後,藝聲經歷了長達5年的練習生訓練,終於以男團Super Junior的身份正式出道!

(2)抓宿舍小偷

說到藝聲最神奇的事蹟,那肯定就是在宿舍抓到竊賊了!藝聲曾在節目上提到,練習生時期時Super Junior的宿舍常常遭小偷,成員們的東西都會憑空消失。直到有一天晚上,藝聲剛探望完父母回來宿舍時,發現前經紀人鬼鬼祟祟地帶了兩大袋東西要離開,這才驚覺原來一直以來都是前經紀人偷了成員們的貴重物品!藝聲後來和這位小偷經紀人發生肢體衝突,還趕緊找來利特幫忙,最後才成功解決了這場小偷驚魂記!

(圖片來源: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

4、SJ TMI|神童

(1)眉毛雷射手術至少10次

大家都知道身為明星,一定會要進行身材及臉部管理吧!神童自己曾透露過,其實他有在做眉毛雷射手術,為得就是將眉毛下方較多的毛髮去除,讓自己看起來更神清氣爽,甚至已經做了超過10次以上呢!

(2)SM Best Gag獎NO.1

可能有些粉絲不知道,其實神童在出道前就有著非常厲害的經歷!他在2005年通過SM Best第九回選拔大會,更奪下Gag獎項的冠軍,一路上都靠著實力去努力證明自己的神童,非常帥氣!

5、SJ TMI|銀赫

(1)超級韓食愛好者

銀赫曾經在YouTube頻道短片中說自己非常喜歡韓食,例如泡菜炒飯、大醬鍋等,如果不是急著馬上要吃,銀赫甚至會提前點餐,像是早上先用外送點好部隊鍋的食材,放進冰箱後,等到晚上要吃時再煮!

(圖片來源:YouTube @일단은혁이 1LDAN EUNHYUKEE

(2)情有獨鍾的護唇膏

不少女生應該都有自己的愛用美妝品牌或是保養品吧?我們的「寶石美男」銀赫也不例外!銀赫曾表示,自己10幾年來都使用同一個品牌的護唇膏,可說是非常專情呢!(笑)

(圖片來源:YouTube @일단은혁이 1LDAN EUNHYUK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SJ TMI|始源

(1)超滿意自己的I Believe模仿

身為元祖美男的始源,也曾經做過搞笑的模仿技!他曾在MBC節目《Radio Star》上模仿歌手金旻鍾的歌聲,被不少在場民眾稱讚唱腔學得非常到位,這也是始源覺得自己曾做過最好的個人技!

(圖片來源: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2)起床時間固定&早上必做有氧運動

說到自律的始源,就連起床時間都超固定,他也曾在《一週偶像》填寫個人履歷時寫道,自己每天早上都一定要做有氧運動!果然精壯身材和健康體態都是勤奮所打造出來的,粉絲們是不是也該跟著歐巴一起動起來了呢?

7、SJ TMI|東海

(1)每早都吃乳酸菌&酪梨

之前出演綜藝節目《一週偶像》填寫個人履歷時,東海曾提及自己每天起床都會固定吃乳酸菌跟酪梨,不但是為了健康,也是為了自我管理,對於身材可說是比誰都還認真!

(2)對剪刀石頭布超有自信

東海也曾經提過自己最有自信的小遊戲,竟然是「剪刀石頭布」!東海表示自己就算不看對方眼睛,也能猜出對方要出什麼!這算是一種特異功能了吧(笑)

8、SJ TMI|厲旭

(1)喝醉後會跟牆壁吵架

成員始源曾經在電台節目爆料,有次厲旭在開完演唱會安可後和成員們一起喝酒,沒想到喝一喝厲旭突然跑進廚房,並聽到他的聲音喊「不可以在這邊這樣哦」,讓大家很疑惑。沒想到成員們靠近一看才發現,厲旭正在兇狠地對著牆壁說話,超神奇的畫面也讓成員們哈哈大笑!厲旭這才趕緊解釋說明,自己其實是那種不常喝,但在成員前面喝就會喝掛的類型!

(圖片來源:twitter @9ryeong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手腕只有14公分

厲旭自己在出演綜藝節目《一週偶像》時,在「自己的TMI」欄位寫下了「手腕只有14公分」,超級纖細的尺寸聽起來真的相當驚人啊!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witter @9ryeong9

9、SJ TMI|圭賢

(1)節目認證的料理黑洞

說到成員圭賢,不少粉絲都會覺得他是全能偶像吧?不過,圭賢在寫自我介紹的時候,在「自己的TMI」欄位寫下了「比想像中還不會料理」,這句話之後也得到了驗證!圭賢有次出演綜藝節目《宅家做飯live》時,主廚已經事先提醒製作煎餅的訣竅「用鏟子壓得結實一些並開大火」,沒想到圭賢在煎餅要翻面時竟然大失敗,將整個煎餅都掉到了爐子上,果然是跟料理不太熟的男人呢(笑)

(圖片來源:YouTube @Oli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覺得SJ黑歷史是Mr.Simple時期

圭賢這點TMI可能許多粉絲都沒想到!圭賢在出演綜藝節目《一週偶像》填寫成員黑歷史時期時,竟然出乎意料地填了「2011年Mr.Simple時期」,雖然最後沒有公開圭賢為什麼會這麽想的原因,不過泡菜編覺得他們那個時期也非常帥氣!不曉得E.L.F.是不是也認同呢?
以上就是Super Junior粉絲們一定要知道的18個「Super Junior必知TMI」介紹啦!是不是連E.L.F.(Super Junior粉絲名)們看完都感到相當驚訝呢?若是還有更多你所知道的Super Junior成員TMI,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ELF #SuperJunior #SuperJuniorKRY #SuperJuniorTMI #SuperJunior利特 #SuperJunior厲旭 #SuperJunior圭賢 #SuperJunior始源 #SuperJunior希澈 #SuperJunior東海 #SuperJunior神童 #SuperJunior藝聲 #SuperJunior金希澈 #SuperJunior銀赫 #TMI #利特 #厲旭 #圭賢 #始源 #崔始源 #希澈 #曺圭賢 #朴正洙 #李東海 #李赫宰 #東海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神童 #藝聲 #金厲旭 #金希澈 #銀赫 #韓星T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