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含冤遭殺害!《財閥家的小兒子》首播四大亮點&評價,GOT7珍榮驚喜客串藏玄機!

1 / 1

萬眾矚目的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終於在日前開播了!《財閥家的小兒子》在開播前就有著相當高的話題度,因為不但改編自人氣同名網路小說,還有許多劇迷相當喜愛的「重生」和「復仇」題材,加上宋仲基、李星民、申鉉彬等實力陣容,來勢洶洶!今天泡菜編整理了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看點介紹、首播劇情亮點,並附上韓國網友們的首播評價,有興趣的話就趕緊滑下去吧!

1、《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簡介

《財閥家的小兒子》是以動盪的80年代為時代背景,講述被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尹炫優」(宋仲基 飾演),重生後竟成為了殺掉自己的財閥家小兒子「陳道俊」。為了復仇,他一步一步地侵吞整個財閥家族,是一個非常刺激帶感的報復故事。

2、《財閥家的小兒子》主演簡介

(1)尹炫優&陳道俊(宋仲基 飾演)

宋仲基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在劇情一開始,他飾演一個出生清寒、長大後任職於財閥家「順洋集團」風險管理的秘書室長「尹炫優」,效忠了10年以上的公司卻冤枉他涉嫌侵吞資金,最後更慘遭殺害。重生後,宋仲基化身成財閥家的小兒子「陳道俊」,他對生前被誣陷受屈而耿耿於懷,於是展開了一連串的復仇計畫,想要侵吞整個財閥家族。

(2)陳養喆(李星民 飾演)

李星民在劇中飾演「順洋集團」的創始人兼會長「陳養喆」,是財閥家「順洋家」的大家長,對錢有著無止境的貪婪和慾望,總是散發著讓人難以靠近的氣場。「陳養喆」小時候曾經歷貧困的日子,憑著他的打拼與手段,時至今日已登上了財閥界第一的寶座,為了維持崇高地位而變得更不擇手段。

(3)徐旻渶(申鉉彬 飾演)

申鉉彬在劇中飾演反腐敗搜查部的首爾地方檢察官「徐旻渶」,為了體現正義,她不擇手段、執著地要找出「順洋家」的罪證,因此被稱為「順洋家的陰間使者」。在搜查「順洋家」非法繼承的過程中,與小兒子「陳道俊」展開追逐戰,她也迫不得已地在愛情和正義之間來回穿梭。

3、《財閥家的小兒子》看點介紹

看點一、鄭大允導演X金泰姬編劇

《財閥家的小兒子》是由《她很漂亮》、《W—兩個世界》的導演鄭大胤與《成均館緋聞》、《60天,指定倖存者》的編劇金泰姬合作打造,也因兩人以往的作品都很受歡迎,讓觀眾印象深刻,因此這次他們共同聯手,帶來奇幻復仇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備受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二、金泰姬編劇&宋仲基睽違12年合作

金泰姬編劇和宋仲基的緣份要回溯到2010年,兩人因合作《成均館緋聞》結緣,合作後他們都相當欣賞彼此,宋仲基更坦言這次決定接拍《財閥家的小兒子》就是因為金泰姬編劇,還有劇中非常吸引他的世界觀。兩人睽違12年再度合作,不知道會再次為觀眾帶來甚麼驚喜呢~

《財閥家的小兒子》八大看點&首播評價 《財閥家的小兒子》八大看點&首播評價

(圖片來源:JTBC)

看點三、改編同名人氣網路小說

《財閥家的小兒子》是改編自山景的LINE WEBTOON同名網絡小說,講述財閥的權力鬥爭和復仇,也有不少韓國網友大讚《財閥家的小兒子》是同類型網絡小說裡最精彩和帶感的!

看點四、重生魂穿&復仇題材

《財閥家的小兒子》中加入了「重生魂穿」和「復仇」的兩大題材,宋仲基飾演的「尹炫優」慘遭殺害後,重生變成了誣陷他的財閥家小兒子「陳道俊」,於是展開了一場鬥智鬥勇的家族財產爭奪戰。當中縝密的復仇計畫讓觀眾拍案叫絕,而且觀眾就最愛看這種奇幻且處心積慮的復仇戲碼,所以該劇尚未播出就引起韓網熱議!

看點五、宋仲基「生前」&「重生後」演技

宋仲基在劇中飾演兩個角色,他在重生之前是為「順洋集團」賣命了13年的秘書室長「尹炫優」,眼鏡加上一身黑色西裝的造型,顯得非常成熟和專業!而在「尹炫優」含冤被殺後,他重生成為了「順洋家」的小兒子「陳道俊」,大學生的造型顯得他十分單純無害,不過內心卻有著巨大的復仇計畫和陰謀。很期待宋仲基會如何駕馭這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

《財閥家的小兒子》八大看點&首播評價 《財閥家的小兒子》八大看點&首播評價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六、申鉉彬飾演檢察官

申鉉彬出演過不少為人熟知的作品,例如:《自白》、《妳的倒影》、《怪異》等,其中她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張冬天」一角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曾經飾演記者、律師、醫生等眾多具有「專業形象」角色的申鉉彬,這次挑戰熱血的檢察官「徐旻渶」,像獵狗一樣追查「順洋家」,也在正義與愛情之間徘徊。

看點七、海報暗藏玄機

在《財閥家的小兒子》開播前,劇組公開了一系列的的海報,其中一張是「順洋家」的家庭照,這張海報引起了韓國網友熱烈的討論!因為海報上有「撕裂的痕跡」,而撕裂的那一角本來是小兒子「陳道俊」的位置,卻換成了「尹炫優」。這暗示著男主角的「重生」,並以另一身份「匿藏」在「順洋家」中,並展開復仇的計畫。

看點八、打破常規每周播出三集

按照慣例,韓劇大多都是每周播出兩集,然而JTBC電視台和《財閥家的小兒子》的製作組卻打破常規,決定每周播出三集,也就是從11月18號起,每逢周五、六、日都可以看到播出!

4、《財閥家的小兒子》首播評價&收視

開播前即討論度非常高的《財閥家的小兒子》在第一集就收穫了平均收視率6.1%(全大韓民國)的亮眼成績,多數韓國網友對於此劇的評價也相當不錯,雖然是近期很常出現的「復仇」、「逆襲」題材,但是加入了「穿越」的元素在裡面回到90年代,也稍微跟其他作品做出區別,給予了觀眾不少新鮮感。

5、《財閥家的小兒子》首播劇情亮點

亮點一、陳星俊是敵是友?

在第一集中,順洋集團的預定正式繼承人「陳星俊」(金南喜 飾演)因不想繼承位子而讓父親心肌梗塞倒下、緊急動手術,被順洋集團的未來資產管理組組長「尹炫優」(宋仲基 飾演)目擊後慌張逃走。後來尹組長因被要求而去找陳星俊回來出席繼承典禮過程中,不但備受陳星俊的辱罵,還遭球竿揮及導致額頭受傷流血、被茶水澆頭,處處可看出陳星俊對尹組長並不是很滿意。

(圖片來源:JTBC《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

不過,後來陳星俊卻還是出席了繼承典禮,並揚言會將順洋集團打造成「正直的公司」,後來還對尹組長說「幸好順洋有你這種人」,甚至在之後發現有鉅額秘密資金疑似遭公司內部人士流至海外時,將尹組長升為本部長並派他至海外出任務找回資金,看似對尹組長非常信任。不過,就在尹組長升職為本部長至海外出任務後,卻遭遇襲擊、殺害並丟至海底。究竟這一切只是他不小心捲入意外,還是事件源頭「陳星俊」一步步打造出來的精心策劃呢?

(圖片來源:JTBC《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

(圖片來源:JTBC《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

亮點二、朴珍榮驚喜客串

想必大家看到珍榮出現在戲中,都感到又驚又喜吧!繼先前在《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中飾演營銷部代理「劉八筆」後,這次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他則友情客串飾演未來資產管理組的代理「申庚敏」。原先以為申庚敏只是個熱情滿分、努力上進學習的普通職員,沒想到他卻也暗藏玄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

在「尹炫優」(宋仲基 飾演)請他處理、銷毀秘密資金相關資料後,申庚敏突然拿出了一份不在銷毀清單上的資料給尹組長,這份資料正是可以證實順洋集團內有人在暗中轉移巨額資金的有力證據。另外,在尹炫優至國外尋回高達6億美元的鉅額秘密資金後,一路被追趕至海邊懸崖的他,眼前出現的人竟然是這位申代理,也讓人好奇申庚敏的真實身份!

(圖片來源:JTBC《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

亮點三、閉口不言的事故真相

在會長因心肌梗塞而進行手術後休養期間,小兒子的妻子「李惠仁」(鄭惠英 飾演)來到順洋集團,她告知所有財閥家中想爭奪順洋集團經營權的人,自己手中握有集團3%的股份,而現在她可以轉讓給其中一人,條件是必須讓他知道自己兒子當年事故的真相。

(圖片來源:JTBC《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

沒想到這看似簡單的條件,卻讓財閥家的所有人都沈默、閉口不言!究竟當年李惠仁的兒子遭遇了怎樣的事故,事故的背後又藏著怎樣錯綜複雜的隱情,才會讓財閥一家不敢如實告知呢?而當年的事故,又會不會也和秘密資金以及「尹炫優」(宋仲基 飾演)的死有所關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

亮點四、復仇的開端

「尹炫優」(宋仲基 飾演)在海外遭殺害並推入大海後,轉瞬間場景就來到了至少20年前、90年代時的一輛汽車裡,車內前座坐著年輕時的財閥家小兒子與他的妻子,最讓人驚訝的是,尹炫優自己竟穿越重生成了順洋家小兒子的兒子,也就是財閥家的小孫子!20年前的這時候,順洋集團的創始人祖父及小兒子都還在世,似乎會有更多關於當年「那場事故」的線索可循,尹炫優也將以這裡為起點,展開他的「復仇之路」!

(圖片來源:JTBC《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

(圖片來源:JTBC《財閥家的小兒子》截圖)

看完《財閥家的小兒子》的介紹和首播評價、亮點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該劇加入了奇幻和復仇的元素,還有堅強的實力卡司陣容,也因為第一集的精彩內容得到不少劇迷稱讚!究竟宋仲基會如何運用自己的「重生優勢」來展開復仇呢?若是有興趣的朋友們,就千萬別錯過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嚶 #Jin

#11月韓劇 #12月韓劇 #2022JTBC韓劇 #2022新劇 #2022韓劇 #GOT7 #JTBC新劇 #JTBC韓劇 #宋仲基 #宋仲基作品 #宋仲基韓劇 #復仇韓劇 #成均館緋聞 #李星民 #樸珍榮 #珍榮 #申鉉彬 #申鉉彬作品 #財閥家的小兒子 #金泰姬 #金泰姬編劇 #韓劇 #韓國演員